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裸女刀阵(1/1)
作者:慕玖零
    战修尧体内的气流有些异动,他伸手封住了左右乳下一寸三分处的气血二海。

    景八曾说过,不到万不得已,命悬一线的时候,千万不要用这个方法。虽然可以暂时抑制住气流乱串,但是一旦气流冲开位,后果不堪设想,极有可能陷入深度昏迷状态!

    一个中毒之人,深度昏迷,很有可能就没办法再醒过来!这无疑是一个伤敌一千损己八百的办法。战修尧无奈的笑道,眼下可不就是命悬一线了么?他不能看着苏倚墨自己去面对未知的危险!悬镜廊加上裸女刀阵,九死一生啊!

    苏倚墨对毒有些研究,只要不是罕见刁钻的毒,基本都能药到病除。她看见战修尧的动作,立马领会到战修尧体内肯定有毒,这两处位,是短时间内抑制毒素发作的,一旦…“你中毒了?”

    战修尧学着苏倚墨常做的挑眉动作,“是啊,害怕了么?”

    “害怕什么?”苏倚墨道。

    战修尧轻笑,“万一本王气息不稳,不小心碰触了悬镜廊的开关,怕是要连累你了。”

    苏倚墨挑了一下眉,“你是为了陪我,才进来的这个鬼地方。你怕么?”

    “呵呵,本王自然不怕!”战修尧道。

    苏倚墨认真道,“我不会让你有事的。有命出去的话,我给你看看。”

    战修尧一脸笑意,“好,本王信你。”墨儿,我也不会让你有事的!哪怕拼尽全力!“墨儿,裸女刀阵你听说过么?”

    苏倚墨点点头,“以前听师傅提起过。它是由练过裸女刀法的两名美丽少女组成的刀阵。裸女刀法以色相示于敌人之前,扰乱敌人身心,乘机施展快刀置对方于死地。”

    “不错,”战修尧正色道,“眼下这个刀阵正是由裸女刀阵演变而来,108个少女的威力,可想而知。若是一旦不小心触碰机关,她快,你一定要比她更快!”

    “好,知道了。你也多加小心。”苏倚墨道。

    两人对视一眼,微一点头,运起灵气,足尖轻点,向尽头飞去。

    刚飞了一小段,跟第一个石洞擦肩而过,也许是苏倚墨前世身为杀手的原因,对杀气总是尤为,她猛地回头去看那石洞里的少女,原本坐立闭着双眸的少女,此时正瞪着一双大眼怒视二人,仿佛是被二人吵醒一般,十分不满。

    “不好!她醒了!”苏倚墨赶忙提醒身边的战修尧。这两个连环阵简直太妙了!一直以为是不要碰到机关才选择了轻功飞跃,却正中布阵者下怀!悬镜廊是气流速度开启的,一旦进阵者想要用轻功直接飞跃回廊,空气的流动速度必然会因此改变,人形皮偶在惯有的空气流速下保持睡眠状态,流速改变,人形皮偶苏醒。而悬镜廊里的人形皮偶苏醒,就意味着同时开启了裸女刀阵。这两个阵法是融汇到一起的,悬镜廊为主阵,裸女刀阵为辅阵!一般来说,但凡是阵法,都有个破阵的阵眼,但悬镜廊是例外。最初他的创造者是为了切磋武艺,所以出阵的唯一办法,就是杀光所有的人形皮偶!

    少女立马起身,虽说是个人形皮偶,但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是让苏倚墨仔细看了一眼。这一看还真吓一跳,这些人形皮偶,是用真的人皮做的!只有人的皮肤,才会有这样的毛孔组织!少女举刀劈向苏倚墨,一刀既出,二刀随至,刀刀迅疾无比!

    苏倚墨今日的衣衫,腰带并不是传统的玉带,而是纱绸制成的,此时正好帮了她的忙!苏倚墨素手一扬,将腰带解下抽出,因为穿的是男装,上下一体的长袍,没了腰带反而更显飘逸,并不用担心下身衣衫没了腰带的束缚会脱落。她将腰带的一端握于手,灌注灵气于腰带之上,的纱绸立时变成一根红色的棒子一般,坚硬无比。眼看那刀锋就要劈在苏倚墨的面门,苏倚墨抬手用纱绸抵挡,薄如蝉翼的纱绸居然没有被锋利的刀劈成两段,反而震得握刀的少女一连后退几步…

    战修尧听见苏倚墨的喊声,也立刻想到了是因为空气流速的关系,急忙停下脚步,站定。战修尧站的地方,刚好是第二个石洞口,这个石洞里的少女是站立的,曼妙的身姿一览无余,栩栩如生的皮偶散发着惑人的气息,她纤细的手臂垂在身体的两侧,右手握着一柄约三尺宽的长刀。她一双丹凤眼,柳叶眉,樱桃小嘴,美丽的脸庞上不带一丝表情,空洞的双眼在看见战修尧的那一刹那,立刻长刀一挺,嗤的一声响,向战修尧的胸口刺去。

