46.苏少康的毒计(1/2)
作者:慕玖零
    “哈哈!好!朕即刻让礼部,拟定婚期,拓跋公主就安心待嫁吧!”东沙皇长舒一口气,总算解决了。

    “皇兄,反正要麻烦礼部,皇兄不要忘了臣弟的婚期,臣弟也很急!”战修尧磁性的嗓音再次响起。

    “朕自然记得!”东沙皇沉声应道,脸上已没有方才的轻松。看来,必须得抓紧时间弄清楚,苏三到底是不是朕的女儿!

    一直到宫宴结束,战宇宁都没有再说过话。

    苏倚墨推着战修尧的轮椅,轻轻从他身边走过,苏倚墨拍了拍他的肩膀,“阿宁,这是我最后一次唤你阿宁。今日之事,你怎么想的我明白,所以我不怪你。但是阿宁,作为朋友,你所做的已经超出了朋友的界限,日后我是你的十三皇婶,见面不要忘了向我行礼。”

    战宇宁紧紧地攥紧拳头,倔强的看着苏倚墨,苏倚墨却不再看他,迈着小步,推动轮椅,向外走去。战宇宁忧伤的看着她的背影,阿墨,你真的明白我的心事么?我的心里,从那年以后,除了你就再也装不下别人。十三皇婶,这四个字,重如千斤,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六皇子。”

    战宇宁收起情绪,看见来人是北沙七公主拓跋仪。“公主,还有何事?”

    “可否借一步说话?”

    “公主有什么事就在此地说吧。若是没事,宁就告辞了。”言语间非常冷漠,甚至连方才的客套也没有了,似乎在宫宴上相谈甚欢的,不是此二人。

    拓跋仪好看的眼睛眨了一下,“六皇子怪本公主,本公主无话可说。等六皇子气消了,我们再谈谈吧,如何?”

    战宇宁抱拳拱手,“告辞!”留给拓跋仪的只剩下一个背影。

    太子战宇辰和二皇子战宇飞,谁也没捞到好处,对视一眼,又相看两厌,扭过头去。

    五皇子战宇策走至太子身爆“皇兄,双腿可感觉好些?这几日有些忙,没得空去东宫探望。”

    二皇子睨了一眼五皇子,轻蔑道,“狗腿子小跟班儿又来了,本皇子懒得听你们絮叨!走咯!”

    五皇子也不介意,“二皇兄慢走。”

    二皇子啐了一口,心道,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被人这般侮辱都不敢出言反抗,没有一点男子血性!

    太子盯着二皇子的背影,阴测测的对五皇子道,“你不必介意,本太子早晚得收拾他!”

    五皇子推着太子的轮椅往外赚“臣弟并不在意。”他听着战宇辰的轮椅吱呀吱呀的木轮转动之声,心里暗暗想,炎王怕是灵力又有提升吧,竟然能控制轮椅不发出声音。

    二皇子走出暖阁门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守在门口,本该出宫去休息又被临时调遣过来守护暖阁的苏少康,战宇飞向来是不屑于搭理苏少康的,虽说是苏将军唯一的儿子,但毕竟是庶子!婉柔娘肚子里的那个要是儿子的话,苏少康在将军府就彻底失去了立足之地。不过今天,战宇飞主动走过去,跟苏少康说话。

    “苏总长。”战宇飞道。

    “二皇子。”苏少康对战宇飞突然的打招呼,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苏总长不必那么拘谨,你与婉柔是姐弟,一笔写不出两个苏来,婉柔既然进了我二皇子府,苏总长自然就是本皇子的小舅子。”战宇飞向来阴鹜的脸,竟然扯出一丝笑容,他轻轻地拍了拍苏少康的肩膀,“都是一家人,苏总长不要见外。”

    苏少康受宠若惊!清早刚与自家小妹说过想调职的事,那边即使有动静也不会那么快,如今二皇子主动示好,不管他是不是出于觊觎将军府势力的目的,只要能帮自己,不就成了?苏少康喜笑颜开,让原本就眉清目秀的脸庞,更添几分俊朗,“二皇子抬举。”

    路过他们的北沙使者团,蒙着脸的拓跋仪对刚刚在暖阁上说过话的战宇飞有些印象,看见战宇飞对面站了个年轻少年,一身军装,英姿勃发,笑起来更显英朗。她用北沙语问拓跋澈,“这个人是谁?”

    拓跋澈看了一眼苏少康,他来过几次东沙,但都是有事要办。这个人没见过,看穿着打扮,肯定不是皇亲国戚!他一边用北沙语跟拓跋仪说话,一边有意无意的扫了一眼战宇飞。“不是什么重要的人。我们走吧,回驿站去。”

    拓跋仪道,“好。”走的时候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苏少康。

    她的动作被战宇飞尽收眼底,情报果然是对的!拓跋仪喜欢军中之人!就像当年的战修尧,如今的苏少康。

    “苏总长可有妻室了?”战宇飞状似无意的提起。

46.苏少康的毒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