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陌生男人(1/2)
作者:叼花谢幕
    赵不凡虽然气愤,但还没有倒跟这群小屁孩一般见识的地步。如果要是这群男孩再大上几岁,赵不凡真有可能把他们拉出去痛打一顿。

    两人走出了冷饮店,刘欣怡虽然没有像刚才那般流泪伤心,但表情也是非常的难看。

    “我想喝酒,可以请我去喝酒吗?”不知道怎么想的,刘欣怡突然想出这么个提议,好像电视上的女主角失恋的时候,都是跑到哪个酒吧喝酒的。

    喝酒?这个可能不太好吧!刘欣怡这种状态去喝酒,十有八九会喝醉,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去狂野酒吧,我听同学说那里不错。”

    汗~~感情连地方都想好了,赵不凡觉得有必要跟刘欣怡说一下。

    “欣怡,你这个年纪不适合喝酒,万一喝醉了回家你怎么跟你父母解释。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吃冰激凌比较好。”

    “我已经跟父母说好了在同学家过夜,不用担心,喝醉了就在旅馆睡一晚就行了。你要是不愿意去,我自己去好了。”

    到了这个时候赵不凡怎么能放心刘欣怡自己去,一旦出点什么事情怎么办?

    “好吧,前提说好了,不可以喝多。”赵不凡觉得有必要在刘欣怡还清醒的状态下警告一下。

    刘欣怡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下来。

    时间将近晚上八点,还未到酒吧的高峰期,大半的台子都空着。酒吧的歌手边弹边唱着光良的情歌《童话》,嘶哑的声音让这首伤感的情歌变得更加的有韵味。

    赵不凡和刘欣怡找了一张角落中的台子坐了下来。

    刘欣怡没有来过酒吧,也从未喝过酒,所以赵不凡只点了一些啤酒。

    服务员很快的送来一打百威啤酒和一个冰镇的大果盘,然后用暧昧的眼神,轻声问道:“赵哥,今天精神焕发的,遇到好事了?”然后目光不留痕迹的从刘欣怡身上游走一遍。

    赵不凡经常与丁晓龙等人来这里鬼混,自然与服务员混得熟套了,往日里来狂野酒吧,丁晓龙等人总是会找些陪酒妹来喝酒,唯独赵不凡从来没有找过。

    陪酒妹只是酒吧内刺激消费的一种方式,与小姐可是不一样的。她们只配喝酒、做游戏,偶尔占下便宜无伤大雅,但你要是想圈圈叉叉,那是肯定不行的。

    赵不凡之所以不找陪酒妹,是因为他觉得来喝酒是开心的,要是旁边有个女人总盯着你的钱包就不爽了。

    今天带了刘欣怡这么一个小可人出现在酒吧内,难怪服务员会露出暧昧的眼神了。

    赵不凡笑骂道:“关你屁事,赶紧走,不要妨碍老子的雅兴。”

    “了解,了解,您慢用。”服务员坏笑的离开了。

    刘欣怡拿起一瓶百威啤酒看了看,犹豫了一下放到嘴边喝进去一大口。

    “好难喝。”刘欣怡没有想到啤酒的味道如此不好,眉头不禁皱了起来,问道:“没有甜的吗?”

    怎么可能没有,勾兑的鸡尾酒,葡萄酒都是有甜味的,不过赵不凡可不敢点,那种东西虽然喝起来味道很好,但却要比啤酒更加容易醉人。之所以点啤酒,赵不凡料到刘欣怡肯定会对啤酒的味道不适应,让她知难而退是最好的方法。

    赵不凡拿起一瓶啤酒,一仰脖灌进去二分之一,打了一个酒嗝,笑道:“这可是好东西。欣怡记住,不论你想得到什么,都必须付出代价。想买醉,你就得忍受啤酒的味道。”

    知道赵不凡在开导自己,刘欣怡心中一暖,点了点头。

    重新将酒瓶放到嘴中,憋住气,咕咚咕咚,也消灭了小半瓶。

    “咳……咳……”酒气顶得厉害,让刘欣怡咳个不停。

    赵不凡笑着摇了摇头,掏出香烟点燃一根,暇逸的吐了一口,斜靠在沙发上,手掌随着歌声有节奏的敲打沙发。

    优雅的灯光,动听的歌声,在酒吧内调和成一份和谐,让在座的每个人感到放松。赵不凡很喜欢这种感觉,与世无争、不问世事、这里可以让你忘记一切的烦恼。

    拿起桌上的半瓶啤酒,一口饮尽,看了一眼拿着酒瓶眼神有些发愣的刘欣怡,问道:“丫头,是不是该跟我说说发生了什么事情?”

    刘欣怡小酌了一口啤酒,将啤酒瓶放在膝盖上把玩着,淡淡的说道:“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我们交往半年的日子。原本我今天准备把初吻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他的,可是当我看到他的时候却发现他在跟另外一个女生亲热。我问他那个女生是谁,他没有回答,并要跟我分手……然后我就哭着离开了,不知道怎么就跑到了步行街。”

    “难道之前你们没有接过吻,或者做过一些什么?”赵不凡问道,问题的所在大约已经猜测出来了。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害羞的原因,刘欣怡的脸蛋变得特红,好像熟透的苹果一样,为她增添了一分诱惑。

    刘欣怡摇了摇头,道:“没有。”

    这就难怪了,到了这个年纪的小孩子难免对性有着很强的好奇心,加上现在电影电视的诱惑,导致他们更加渴望早些品尝禁果。一般这个年龄的男女学生,哪个是没有亲过吻的?就连去医院打-胎的都比比皆是。

    刘欣怡这样的情况可真是少之又少,一个大美女在身边却不能碰,难怪她的男朋友会忍受不了另寻他欢。这个年纪处朋友分分合合很正常,毕竟心智还没有成熟,不过这个小王八犊子竟然选在这个时候与刘欣怡分手,难怪会对刘欣怡的打击这么大了。

    “没有就更不应该伤心了,难道你还想让人占了便宜在分手吗?看来今天不应该伤心,反而应该高兴的庆祝一番。真是个傻丫头啊!”
036 陌生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