    战修尧修长的大手在腰间一摸,抽出一把软剑,细细软软的剑,散发出阵阵寒气,一看便知是一把绝世好剑。只见战修尧紫色的身影一闪,夹着一道剑光,剑光闪烁中,少女握刀的右手,整个手臂被齐齐砍下。人形皮偶,不死不休,那少女没了右手,左手立马成爪,袭向战修尧下身,战修尧呸了一声,什么样的人,养出的人形皮偶都这么下流!战修尧足尖轻点,整个人向上腾起,又突然举剑一个俯冲,剑尖从少女的头部穿入,深深没入,最后只剩了一个剑柄露在外面,软剑蕴着灵力,在少女身体里一个旋转,皮偶的身体瞬间变成碎片向四周炸开…

    被苏倚墨击退的少女,好死不死的正好站在两个挨着的石洞中间,急速后退而改变的空气流速,让那两个少女也苏醒了。此时三人站成一个‘一’字形,纷纷举刀袭来!

    苏倚墨握着纱绸的手微微使力,纱绸一分为三,苏倚墨用灵力控制着纱绸,纱绸飞向三名少女,如灵蛇般缠住少女们握刀的手,让他们使不出刀招!最右边的那名少女正是方才被苏倚墨击退的那名,她见右手被困,左手成掌,一道凌厉的紫色掌风扑面而来!苏倚墨侧身险险躲过,后方被掌风波及的石壁‘哄’的一声,被炸出了一个大洞!

    这边的巨响引起刚刚解决掉一名少女的战修尧的注意,那被炸开的墙壁四周,有四五个石洞,此时那些少女全部苏醒,正举刀袭向苏倚墨!而苏倚墨背对她们,空门大开,前方还有来势汹汹正在对峙的三人!“墨儿,小心后面!”战修尧急忙喊道,一边立刻挥出一道深黑色的掌风袭向那几名刚刚苏醒的少女,企图攻击她们,将她们引向自己。

    好在这一招有效!掌风狠狠的打在几人身上,几人立马站定,扭转方向,集中火力对准战修尧。战修尧软剑一挑,刺中其中一人胸口,那人不退反进,执意要将手中的长刀刺进战修尧腹部。战修尧是人,受伤就会影响战斗力,体内的气流随时可能冲破道,在这之前,一定不能成为墨儿的累赘!战修尧立刻抽剑回身,几人见伤不到他,竟每人站一个方向,从四周准备围困战修尧。几人长刀同时出手刺向中间的战修尧,战修尧身体腾空,足尖踩在几人交错的刀身上,身体仿佛成一个脱落一般急速旋转,软剑在手,随着身体的旋转在几人头顶上不断画圆,锋利的剑锋片刻间就将几人的脑袋削落!

    “是头!”苏倚墨看着滚落到脚边的一颗头颅,心思通明大声喊道。左手立刻凝结出一团乳白色球体,右手控制纱绸将三名被困住的少女紧紧拉扯在一起,随后左手将气团掷出,强大的灵力气团正中三人头部,‘砰’的一声,三名刚才还凶神恶煞的少女,脑袋被炸得粉碎,失去战斗力!

    战修尧看见这一幕,想要提醒的话语,到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的墨儿,如此聪明。趁着还有力气,再去解决一些好了!战修尧飞身绕到苏倚墨前面,左右手同时开弓,‘嘭嘭嘭嘭’用灵力直接击打那些少女的头部,有些甚至还没来得及睁眼苏醒,就被战修尧杀了!

    苏倚墨见战修尧的方法,简单粗暴,直截了当,也学着战修尧开始用灵力直接攻击那些石洞里的少女,反正已经知道了破解的法门,空气的流通速度,只要有人在这回廊里,必然会受到影响,这些少女早晚都会苏醒过来!倒不如先一步采取行动,虽然有些耗损灵力,但是对付没有苏醒的人形皮偶,比起有思维的少女来说,还是容易很多!

    转眼间两人已经将石洞全部炸开,有一部分人形皮偶已经死亡,加上之前的那些,剩下的大概还有四五十个的样子。两人如此大的动静,自然剩下那些没有死亡的人形皮偶全部苏醒,没有给两人一丝喘息的机会,这些少女字形分成三排,每一排约十来个人,如叠罗汉一般,一层一层站在队友的肩膀上。只见众人同是举刀,战修尧与苏倚墨二人顿觉周遭压力聚生,阴气森森,雾气沉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