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丧门神林天(2/2)
作者:叼花谢幕

    丧门神的手下拖着叶雷丢到桌上,然后坐到了一边。

    叶雷感觉全身都很麻,一丝力道都使不出来,感觉全身好像被掏空了一般。刚刚抬起头,就被林天一个嘴巴给扇到桌子下面。

    立刻有人将叶雷架了起来,重新丢在桌子上。“啪”又是一个嘴巴,叶雷再次滚到桌下。

    外人看在眼中不禁对丧门神林天对一个小孩子下如此的重手不满,可是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开什么玩笑,站出来的结果就是挨扇的人多一个而已。

    赵不凡看得不禁皱起眉头,这个丧门神确实有些过份。

    “呀,是谁把天哥老人家惹这么大气。”一个经理模样的人走了过去,看了一下趴在地上的叶雷,掏出香烟递到林天的面前。

    林天冷哼了一声,接过烟,并为说话。

    “现在的孩子不懂事啊!你小子真是不知道死活,还不赶紧给天哥道歉。”经理对着地上的叶雷挤了挤眼。

    叶雷这小子的脾气倒是很倔强,狠狠的咬着牙关就是不出声,狠狠的瞪着林天。

    经理心中直叫苦:哪来的该死孩子,真TMD不懂事!

    酒吧每个月都会奉献给黑虎帮一笔不错的资金,只要叶雷肯老老实实的道歉,经理还是有信心保住叶雷的,林天这点面子还是能给的,毕竟大家是双赢的关系。

    看到叶雷不肯放声,经理只好陪笑道:“天哥,孩子不懂事,都吓傻了,我替他向你赔罪了。来啊,给天哥上两瓶好酒消消气。”

    总体来说,这个经理也算做到仁至义尽了,不想惹事的,只要跟林天暗中说一下,将人带走出去解决不就完了,也不会影响酒吧的生意。这么做也不过份,完全都在情理之中。

    今天不知道林天那根筋不对劲,怎么看叶雷都不顺眼,淡淡道:“马经理,兄弟谢谢你的好意了。酒就不必了,我们就不打扰你的生意了。”

    “把人带上,我们走。”林天站起身对手下吩咐道。

    “这……哎,你这个孩子赶紧说句话啊!”经理有些着急了,用脚踢了一下地上的叶雷。

    到了这种情况,叶雷终于感到害怕了,已经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事情了。

    “天……哥,对……”

    “啪!”林天把叶雷从地上拽了起来又给了一个嘴巴。“现在知道错了?可惜现在晚了,今天我就替你的父母好好管教你一下。”

    “真的不管?”白衣男子拿着酒瓶,轻轻的摇逛着,饶有兴趣的看着赵不凡。

    赵不凡无奈的笑了笑,拿出香烟丢给白衣男子一根,道:“你觉得我应该管吗?这件事情我管不了。”

    白衣男子拿出打火机送到赵不凡的面前,“谢谢”赵不凡将烟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道:“你好像对我很好奇?”

    “我说过,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这件事情你必须得管。”

    “哦!”赵不凡吐出一道烟柱,又望向林天的方向。猛的身子打了一个机灵,低声骂了一句:“该死。”

    刘欣怡鬼使神差的往林天那桌方向走去了。叶雷被人弄死赵不凡也不会放在心上,可要是牵扯到刘欣怡身上就不能坐视不理了。

    赵不凡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了一眼微笑依然的白衣男子。这厮好像挺喜欢看事情搞大,刚刚这厮与自己说话,好像是故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才没有发现刘欣怡走了过去。

    林天对手下吩咐了一声,掉头就要走,可是转过身却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生站在面前,脸色泛红,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看起来非常的可爱,绝对一个美女坯子。

    “天……哥,你……可以放了他吗?”刘欣怡装着胆子走了过去,心中还是很害怕的。

    林天哈哈大笑,笑得有些吓人,低头看着刘欣怡,问道:“你是他什么人?”

    叶雷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这个能为他挺身而出的居然是刘欣怡,眼睛里一片的迷茫,这丫头是怎么想的,我把她甩了,她不恨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