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许诺(1/2)
作者:妹姒
    莫仁打量了徐玫几眼,见她还算完好,并没有受苦受惊的样子,默默地点了点头。

    若是徐玫及时喊停,他方才绝不会及时收手!

    徐玫走到那年轻人身边,问他道:“你叫什么?”

    那年轻人强行维持清醒,盯着徐玫,没有说话。

    徐玫叹息一声,道:“你不说就不说吧。你们抓了我,我肯定是要找机会逃走的。嗯,你是个不错的人看在你的份上,我回去之后,会劝娘捐献一批粮食物资的。五十万旦粮食,该算是尽到一个大商家责任了,你觉得的呢?”

    年轻人闻言十分错愕,半晌才道:“你”他不相信徐玫不仅不计较对她的侵犯,都逃走了,还依旧愿意劝说自家人捐献粮食给朝廷!五十万旦,那是一个他无法想象到的,堆在一起是怎样多的粮食!

    只是,她一个小姑娘,人都安全了,还能劝说的到家中长辈吗?

    想到此,他的眼底又生出了些狐疑。

    徐玫抿了一下唇,道:“你放心,我说到做到的。就是我娘不肯给,我还有很多产业可以换到足够多的银子和粮食。再说,我娘很疼我,肯听我的。”

    徐玫记得还有一个年轻人在,只是不知道此时正在何处。她没有多耽搁,说完这句话之后,不管那年轻人信不信,站起来,对莫仁道:“我们走吧。”

    莫仁点点头,从身上掏出一瓶粉末,将徐玫身上和他自己身上各自洒了一些,一看便知是在混淆味道,防止追踪。

    年轻人见状苦笑一下,在徐玫二人就要离开房间之时,低声道:“衡山,我叫衡山。”

    徐玫闻言回头,朝他摆手道:“那么再见了,衡山。”

    说罢,不再回头,同莫仁一起快步踏出房间,乘着稀薄的月色,很快消失不见。

    那年轻人闭上了眼睛。

    半晌,他重新睁开,仿佛挣扎许久,才强行将自己上半身倒向了一边,努力伸出手臂,抓住了地上的那一串手链。

    这是一串纯金打造的手链。

    他抓起来看了片刻,终于相信了徐玫的话:她果真是十分有钱的。低头苦笑,他将手链揣进了怀中。

    这个动作耗费了他所有的力气,也似乎放弃了挣扎,闭上眼睛,陷入了昏迷。

    “这小东西哪里来的?”徐玫发现了灰色的小小狐狸,十分好奇地问道。

    “观里有人是豢养宠物的。”莫仁道:“这个小东西是银狐的变异,卖相不好,一直没有卖出去。店家略懂奴兽,见它聪明乖巧,颇通人性,就一直留了下来。”
177 许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