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暴走的景八(PK求收藏)第二更(1/2)
作者:慕玖零
    炎王府。

    景六抱着昏迷不醒的战修尧,一脚踢开景八的房间。

    “景八!景八!”

    “干什么!不知道我现在还是病人啊!生病了找那些驻府大夫去!我是病人,需要休息!”景八眼睛都没睁开,就张着嘴嘟囔道。

    “还睡!你快给我起来!爷快不行了!爷昏迷了!”景六焦急喊道。

    “什么!”景八猛地睁开眼睛,看见景六怀里抱着的人,一个翻身下床,边穿衣服边道,“快回爷的屋,放在暖玉!我带上药箱,快!快!”

    景六将战修尧小心翼翼的放在暖玉。

    景八上前诊脉,眉头越皱越紧。他将战修尧胳膊放下,转身对着景六就是一通脾气,“你是怎么照顾爷的!我是不是跟你们几个都说过,爷的身体不能动武!不能动武!叫你们都随时随地的跟着,一定要看好了爷!这下好了,是你跟着爷的吧?爷怎么又动武了?你是干什么的?随身护卫不懂是什么意思么?爷都昏迷了,你满意了!”

    闻讯赶来的景刹众人,看见一向没什么脾气的景八,竟然对景六发了那么大脾气,可想而知,爷的情况并不容乐观。

    景一道,“老八,你生气也没用,眼下我们都要冷静。想办法先让爷醒过来。”

    景八怒道,“有办法我不是早说了么!爷是怎么昏迷的,我都不知道!爷的情况特殊,不能用错一点药!景六,你倒是说说!怎么回事!”

    景六也着急,“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爷之前派我跟着小王妃,就是苏姑娘,我一直跟着她进了皇宫。之后爷跟着苏姑娘上了苏将军府,也不让我跟着,就让我在苏姑娘的院子里等着。然后他们二人就出去了。我等了好久,苏姑娘回来的时候,背着爷,她看上去好像也受了伤,爷当时已经昏迷了!我着急回来找老八,没来得及问发生了什么!”

    “蠢货!”景八骂道。

    景六还想争辩,张了张嘴,觉得自己也是理亏,就不再说话。想了想,又道,“不然我现在去找苏姑娘。她是清楚的。”

    景一同意,“行。问清楚怎么回事,才好对爷用药。你速去速回。”

    景六点点头,出去了。

    景七也想跟着去,被景二拦住,“你去干什么!别添乱了!”

    景七也不说话,只一个劲的挣脱景二的手,干什么去,去杀了那个女人!爷只要挨着那个女人,就准没好事!

    景二一向痞气的脸上,带着少有的严肃,“胡闹!忘记上次景八景九是怎么受伤的了么!爷受伤的消息,若是传出去,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暗中痛下杀手!你给我好好呆在这里,守着爷!”

    景七闻言倒是真的安静下了。双手抱剑,靠在墙上。

    景八不敢贸然下手,只好先给战修尧将外袍退下,解开里衣,检查有没有其他的伤口。他解开战修尧里衣的时候,注意到他左右乳下一寸三分处的气血二海处,有两点青紫。“我知道了!”景八大声道。

    离得最近的景四立马靠过来,“你知道了?怎么回事?”边说边向战修尧看去。他看见那两点青紫时,也失声喊道,“气血二海?!爷竟然封住了气血二海?”

    景八这会儿倒是冷静了下来,“恩。你也看到了。”

    景刹几人听见是战修尧自己封住了气血二海时,心里都不是滋味。景八以前就说过,除非是遇到了十万火急的情况,不得不动武的情况之下,才能将气血二海封住,用来控制体内因中毒而真气乱窜的气流,短时间内可以将自身灵力等级提高一个级别,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保命用的!但是事后,会经历一个长时间的调理,而且以后每次毒发,只会更痛苦!

    知道原因后,景刹众人明白战修尧没有生命危险,就默默退出房间,给景八留下一个安静的治疗空间。

    景七倔强的守在门口不肯离开。

    景九回到自己的房间,拿了桌上放着的几包药,就离开了。

    景一在自己的院子里,不停地练着剑。

    景四非拉着景刹里有名的臭棋篓子景二下棋,却频频输给景二。

    景五钻进了厨房,上次爷说鸡丝粥熬得不错,我这就给熬上。

    景十却是进了景八的房间,将景八可能会用到的各种药材,器具搬到了主屋。

    景刹里的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疏解这心里的烦闷!若不是自己还不够强,爷又何至于被逼到动武?就是战修尧的这次昏迷,让景刹的整体实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思君苑。

    苏倚墨收拾妥当,正要去主屋,碰到了匆忙赶来的景六。

60.暴走的景八(PK求收藏)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