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半路堵截(PK求收藏)第二更(1/2)
作者:慕玖零
    苏倚墨用透视眼扫了一眼苏少康被衣领盖住的脖颈,那里有一道细细的圈痕,发着微弱的诡异的黑色光芒。“既如此,没我的事,我就回思君苑了。”苏倚墨站起身要赚想起什么又突然站定,“炎王让我住进炎王府去,他说将军府里太不安宁,乌烟瘴气的会让待嫁新娘沾了晦气!”

    三姨娘于嫣听到这个消息是最震惊的,她惊呼,“那怎么可以?三姑娘可是黄花闺女,住进炎王府就说不清了啊。”

    苏倚墨看着这个平素几乎没有存在感的三姨娘,有些好笑,“怎么不可以,反正已经定亲了不是?”

    三姨娘可是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四姨娘杨飞凝伸手拉了一下她的衣袖,三姨娘索性闭了嘴。她二人的动作苏倚墨看在眼里,这两个姨娘倒是会明哲保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何尝不是高门大院里女人的生存法则?

    苏秉历双眉紧皱,怒道,“你毕竟姓苏!只要苏家在的一天,就不容你肆意妄为!”

    苏倚墨笑笑,转身向外赚“我只是通知你们一声罢了!或宅我也可以不姓苏!”眼下这个苏家,根本不是我的苏家!姓不姓苏,又有什么关系!

    思君苑。

    绮梅见苏倚墨脸色并不太好,迎上来,“,你没事吧?”

    苏倚墨不想她担心,眼下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受伤的事就不跟她们说了吧,“没有,只是有些累。”

    慧菊端上来刚泡好的热茶,“,喝杯茶暖暖身子吧。算算日子,那毒又快要发作了。寒了身子,回头更难受。”

    “恩。”苏倚墨接过,暖暖的茶喝下胃,寒气去了不少。

    幽兰进屋道,“果然不出所料,刚才有几个鬼鬼祟祟的黑衣人想趁黑摸进思君苑,被我打跑了。”

    苏倚墨沉思,道,“收拾好咱们的东西,赶紧住”

    幽兰和慧菊显然跟不上苏倚墨的思路,“去哪儿啊?”两人异口同声的问。

    “炎王府。”苏倚墨道。

    绮梅却已经拉着幽兰和慧菊开始行动了,“快点,说走肯定有原因的。别耽误了时间。”

    慧菊虽然并不明白苏倚墨怎么会突然间要赚但是听了绮梅的话之后,也快速行动起来。苏倚墨来的时候带的东西就不多,此时要赚自然只带走自己的东西。很快,东西收拾好了。苏倚墨将床底下来不及销毁的那件红色长袍,也一并收进了包袱里,几人趁着夜色,匆匆离开了苏将军府。

    炎王作为当朝皇上唯一的兄弟,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他的府邸都很大,很气派,非常便于寻找。因此苏倚墨在交代过幽兰和绮梅两个丫鬟自己的去处之后,出了将军府,就让她二人先回了玉相思,武林大会即将开始了,正好回去查一查胡欣然那些少女的事情。

    苏倚墨的想法很简单,慧菊的厨艺很好,战修尧若是真的伤的很厉害,一个好的厨娘似乎更有用,自己连夜出了将军府,苏秉历即使收到手下人的消息后立马追来,应该也没有那么快。可惜事情往往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眼看炎王府几个遒劲有力的大字在望,一个黑衣蒙面的男人,挡住了苏倚墨和慧菊的去路。

    来人虽然黑衣蒙面,就连头发也包了进去,浑身上下就只露出一双眼睛,但是苏倚墨甚至都没有使用透视眼,就一眼就认出了来人,苏秉历,来的可真够快啊!

    苏倚墨此时越发感觉到体内紊乱的气息,这不仅仅是因为受伤之后没有休息的原因,那种熟悉的疼痛感,乏力感一阵一阵袭来,苏倚墨知道,这个月的毒发时间到了!她低声问慧菊,“之前跟着我的那名少年,你可还认得?”

    慧菊点头,“严六么?奴婢认得。”
62.半路堵截(PK求收藏)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