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大家的生活(1/1)
作者:此世之恶
    当十年的时间过去了中州队的各位成员都有了不小的变化。

    首先是郑扎,他通过主神空间兑换的黄金发了家,利用这批黄金进军黄金市场,经过了一番拼搏最后成为了中国最大的黄金巨头,而且早在十年前就和萝莉结了婚,在这十年中萝莉先后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儿子叫郑林(纪念队长而取得),女儿叫郑丽(希望她美丽大方)现在他一有时间就会陪在父母儿女的身边享受着生活的宁静,是不是的和中州队的同伴聚会。

    楚轩,现任中国龙隐基地的最高长官,上将军衔,同时也是中国龙组的现任局长,通过一系列的措施和手段使得中国的实力攀升,同时因为开启了四阶基因锁,他现在已经有了感觉,同时也开始了享受生活,同时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中国,有时会接受同伴的邀请参加聚会。

    霸王和零点,又干起了老本行,两人成立了一个佣兵团“轮回”佣兵团,拥有者主神空间的训练方法,同时也有着自身的实力,经过十年的发展,导致“轮回”佣兵团成为了佣兵界的老大,没有一个,团敢于挑战它老大的位置,因为它下面的佣兵团都被“轮回”佣兵团打败过,其恐怖的任务完成率,恐怖的实力让人不敢招惹,同时也会接受伙伴的邀请来到中国聚会。

    张杰,现在是一家保安公司的总裁,其总裁助理也是他的老婆娜儿,张杰的保安公司专门吸收从军队退役下来的军人,让他们重新拥有美好的生活,因为其良好的信誉,国防部已经和张杰签订了合同,安排国家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同时国防部给开绿灯,因为国防部的关系,张杰现在活的非常滋润。

    詹兰,现在是知名作家一名,成天宅在家中写作,把自己在主神空间中的经历写了出来编成了小说,从而一书封神,而他的丈夫则一直支持她的写作,同时詹兰有一个女儿,大概是遗传詹兰的能力,导致其七岁就上了高中课程,经常带着她参加同伴的聚会。

    萧宏毅,经过十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了一个知名年轻的科学家,其写的论文被科学家称为经典,全世界都有他的粉丝,他有着一个成熟清纯的老婆,去年,她为他生了一个女儿,不过无论多忙,他都会参加同伴的聚会,带着老婆孩子。

    李帅西,现在是一名神职人员,拥有着非常大的名气,很多人都邀请他主持他们的婚礼,不过他却是拒绝,他带着他的老婆在教堂里居住,最后他老婆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尽管经常到世界各地传播教义,不过从来不会错过同伴的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