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我是专家(1/2)
作者:叼花谢幕
    尽管如此,赵不凡眼神中的强忍的笑意还是被刘欣怡抓捕到了,吐了吐舌头,笑道:“这么大人也撒谎,真不羞哦!”

    “哈哈……都被你看出来啦!我说得也没有错啊!我们家欣怡就是正点啊!”

    “真的?”正是青春期的少女哪个不期望得到男人的赞美,刘欣怡不禁慢慢走进了赵不凡的圈套。

    赵不凡突然若有所思的吃了一口油条,顿悟道:“可是,油条比你更正点,哈哈!”

    “切,不理你了,又欺负我。”刘欣怡装生气般的一撅嘴,红着小脸跑开了。

    不得不说,刘欣怡是属于那种要样貌有样貌,要气质有气质的小精灵类型,少女的羞涩,时而调皮让她看起来非常可爱,是个男人都会产生保护她的欲望,这么一个小可人怎么能让她受到伤害。

    赵不凡本属于那种乐天派,再加上与刘欣怡这个小美女调侃了一番后,让他心情好了很多,将早上的不爽也忘得一干二净。

    吃完了东西,赵不凡又小坐了一会,直到看完早间新闻才打算离开。

    这个时候刘欣怡借着结帐的机会又过来了,朝厨房的方向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笑眯眯的坐到了赵不凡的身边。

    一个女人神秘兮兮的坐到你的身边,如果不是勾引,那么肯定是有所求了。

    拿过一根牙签,赵不凡懒散的靠在椅子上,牛逼哄哄的问道:“一脸花痴的模样,是不是搞对象了?”

    刘欣怡立刻瞪大了眼睛,有些崇拜的看着赵不凡,问道:“赵哥,你怎么知道的?”突然意识到现在不时问这个的时候,将食指放在唇边:“嘘,小声点,你想害死我啊!被我妈听到了,我就死定了。”

    刘欣怡此刻的模样可爱至极,赵不凡差点控制不住去亲一下她的玉指,太TM有诱惑力了,按耐一下内心的冲动,笑了笑道:“是不是遇到问题了,哥哥在这方面可是个专家,你算是找对人了。”

    “嘿嘿,所以我才想来问你啊!”

    也只有刘欣怡相信赵不凡的话,二十四岁也算个小老爷们了,到如今一个正八经的女朋友都没有,也敢说是专家。

    “你们男人都喜欢什么东西?”刘欣怡又看了一下厨房的方向,小声问道。

    赵不凡向来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嘿嘿笑道:“我告诉你有什么好处呢?”

    刘欣怡一脸的不情愿,但谁让有求于人呢?撅着小嘴问道:“还要好处啊,当哥哥的怎么可以勒索妹妹?”

    赵不凡一脸正色,严肃道:“这么说可就不对了,我告诉你这种事情,如果被你父母知道,岂不是怪我把他们的宝贝女儿带坏了。既然没有好处,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不做也罢。”

    “好吧,好吧,你有什么条件?”

    “嘿嘿,这个周日帮我把家整理一下就好。”

006 我是专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