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美人,你的青春痘好可爱(第二更)(1/2)
作者:慕玖零
    苏秉历不得不在彩灵的压迫下,放弃抓走苏倚墨的计划。他急忙身形微闪,避开那道彩色气流,只听‘砰’的一声,地面被那道彩色气流砸出一个大坑。

    苏倚墨只感觉到自己被一股强大的吸力吸着往后退,她回头去看,心里在想,自己什么时候认识一个这么牛逼的人物,自己怎么不知道!竟然是彩灵!要知道刚刚那一瞬间,苏倚墨几乎都做好了鱼死网破的准备,什么过程都不重要了,她要的就是这个杀人凶手死!即使两败俱伤,同归于尽也无所谓!

    苏秉历也抬着头,一边调整着自己的气息,一边暗暗观察着来人。这个人,好高深的灵力修为!竟然是个彩灵!因为从来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彩灵高手,所以也无从分辨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彩灵!不过,他跟苏三这个丫头,究竟是什么关系!又为何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他出手帮苏三,到底是敌是友!

    只见来人身形颀长,气场强大,一袭简单的灰衣长袍,硬是让他穿出威严霸气来!他负手站在苏倚墨身旁,甚至都没有拿兵器,却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是个深藏不漏的高手。他戴了一顶惟帽,将脸全部遮住,看不到他的样子,自然也猜不出他的身份。

    苏倚墨看了两眼身旁这个灰衣人,原来是他!心里一定,面无表情的看着苏秉历。

    苏秉历想了一下,决定还是先探探来人的口气,试探性的开口问道,“不知来者何人?这是我与小女的私事,阁下还是远观的好。”

    灰衣人倒是一点也不给苏秉历面子,在这个崇尚武力的冷兵器时代,拳头就是硬道理的真理,没人不懂,更何况他根本不想跟苏秉历废话!若不是阿墨那丫头执意要查出当年事情的来龙去脉,早在十年前,自己就一掌杀了他了!“凭你还不配知道老夫的名字!还不快滚出老夫的视稀否则下一次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老夫的拳头,不是每一次都会落在地上!”

    苏倚墨挑眉看着苏秉历,冷声道,“苏将军,请吧!炎王府,并不欢迎你!不管我是以什么身份,瑜尘公主或是炎王妃都好,今日我是不会跟你走的。”

    苏秉历在灰衣人虎视眈眈至下,也不敢放肆,他知道这次又白白错失了抓住苏三的机会!好在那人传信说,很快就会过来了!苏三,你的小命,为时不多了!苏秉历一甩袖袍,也不从正门离开,直接飞身离去!

    景五上前一步,单膝跪地,“严五谢过小王妃救命之恩!”

    苏倚墨道,“你是战修尧的人,他不在,炎王府我替他守着。回去找景八,还是找青竹吧,景八这会儿估计也没心思给你瞧病。去问青竹拿点治内伤的药,我看你伤的不轻。”

    景五虽然被苏倚墨及时推出去,可先前那来势凶猛的气流已经伤到了他的内脏。此时他的脸色极差,额间有大滴的汗低落。景五听后便起身,看得出这位灰衣人没有恶意,似乎跟小王妃还认识,他对灰衣人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就转身离开了。

    灰衣人看着离去的景五,突然问道,“战修尧就是这么跟你说的?”

    苏倚墨狐疑,“说的什么?”

    灰衣人知道自己问的也有些突然,又说,“刚才那个少年,叫什么?”

    “严五啊!刚才他不是说了么?”苏倚墨歪着头看着灰衣人,一脸坏笑,“怎么啦?美人,该不会是真的年纪大了,耳朵也开始不好使了吧?”

    灰衣人有些无奈,“说你多少遍了!你这丫头改不了了是么?不要叫老夫美人!老夫早已是个老头子了!”

    苏倚墨嗤了一声,“老什么老!不过才四十多岁,正是男人光华正茂的时候!所谓男人四十一枝花!师父你现在还是娇滴滴的美人一朵啊!”

    原来来人正是苏倚墨的师父,玉相思的楼主,玉卓风!

    “胡闹!一派胡言,狗屁不通!”玉卓风笑骂道。

    苏倚墨伸手揽住玉卓风的胳膊,“赚美人,去我屋里坐坐,说说你怎么突然过来了。不满世界的找师娘,来我这里准没好事儿!说,是不是偷偷沾惺,跑我这里找安慰来啦?放心吧,咱俩是穿一条裤子的,我是不会告诉师娘的!嗳,小娘子长什么样儿啊?比美人你还美么?”

    玉卓风一边听着苏倚墨的胡言乱语,一边低低的笑着跟苏倚墨往里走。

71.美人,你的青春痘好可爱(第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