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好人难做(2/2)
作者:叼花谢幕

    “我看得出来,你们的关系不一般哦!”现在最让李母操心的事情就是李叶柔的终身大事,一个女孩做什么不好,偏偏选择当警察,而且脾气还暴躁,现如今一个男朋友都没有。李叶柔今天晚上的表现有些让李母误会了,两人该不会是在赌气吧!能让李叶柔生这么大的气人很少见,而且女儿又催着她上楼不让她听两人的对话。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说不定那小子真能把我这暴躁的女儿降伏。

    李叶柔无语了,无奈道:“妈,我和他没有关系,你是不是真怕女儿嫁不出去?怎么看到我和男人在一起,就觉得关系不错。”

    李母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道:“还真有点担心!”

    “妈!”

    “好了,好了,我最后说一句,凭我的直觉,你和那个小伙子一定有误会。他绝对是个好人,做男朋友挺不错的。”

    李叶柔对这个急于把自己嫁出去的老妈是彻底无语了,这种事情已经不只发生一次两次了,只得配合的说一句“我知道了。”不然指不定会开导自己到什么时候。

    …………

    要说打架是最好的锻炼方式一点都不过份,整个过程中全身每块肌肉都做着不规则的运动,同时在精神上保持集中,更加能发挥人体的潜力发挥。因此在打架过后都会耗费很大的体力,这也是为什么打架之后感觉到身体很累的原因。

    将王雅丽一直送到了家门口,赵不凡这才回到自己的家中。

    脱掉了全部外衣,只留着一条遮羞的内裤。不得不说,赵不凡的体型真的是不可多得的,肌肉结实而不走形,腹部很漂亮的格格体现在那,恐怕那些健身教练看了也得自愧不如。

    倒出红花油,赵不凡为自己的淤青处擦拭,刚才不觉得有什么,精神放松下来,也够折磨人的。

    “妈的,英雄可真不是人做的。”胳膊上的一处淤青痛得赵不凡直咧嘴。

    很长时间没有打架了,手都变得有些娇弱了,居然打人打到破皮,赵不凡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自己何时开始注意仪表起来了。

    不过今天自己的手倒是占了不少的便宜,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却心不在焉,白白浪费了一个大好的机会,恐怕以后这样的机会几乎不存在了。

    赵不凡不是那种为了一个女人而感到自卑的人,但王雅丽那种优雅大方的淑女气质的确与他吊儿郎当所不配,脑海中闪过一万个方法将王雅丽弄到床上,但一一被赵不凡自己就给否决了。

    得到一个女人很容易,但让一个女人死心塌地的跟在身边就不那么容易了。

    赵不凡不知道何时对待女人已经有了莫名的占有欲,自己的解释就是青春期到了(貌似这厮已经二十四岁了)当然不是指肉体,而是对方的心灵。征服一个女人,那么就要将她的肉体和心灵全部征服。当你想要的时候,只要一个眼神,对方就会洗完澡躺倒床上等你了,这才是最高境界。

    累了一天,擦完红花油后,赵不凡感觉眼皮不断的打架,虽然身上的汗味很浓,但他也还没有到达不洗澡就睡不着的地步,直接倒在床上睡着了。

    赵不凡睡得很香,但有人注定要失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