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族血统(1/1)
作者:此世之恶
    巫族血统分为,双D级的人巫血统、双C级的巫人血统、双B级的地巫血统、双A级的天巫血统、S级的大巫血统、双S级的祖巫血统。

    人巫血统:评价60,由于体内拥有稀薄的巫族血脉,可以觉醒一部分异能,可以在部分恐怖片中生存。

    巫人血统:评价70,由于体内拥有部分巫族血脉,可是使用少部分巫族战技和开发血脉中的一部分能力,可以在部分电影中生存。

    地巫血统:评价80,由于体内拥有不太精纯的祖巫血脉,可以使用大部分的巫族战技,进一步的开发血脉的能力,吸收地下的浊气锤炼自身,可以在大部分电影中生存。

    天巫血统:评价90,由于体内拥有精纯的祖巫血脉,可以使用绝大部分巫族战技,能够更进一步的开发血脉,吸收地下和空中的浊气系统的锤炼自身,可以在绝大部分电影中生存。

    大巫血统:评价100,由于体内拥有十分精纯的祖巫血脉,可以使用全部的巫族战技,能够开发自己的招数战技,无时无刻不在吸收浊气锤炼自身,可以在全部的电影中生存。

    祖巫血统:评价100,由于是盘古精血所化,可以掌握部分法则,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和坚硬到极点的身体,可以在所以得电影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