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南疆见(1/2)
作者:慕玖零
    苏倚墨一颗心扑通扑通的不受控制的乱跳着,她定定的看着战修尧,过了好一会儿,终于下了决心。她冷漠的轻轻推开战修尧,迈步往来时的那个出口走去,背影决绝而孤独。也许你会痛,可是短痛总比长痛好。

    苏倚墨率先出了密道,景六见战修尧半天没有出来,有些着急,刚想问苏倚墨,就听见密道那边有动静。

    “爷,出什么事了么?”景六见战修尧脸色并不是太好。

    战修尧看了一眼苏倚墨,她并没有在看他。心里有些失落,他只是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衫,然后吩咐景六回府。

    回府之后,苏倚墨用过午膳,就接到玉相思传来的信息。说那些裸女的身份都查清楚了,都是江湖上擅长用刀的年轻女子,已经通知了家里来接人了,看能不能家里人了解一些当年的情况。

    苏倚墨想了想,这件事急不得,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正好打算让其其格回玉相思,可以跟她交代一下这件事,想到这,苏倚墨决定还是去一趟寻香坊。

    “来人啊!”

    “!”苏倚墨一看,进来的是景九,“夜白,我要出去一趟。跟你们爷说,晚上我可能不回来了,明天我会直接去演武场比试的。”

    景九脸色变了一下,道,“爷已经走了。”

    “走了?去哪了?”苏倚墨奇怪道。

    “北沙。”景九道。

    “他这时候去了北沙,是有什么事么?”苏倚墨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惆怅感,他,之前不是还口口声声说要陪自己去南疆么?竟然连说都不说一声,就自己去了北沙。

    景九从袖中掏出一封信,递给苏倚墨,“爷走的时候说,什么时候想起了爷,这封信便什么时候再拿出来交给。”苏倚墨听惯了那帮景刹的爷们们喊她‘王妃’长,‘王妃’短的,乍一听景九这么喊自己,居然有些不习惯。

    苏倚墨拿着那封信,心里很不是滋味。战修尧吩咐夜白,什么时候等自己想起他了,再将这封信拿出来,这种卑微到尘埃的爱人的态度,原本不该出现在这天之骄子一般的人身上。

    苏倚墨淡淡的吩咐景九,“你出去吧,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是。”

    苏倚墨看着那封信,静静地坐了有一盏茶的时间,一封信拿起又放下,最终,她还是小心翼翼的起开了上面的封蜡。

    入目是几行潇洒飘逸,遒劲有力的字体,信纸上带着正如某人身上的淡淡的墨香,飘进鼻息。

    “墨儿,我先行几日去北沙,处理完那边的事情后,咱们南疆见!余下的人,受你支遣,多保重!”

    寥寥几句,却交代清楚了他的动向,以及他关心人的方式。余下的人,他带了多少人卓

    “夜白!”苏倚墨立即喊道。

    “!”景九一直守在门外,听见声音便推门进来。

    “战修尧走了多久了?身边都带了谁?”苏倚墨道。

    景九道,“爷走了大约有一个时辰了。除了严一和严二,其他人都留下了。”

    苏倚墨大惊,“严老八没跟着去?战修尧的身体万一毒发了怎么办?”

    景七在门外听见苏倚墨的话,嘲讽道,“现在知道着急了,早干嘛去了!爷这么做,为了谁,谁心里不清楚么?”

    景九几乎都没有看清苏倚墨的动作,只看见眼前人影一晃,就听见屋外苏倚墨凉薄开口,“严片不要一味挑战我的忍耐限度!他不在,我不会处置他的人。但是你最好记住,这已经是第三次了。去,把其他人都叫过来!”

    景七虽然不情愿,但是也清楚这女人估计是有什么事要安排,还是去叫人了。

    苏倚墨看着院中十人,眼神犀利,整个人看起来很阴郁,她沉声道,“战修尧把你们留下听我的吩咐,你们谁现在有异议的,站出来!”

    景刹几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闹不清苏倚墨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86.南疆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