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小信(1/2)
作者:妹姒
    徐惠一时无语。

    她将信纸往桌面上一掷,娇躯往后靠在椅背上,微微抬起下巴,目光幽幽地看着徐玫,有些咬牙切齿地问道:“我就那么傻?”

    她早早就打定主意不嫁人了。因此,对于情情爱爱的,她其实看的很轻很轻。当然,她也承认,曾经有那么一阵子,胡不为的种种让她的心乱过,也收拾过了,只是在与胡不为当面的时候还难以做到心止如水……

    但无论怎么样,她徐惠总不至于因为“情爱”就犯蠢!

    好吧,之前她想要将胡不为推给徐玫的行为,有那么一点儿蠢。恩,但那是可以解释的,不是么?

    “姐你能不傻当然是最好了。”徐玫眯着眼睛指点着那信纸,轻笑道:“但这也不耽误有人自我感觉良好,是不是?那可是年轻轻轻的相貌堂堂风度翩翩的状元郎,曾经让咱们徐家娇女动过心的,又轻易被公主相中了……换成谁是他,都会自我感觉良好的,不是么?”

    徐惠抿了一下唇:“传闻,九公主国色天香、聪慧仁善且才华不输男子……她真的能看上胡不为?”

    “姐姐你也是天之骄女。”徐玫道:“你都看他好,旁人自然也一样。更何况,公主虽然尊贵,却身不由己的时候多,还不如我们呢。”

    公主的一个作用,那就是和亲。尤其是国势不稳的时候。

    徐惠恍然,若有所思。

    她很聪明,知道徐玫所言,绝对是真的。因为合情合理。无论是站在九公主的角度,还是站在胡不为的角度,都是合情合理的。

    徐玫不啃饼干了,在那里慢悠悠地品茶。

    她有些饱了。

    “听说,他家中藏着娇客。”徐玫轻笑道:“也许是公主銮驾姑苏也说不定。”

    “当真?”徐惠有些惊愕。

    “不知道。”徐玫摇头,抿唇道:“宝瓶那里肯定有消息的。但我懒得问。”

    她不想让旁人知道,她其实一直都留意着胡不为的动静。因为怕会引起什么不好的误会。

    徐惠向流苏招了招手,吩咐道:“你去问问宝瓶。就说是我让问的。”这并不是机密,她问了,宝瓶知道的话肯定会开口。

    流苏下去了。

    徐惠有些出神,似乎没有了说话的心思。

    徐玫继续品茶,轻松悠闲。

    流苏很快回来了。

    九公主果然来了姑苏。而且,就住在胡不为那个有些简陋的小院里。

    徐惠俏脸变幻,许久才咬牙道:“我倒要看看,他将如何演戏。玫儿,我要去赴约,你去不去?”

    “我去了,他还怎么演戏?”徐玫想了想,又道:“不过,为了不让姐姐你吃亏,我可以悄悄地跟着。”

    徐惠“嗯”了一声。

217 小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