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温泉共浴(1/2)
作者:慕玖零
    苏倚墨和战修尧达成共识之后,就不再说话,两人都闭上眼睛,一边释放着灵力到对方体内,一边专心感受着对方在自己体内的灵力,由于二人都是试探着来,所以费了不少时间,一个周身下来,竟然用去了整整一个时辰。

    两人缓缓收了灵力,睁开眼睛的同时,在对方眼里都看见了惊艳!

    原来战修尧,没有疤痕的脸颊,接近完美!美!美得几乎不像人!他的皮肤很白,很细腻,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一双明亮深情,乌黑幽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高挺的鼻如刀刻般立体俊朗;绝美的唇形泛着淡淡的桃红色;有些凌乱的发并没有影响他的美感,反而带着一丝慵懒的味道,整个人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再看苏倚墨,明珠生晕、美玉莹光,眉宇间隐然有一股清贵之气,细致乌黑的长发,有些松散的垂在肩头,显出一种别样的风采;洁白的皮肤犹如刚剥壳的鸡蛋;低垂着的长而卷翘的睫毛下,大大的眼睛一闪一闪仿佛会说话,看似清澈,却深邃不可知其心思;小小的红唇与皮肤的白色,更显分明;双颊边若隐若现的红扉感,营造出一种纯肌如般的娇嫩可爱,整个人好似随风纷飞的蝴蝶,又似清灵透彻的冰雪。

    十年了,战修尧的身体,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过,看来这个法子真的有效!他看了一眼一直盯着自己的苏倚墨,笑道,“一直看着我作甚?”

    苏倚墨心里有疑问,正好战修尧发问,自己就直接说出口了,“你的毒,是不是还影响面容?”

    战修尧点点头,“嗯。为何这么问?”

    苏倚墨又看了他半晌,“你的面容恢复了。”

    战修尧多年来一直被毁容困扰,已经不再对自己的面容抱有希望,只是心里多少还有些芥蒂。若不是之前答应过苏倚墨,不再戴面粳他大概会真的与面具为伍了。这会儿子身体恢复了活力,倒是没想到连面容也恢复了。他伸手摸了一下下巴,光洁的触摸感,让他有一丝的恍惚。他见苏倚墨还一直盯着他看,故意逗她道,“怎么,被本王倾倒了?”

    苏倚墨摇,“不是。”

    战修尧心里有些失望,竟然孩子气的小声接了句,“那你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苏倚墨没听清,问道,“你说什么?”

    “没什么。”战修尧掀开锦被,起身下床,随手披了件外袍,问道,“饿了么?想吃什么?”

    “都好。”苏倚墨也翻身下床,真是难以想象,一向要发作整整十二个时辰的毒,这次竟然这么快就过去了,痛楚还没有往日的一半,还是说,止疼药真的管用?苏倚墨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还有些红肿的双唇。

    她的小动作被战修尧看进眼里,他眼里尽是宠溺。看着身上衣衫因为汗水而仅仅贴着身体的苏倚墨,玲珑有致的身材一览无遗,战修尧的喉咙突然痒了一下,他不自然的背过身去,问道,“想先沐浴,还是想先用膳?”

    苏倚墨身上也粘的要命,听见他这么问,答道,“方便的话,就先沐浴吧。”

    “嗯。”战修尧转过身拉着苏倚墨的手,极其自然的带着她向后室走去,“跟我来。”

    苏倚墨被他牵着,心里有种莫名的情绪一闪而过。很快,两人来到一间温室,雾气缭绕的房间里,隐约可以听见有水流的声音。

    “你房里有温泉?”苏倚墨道。

    “嗯。喜欢么?”战修尧松开她的手,静静的看着她。

    苏倚墨挑眉道,“喜欢有什么用?这是你的屋子。”

    “不是要搬来了么?”

    “嗯,炎王大人想腾地给我么?不胜感激!”苏倚墨的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狡黠地道。

    战修尧只是笑,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伸手将外袍退下,随意扔在了地上,向温泉的另一边走去,之后听见‘咕咚’一声入水声,传来他魅惑低哑的声音,“这个温泉池,什么都看不见。所以我们一人一边吧,清洗过后去用膳。”

    苏倚墨来自现代,自然不纠结这些事。温泉嘛,一起泡的男男女女的多了。苏倚墨也解下外衣,只穿了里面的,下了水。温度适宜的水,包裹着她疲惫的身体,苏倚墨快速清洗了一下,就想起身,她没有泡澡的习宫杀手的时间,一向都是分秒必争的!

    苏倚墨刚要起身,又立刻缩回水里。怎么办!光想着一身汗洗洗也好,问题是,没有换洗的衣服啊!尤其是对面还有一个同样在沐浴的男人!苏倚墨简直一个大写的尴尬写在脸上!
68.温泉共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