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约会(1/2)
作者:妹姒
    她后悔什么。天籁小说Ww

    她有什么好后悔的。

    不外嫁,是她自幼就有的坚持,更是她深思熟虑之下做出的决定。并非一时冲动,又有什么好后悔的。最起码,胡不为这个名字,并不能使她生出后悔之心。

    徐立前会生出这般想法,真的是一点儿也不了解她。徐惠看了徐立前一眼,有些不解,也有一点儿埋怨之意。

    徐立前有些懵。

    不是胡不为的事情……最近难道还有别的什么事情要伤神?

    “哎呀,你别管了。”徐惠有些嫌弃。

    当然还是胡不为的事情。只是不像徐立前所想的那般。与徐立前一个男人也说不清楚。

    徐立前郁闷,“哦”了一声,有些不甘心地道:“那要是有什么需要,你同我说一声好了。我肯定能帮上忙的。”

    出玲珑苑的时候,徐立前抬头看天,情不自禁地想:他如今在家族地位和话语权都是越来越重,能动用的钱财人力等等都很多了,力量今非昔比,怎么反而被嫌弃没用了呢?

    唉。

    不说徐立前郁郁。

    隔了一日,细雨终于消散,太阳再次出现,天清气朗,风和日丽,实在是个让人心情很美好的天气。

    徐惠和徐玫在梧桐苑前碰了一次面,便先后离开了徐家镇。

    雨后初晴,湖畔的柳枝被烟雨洗的越的青翠柔软,如同少女最婀娜的身姿,临湖而镜,柔美动人。

    波光潋滟,清波荡漾。

    徐玫临窗而坐,欣赏着湖光水色,觉得心情非常的不错。

    她乘坐的是一个三层高的楼船。

    这楼船是属于临江仙酒楼的,高大却显得有些朴素,并没有特别奢华的装饰,尤其是下面两层,布置甚至有些简陋了。原本,这楼船是供给江南才子游湖文会时候使用的,那时候会特别布置的清雅一些。而此时,不办文会的时候,将那些雅致的东西撤下去,换上普通的桌椅陈设,会供给普通百姓体验高船之用,一个人收二十文,楼船会在湖上晃荡半个时辰,也算是一笔不少的收入。

    没法子,最近世道不安稳,人们花钱的时候总会谨慎一些。临江仙的生意,也不怎么好做的。

    徐玫所在的三楼,面积不大,被隔了几个雅间,船票当然也稍贵一些……但因为楼下涌来的许多游人,真正有能力的人还是会独包一艘画舫……谁也不会想到,徐家的娇女,会乘坐在这样的画舫上。

    比如,九公主就独自包下了一艘精致的画舫。

    徐玫靠在窗边,举起手中的望远镜,在湖中飘着的一艘画舫上巡视片刻,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去告诉惠小姐,注意一下那艘画舫。”徐玫对小红道:“就是挂着一片‘春’字灯笼的那一艘。她要见的人,此时正在画舫上呢。”

    临江仙。四楼。

    徐惠闻言,让人换了个房间,再次将望远镜投入湖面,找到了小红口中的那艘船,俏脸很快冷了下来。

    画舫。

218 约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