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二张 嫉妒的女人最丑了(1/2)
作者:萌家冉滢
    由于刘彩儿认为林淼淼自制力太差的缘故,她把林淼淼的情况告知了任娇娇,然后林天昊顺理成章得知了妹妹的状况,亲自上门交代了萝莉一番。

    于是接下来几天,林淼淼肚子不疼了却还依然处在水深火热中()。

    天气热把空调开低些,萝莉抢过遥控器调到了三十度,口渴了想喝点冰水,萝莉连瓶一起拿走。

    “萝莉你到底是谁的管家啊,怎么尽听哥哥的话,”林淼淼忍不住抱怨道。

    萝莉萌哒哒的道,“我当然是淼淼主人的管家了,主人不乖,淼淼得纠正你的错误。”

    林淼淼,“……”

    好吧,机器人也是很懂得为主人身体考虑的,她没法昧着良心说萝莉做错了。

    好不容易捱过那几天,林淼淼终于又喝上冰水了,只是不知道大哥给萝莉说了什么,她喝冰水的还得限量,到最后,林淼淼只得躲开萝莉在外面喝。

    “哪有有这么苦逼的主人,”林淼淼坐在湖中亭子里边喝冰水边感叹着,身子就被人一推往湖里倒去。

    落水的瞬间,林淼淼还弄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谁这么二缺用这种上古老祖宗擅长的小手段,不知道现在的湖都有防护措施么,掉进去最多喝几口水就会有安保机器人跑来救援。

    在水里扑腾了好一会却没等到安保机器人,林淼淼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她抬头瞪向还站在亭子里的盛若男道,“你做了什么?”

    “我可没做什么,安保机器人隔段时间就得去保养你不知道么,”盛若男笑得很得意。

    “可它们是轮流保养的,总有机器人在湖面巡逻,”林淼淼冷笑,“盛若男,你竟然敢在舰队用这样不入流的手段,还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盛若男脸色变了变,“关我什么事,你出事了那是你运气不好。”

    “但我不出事,你谋害队员的罪名就跑不掉了,柳婵儿的事你居然没有得到足够的教训么?”林淼淼有些无语。

    “我又不像她那么蠢,当着大家的面对你动手,别拿我和她比,”盛若男不屑的道,然后她忽然发觉不对了,“你怎么还没沉下去。”

    林淼淼恶劣的道,“你不知道我会游泳吗?”

    掉进水里还能跟她废话半天,除了会游泳还有什么解释,这盛若男也是蠢得很。

    “我不会让你上岸的,”盛若男急了,她可不想和柳婵儿一样被赶出舰队,家里人不会放过她的。

    “由不得你,”叶弘文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冒出来。

    盛若男惊恐的转身,“弘文,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们不是在开会?”

    这一转身,盛若男整个人都不好了,不只是叶弘文,连刘亦飞和罗成几个小队长都来了。

    叶弘文懒得理会她,只看着湖里的林淼淼道,“还没玩够?玩够了就赶紧上来。”

    “我没玩,是她不让我上去,”林淼淼无辜的表示,“我这不是怕上岸的时候被她踩下去么。”

    “是淼淼想游泳了吧,我就说咱们驻地还缺个游泳池,”刘亦飞挤了过来,很不小心的把失魂落魄的盛若男给挤下了水,“哎呀,我不是故意的,若男你不要紧吧~”

    嘴上说着抱歉的话,刘亦飞脸上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甚至是带上了幸灾乐祸的小表情。

第二百零二张 嫉妒的女人最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