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好人难做(1/2)
作者:叼花谢幕
    “他刚刚跟我在散步,不小心绊倒了,李警官,这有什么不妥吗?”王雅丽早就拿完药回来之时,正好看到赵不凡去扶李母,让她惊奇的是,这个家伙居然对李母用敬语“您”,实在想不透赵不凡的时好时坏到底是装的,还是偶尔发发散心,索性默默的站在后方看赵不凡的下一步举动。

    没有想到李叶柔突然杀出来,看到赵不凡遇到麻烦,这才走了出来解围。

    同为女人的李叶柔也不得不承认对面的女人要比她漂亮几分,而且看起来很有修养。同时也替对方惋惜,这么好的一个女孩怎么会和小偷混到了一起。

    “小姐,你最好想清楚了,别被坏人给骗了。”

    王雅丽淡笑了一下,说道:“多谢警官的提醒,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算你走运,下次做坏事的时候最好离我远点。”李叶柔只是怀疑,既然有人出来证明,也不好再过多的纠缠,只是心中有些不甘,又便宜了赵不凡。

    “李警官,你就打算这么走了?”赵不凡喊住刚转身要走的李叶柔。

    “干什么?”

    赵不凡笑了笑,道:“怎么说刚刚我也帮了你母亲一次,怎么连一声谢谢都不说?”

    我都放了你一马,居然还敢跟我讨价还价来了,不过就算再不愿意,刚才赵不凡的确是做了一件好事,李叶柔只能狠狠的说道了一句:“谢谢……再见!”

    “哎,希望是永远不见。”

    赵不凡转身对王雅丽说:“这年头做好人难啊!我们走吧!”

    看着赵不凡和王雅丽走出医院大门,李叶柔气得牙直痒痒,狠狠一拳砸在电梯门上,正巧从里面走出一名护士,吓了一跳,气道:“小姐,这里不是住户,想进来不用敲门的!”

    李叶柔彻底暴走,赵不凡你这个混蛋给我记着!

    李叶柔怒气冲冲的回到母亲的病房,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拿过一个桔子,狠狠的扒着皮,好像跟桔子有仇一样。

    “呦,谁把我的宝贝女儿惹生气啦!”现如今能把李叶柔气成这样的人可不多了,李母不禁也起了好奇心,难道是刚才那个小伙子?

    “还有谁,不就是刚才那个小偷?”李叶柔气道。

    “小偷?你说刚才那个小伙是小偷?你不会是弄错了吧!我怎么看他也不像是小偷啊!”李母对赵不凡的印象还不错,现在这样热心的年轻人不错了。

    李叶柔将扒好皮的桔子递给李母,说道:“您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现在的坏人最会伪装了,就会欺骗您这种无知的老太太。”

    李母嗔道:“你这孩子,什么叫无知的老太太。”

    李叶柔知道说错话,伸了伸舌头,模样俏皮可爱好像个小女生一样,这种表情也就她能在母亲面前露出来。
022 好人难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