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比试前一天(1/2)
作者:慕玖零
    “其其格。”苏倚墨在前厅找到了正在收钱的其其格。

    其其格抬头看见是苏倚墨,“来了。”

    二人进了三楼的包间,苏倚墨看着她,突然想到秦元囍的事情,问道,“你知道秦元囍死了么?”

    “死了?”其其格表示惊讶,转瞬又愤怒道,“死了才好!这次又是死在了哪个女人的手上?!”

    苏倚墨倒了一杯清茶,道,“你倒是猜得准!确实算是死在了女人的手里。”

    其其格也伸手倒了一杯清茶,一饮而尽,之前那恪守礼节的千金大早已在她身上找不出一丝影子,“他要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死的,老娘头割下来给你做板凳!”其其格顿了一下,看着苏倚墨,“不对啊!秦本昌对那个淫贼的袒护,是众所周知的,否则他也不可能成那样子!怎么秦元囍这回死了,京都倒是没什么大动静呢?”

    苏倚墨轻笑,“你也看出蹊跷来了?”

    其其格立马明白,皱着眉道,“所以说,秦元囍的死,有可能是假的?”

    “不是有可能,是绝对!”苏倚墨肯定道。

    其其格拍着桌子一声怒吼,“真是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可惜了!”

    苏倚墨安抚的拍了一下她的手,“不管他了,反正你马上就要离开了。说起来,四海富通的那个赌局,也是很有意思。竟然从之前的一比二十,变成了一比二,甚至马上就要反超。”

    其其格凝眉,“京都有人不想你做炎王妃!”

    苏倚墨惊讶,“这你都想到了?”

    其其格得意的翻了一个白眼,“好歹老娘以前是‘京都双姝’好么?你以为老娘跟你那个姐姐一样,空有美貌么?老娘可是四书五经,才高八斗啊!”

    苏倚墨淡笑,轻声道,“我没有姐姐,只有哥哥和弟弟。”

    “啊?你说什么?”其其格觉得,自己刚才绝对是幻听了。苏三的姐姐,不就是那个昔日京都第一才女苏婉柔和那个跟自己并称京都双姝的苏羽琳么?苏三什么时候有哥哥和弟弟了?哦,哥哥,苏少康呗,那弟弟呢?

    苏倚墨却没有回答其其格了,岔开话题道,“不管多少人不愿意我坐上炎王妃的位置,这个位置我是坐定了。不过我们不押张雨薇了。”

    云霄刚好推门进来,听见苏倚墨的话,道,“早就说不要押她了嘛,直接押你,好歹也能赚点回来塞牙缝!万一你一下不知轻重,把人打死了,我岂不是要血本无归?”

    苏倚墨道,“财迷回来了?她走了?”

    云霄不太自然的点点头,“嗯,走了。那个图纹,我…”

    苏倚墨没让她说完,便道,“没关系,想说的时候再说吧。你在我身边那么多年了,我相信你,是不可能害我的。”

    云霄有些感动,泪光在眼里打转,她装作若无其事的用衣袖扫了一下,将泪花擦去,道,“好。那我们现在要押谁?”

    苏倚墨弯唇,“谁也不押,平局!”

    张将军府。

    “啪!”一记重重的耳光煽在张雨薇的脸上,留下五个分明的指印。

    张虎一张威严的脸上青云密布,虎目瞪得通圆,仿佛下一刻就要瞪出来一样。“孽女!你给我跪下!”

    张雨薇双眼含泪,也不敢再多做言语,这次的事情,是自己一时冲动,错在自己!她弱弱的跪在张虎面前,低着头,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张虎看着张雨薇低眉顺眼的样子,心里有些不忍,毕竟是从小疼到大的手心肉,但是他一想到自己丢失的那张空白圣旨,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说,府衙门口张贴的战帖是不是真的?!”

90.比试前一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