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自古英雄出少年(1/2)
作者:引号
    任帅在一旁瞧的好笑,梓玉想兔子一样灵活,在朱墨周围蹦来跳去,搞得朱墨始终碰不到梓玉一丝一毫,任帅当然知道朱墨没有恶意,自己当初不是也想去抓那几根绒毛吗?要不是双手不能离开锁魂链搞不好也搞成现在这般情形。“好了好了朱大哥,你就不要欺负我这位小妹妹了。”任帅上前打圆场。

    朱墨适时的结束这场追逐游戏,笑呵呵的看着气急败坏的梓玉:“好玩,像只小兔子一样活泼可爱,任老弟你那里找到这么极品的小丫头啊。”

    “刚刚在那黑咕隆咚的隧道里碰见的,你就别欺负她了,万一哭起来可是没完没了的。”任帅话刚说完,梓玉就躲在了他的身后。

    “我才不会哭呢!”梓玉俏皮的回了一句,任帅那里知道梓玉其实并不爱哭,原先各种场面见得多了,根本不会随便哭哭闹闹的,之所以在任帅面前哭其实是被任帅的真诚感动了。

    “呵呵,这小丫头和你挺亲近啊。”朱墨暧昧的笑着,想不到任帅长得不怎么样,这泡妞的功法还真不一般啊。

    “我和我哥亲近是当然的了,管你什么事。”梓玉冲着朱墨吐了吐舌头,其实凭梓玉多年的经验,早就看出了朱墨没什么不轨企图,而且貌似和任帅关系不菲,这时候和朱墨拌嘴不过是不愿意吃亏罢了,“你不许再抓我了,要不我让任帅哥哥揍你!”

    “揍他?”任帅表示无奈:“就怕我打不过他啊,哈哈哈。”

    “你那么厉害怎么会打不过他,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这个妹妹了。”梓玉露出一副委屈样子,两眼水汪汪的貌似又要哭了。

    “喜欢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呢?”任帅一看露水梨花般的梓玉赶紧安慰:“朱大哥其实挺好的,不过是和你开玩笑而已。”任帅忙不迭向朱墨使眼色。

    朱墨乐呵呵的看着任帅手忙脚乱得,只好顺着任帅的意思走:“是啊是啊,你那么可爱,你任帅哥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不欺负你就是了。”

    梓玉揉了揉眼窝:“这家伙要是再欺负我,任帅哥哥帮我揍他吗?”

    “额……”任帅这时哪敢拒绝啊:“揍,揍,打不过我也揍。”任帅捻起袖子为梓玉拭去泪珠。

    “哈哈哈”朱墨在一旁看着这滑稽的一幕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来。

    “不许你笑。”梓玉小嘴一撅:“小心我让哥哥揍你。”

    任帅赶紧打圆场:“好了好了,你两个消停一下吧,我夹在中间很难受的。”

    “行行行,算我怕了你,不笑就是了。”朱墨刷一下收起笑脸,摆出一副严肃的面孔,修者对于七情六欲的控制本就是一种修炼,朱墨这么大年岁了自然收放自如,可如此突然的变化反倒惊了梓玉和任帅,忽然看见朱墨一副黯然的表情倒是令梓玉破涕为笑,一个劲的咯咯咯。

    三人寒暄了一阵,任帅大致说了一下空间夹缝里的事情,本来任帅只想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奈何梓玉在旁边左挥右抹的渲染,搞得朱墨像是听了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瞪大了双眼。

    朱墨其实并不是装的,他也知道空间夹缝中的危险,任帅竟然能化险为夷本就不得了,假如再像梓玉所说一般是任帅自己挽救了自己,那任帅更加不得了了,锁魂链岂是谁想控制就控制得了的,难不成任帅身份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朱墨打定主意找白无常印证一翻,这事看来不想表面上那么简单,如果任帅是自己控制的锁魂链,那任帅的身世恐怕要详加推敲,若真与那位大人物挂钩就需要争取一下,说不定以后家族能用得到,一定要想方设法将任帅平安送到酆都,接下这份人情;假如是白无常出手相助,那就一定要补偿一下这位尊使,好赖人家也是看在朱家的面子上救了任帅的,朱墨怎么也不能太寒颤了,官方势力能结交就结交,对家族也是一种助推力啊。

    朱墨沉思片刻,就决定立即去找白无常问个究竟:“我去找黑白无常,安排一下下来的事项,你们跟着我吗?”

    “不是都到了阴间吗?怎么还要巴结黑白无常啊?”梓玉问道。

31.自古英雄出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