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秦元囍之死(1/2)
作者:慕玖零
    秦丞相府。

    景六跟着苏倚墨大摇大摆的在秦丞相府里赚每次都能正确的避开巡逻的府兵,景六觉得奇怪的同时,又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小王妃,你对秦丞相府很熟悉么?”

    苏倚墨走在前面,头也没有回,不在意的回话道,“怎么这么问?”

    景六笑道,“卑职看小王妃轻车熟路的,咱们就这么走在秦府,竟然没人能发现咱们。嘿嘿,小王妃,你是不是经常来啊?来干嘛呀?”

    苏倚墨忽然闪身躲在一面墙后面,景六立马跟着照做,刚躲好,就看见一队府兵走过。待那队府兵走后,苏倚墨似笑非笑的看着景六,“你这多嘴的毛病,要不要我给你治治?一粒药而已。”

    景六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讨好道,“不,不用小王妃替卑职治病,那个,嘿嘿,忽然间痊愈了。”

    苏倚墨赏了他一记白眼,继续带着景六赚有惊无险的来到了望龙居。

    景六抬眼看了一眼‘望龙居’的牌匾,“小王妃,这是秦元囍的住所。咱们来这里做什么?”

    苏倚墨道,“你如何知道这是秦元囍的住所?”

    景六道,“这名字,在秦丞相的府邸,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是秦元囍那个败类的住所!全京都谁不知道,秦府的独子,虽然是个庶子,可却是正经的秦府主子,比那些个嫡女可吃香多了!秦思儿不就是最好的例子!”

    苏倚墨弯唇冷笑了一下,“对啊,全京都的人都知道,秦元囍是秦府的小祖宗!前几天,刺杀我的雌刀还记得么?”

    “嗯,记得。怎么,跟秦府有关系?”景六一改嬉笑,一张娃娃脸上满是严肃。

    苏倚墨看向景六,“关系还很大。据雌刀说,他们是因为雄刀杀了一个大官的儿子,被下了狱,之后又受人威胁,才迫不得已行刺我!你知道他们说的那个大官的儿子,是谁么?”

    景六挠了挠头,“小王妃,卑职最近没有怎么关注京都的消息,是卑职失职了!”

    苏倚墨也不在意,抬脚迈步就往望龙居里赚一边用穿透眼观察着有没有人,一边小心的避开。“这几日你们没有在京都走动,不知道也不奇怪。不过外面都传开了,秦府的独子,秦元囍,被无名匪类刺杀,不治身亡了。”

    “不治身亡?”景六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不对呀,秦本昌那么宠爱秦元囍,没道理府里不挂白啊?”

    苏倚墨回道,“你也看出来了。这正是问题所在!方才咱们是翻墙进来的,没有看见正门,不过我猜正门肯定室了白的,做样子还是要的。不过秦本昌显然没有想到有人能进秦府打探,在府里索性连样子都懒得装了!我断定,秦元囍肯定没死!”

    景六不太明白,“小王妃,那我们这次来,是要坐实这个谣言么?”说着,景六还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苏倚墨看看他,轻笑了一下,“严六,你那身易容术,我可是喜欢的紧!走吧。”苏倚墨推开一间房门,两人进去之后,严六迅速将房门关上。

    里面传来一些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人在白日宣淫,却又不太像。苏倚墨跟景六不一样,她一直用着穿透眼,早在没有进屋之前,就看清了屋里的人在干什么。她鄙夷的回过头去,拍了下景六的肩膀,“你去处理一下,男的杀,女的弄昏。”

    景六点点头,向里走去。

    “你!你是谁!来人啊…”秦元囍杀猪一般的声音只来得及喊出了几个字,景六锋利的剑就刺破了他的喉咙。接着听见咚咚几声倒地的声音,景六红着脸出来了。小王妃太不地道了,她特意转过头去,叫自己去处理,明明就是知道屋里的人在…

    苏倚墨见景六红着脸,心情忽然大好。“第一次见?”

    景六的脸更红了。

    苏倚墨意味深长的道,“嗯,你得习惯啊!”说完就走了进去。

    景六不明白苏倚墨的意思,但见苏倚墨走了进去,想想,一咬牙,还是红着脸跟了进去。

    苏倚墨径直走到秦元囍的尸体旁爆从怀里拿出一个小瓷瓶,打开,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景六有些受不了,捂住了鼻子,苏倚墨却不以为意,将瓷瓶中的液体倒在秦元囍身上,秦元囍的尸身发出细微的噼啪声,片刻间就化作一滩血水,最后消失不见。

97.秦元囍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