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2)
作者:小篮
    有那么一个地方。

    它的时间与外界是一同流走的,但它里面的所有事物都是永恒不变的。第一个发现它的存在给它取名——永恒之境。

    永恒之境并不是一个好地方,它内部的事物永恒不变。除非一样是永恒不变的,否则没有哪一个生灵敢入住其中!否则等待它的就是在无感知的时间中慢慢湮灭,直到消失不见。

    永恒之境是泛指,实际上这样的地方在宇宙之外有很多。只是很少有生灵能够进入其中。

    镜湖同样是一个永恒之境。

    这个地方远离所有已知宇宙不知多远,只有真神界的真神们知道。

    那是一个除非本领达到真正永恒之境的,否则没有谁能进入的地方。

    蔚蓝的天宇,没有星辰或者别的什么。天空就是那样,一片蓝蓝的。看久了还让人懒懒的。惬意的温度让这片蔚蓝之下有着一个明镜般的湖泊和一片围绕湖泊的青翠欲滴的长青木。长青木外就是蔚蓝!

    仿若一幅画。

    湖泊是圆的,一个像是缺口的凤尾图案边缘处涓涓细流流入湖泊然后顺着凤尾流出。长青木像一条带子将湖泊围了起来。

    树影落在湖面上清晰明亮,仿佛树长在水里倒立。

    高空俯瞰下,这就是一面古老的铜镜。

    不过镜面是蓝色的!镜子里的事物也不如铜镜那般模糊。

    忽然,一道波纹打破了这宁静的镜子!

    嫩白的一双腿伸入水里,轻轻拨动了一下明亮的镜子。水波一波一波走远,像是少女的头发在飞舞。沿着嫩白的双腿向上,一条如丝却有着丝无法比拟的柔滑的裙摆出现在视野里。淡紫泛白色的,犹如初开的牵牛花花蕊边缘。

    一个紫裙少女。

    有些复古的紫裙,裙摆齐膝,腰身处还有一个浅蓝香囊。紫色的头发迎风飞扬。她像是一朵紫荆花。纤手抬起透明的水围绕着纤手回环盘旋,如同宠物亲昵主人,亲切的亲吻少女的指尖后落回湖里。

    凤尾图案是一个一个平平的石台勾勒出的。少女就坐在离湖最近的石台上。摆动着双腿,愉悦的逗弄透明的水……

    这里居住着四个风格各不同的“女子”。

    紫裙少女不远处的几颗树下有着另外三个女子。

    三个女子之间有一团篝火,没有材木缓缓的燃烧,永恒的燃烧!

    离篝火最近的一团柔软的毛上面是一个已经熟睡了的比紫裙少女更小的小女孩。并不是动物的皮毛毯子,是一条全都由毛编织的毯子,看不到皮的痕迹。小女孩睡得甜甜的,带着笑意。

    都穿的是裙子,看颜色就能分辨四女的风格。

    甜甜的小女孩穿的是粉色的。可爱的裙子,腰间也是一个浅蓝香囊!

    另外两个女子差不多大,也是少女模样。

    她们互相依偎彼此,浅浅的也好像睡着了。

    白色裙子的将绿色裙子的抱着!即使是少女模样,那睡着了的面容还是有着御姐的风范,霸道的粉嫩双手搂着绿裙少女。

    绿裙少女柔和的面容带着一丝满足,双手怀抱放于白裙少女身前。

    紫裙少女柔美,粉裙少女甜美,绿裙少女柔弱。

    白裙——醒了!
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