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病了(1/2)
作者:妹姒
    “奉天承运,皇帝昭曰:寿王身为宗室,为野心私欲,与蜀中逆臣张庆和相互勾连,枉顾祖先基业,证据确凿,其心当诛!朕痛心疾首,誓不与卖国小人为兄弟!”

    “特赐寿王、王妃、一干侍妾儿女供三十五人鸠酒白绫,即刻上路!钦此!”

    那将军中气十足,声音清晰洪亮,却不含丝毫的情绪,冷漠无比,让人无端心寒!

    宣读过圣旨,那将军长剑一指,立即就有黑甲士兵鱼贯从朱红的大门如狼似虎一般闯了进去!

    立即,徐玫耳中便传来了惊慌的哭喊之声。

    空气中,慢慢弥漫出了鲜血的味道。

    徐玫突然觉得一阵恶心,转身扶着墙,却没有力气呕出一点儿东西来。

    两个王府,几百口人,就这么完了!

    就在所有人以为新帝当真宽仁,没有道理也不会对他的亲兄弟们动手的时候,新帝却突然发难,借口他们与反臣相勾连,在他们放松下来的时候一网打尽!

    徐玫无法相信,此时两个王府之内,是一副怎样的血腥地狱般的场景。

    她不是没有见过血,不是没有见过杀人!

    在她才满月回家的路上,她就见过徐夫人领人将一伙敌人杀的残肢遍地,血流成河!就在不久前的南通,她也亲眼看过莫仁一剑一个,将十几人干脆利落的抹了脖子!

    那种时候,她从未因为血腥味恶心过。

    但此时此地,她并没有看见杀人也没有看见血腥,甚至连她闻到的血腥之气也多半是幻觉但她就是难受!从来没有过的难受!

    恶心!

    无力!

    眩晕!

    虚弱!

    徐玫一只手按在墙上撑着自己的身体,一只手捂住胸口,对着地面伸长了脖子吐出了舌头,仿佛是频临窒息的人。

    “你怎么了?”莫仁顾不得其他,忙搀扶住了徐玫,道:“我们快走吧!”

    徐玫想要对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但她才一将手从胸口处拿开,就立即又干呕一声,难受的弓下了身子。

    莫仁脸色一变,一咬牙蹲下身子钻进了徐玫身下,不由分说将她背起,口中道:“你忍忍,我背你走。”

    徐玫只觉得整个人再没有一点儿力量,连话都说不出了。

    她感觉到莫仁将她背起来,小心地调整了一下,就快步走了出去。

    徐玫靠在莫仁背上,闭上了眼睛。

    她病了。

    持续低烧昏迷,浑浑噩噩,不能清醒。

    浑浑噩噩之中,她仿佛听见了夏长渊与莫仁的说话声,却听不清在说什么,也没有力气去听清去分辨他们在说什么。

    不知道过了几日。
168 病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