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梓玉取巧得机缘(1/2)
作者:引号
    “梓玉这丫头还真会选时候,出路都没找到反而在这里突破起来了。”任帅感觉到朱墨话锋不对赶紧打岔,貌似自己刺中了朱墨的痛处。

    “不奇怪啊,这里这么安静正好突破,哪像你在那么多人面前耍怪。”朱墨倒是觉得这儿周围的情况挺好。

    “那现在咱俩怎么办?”任帅问。

    “还能怎么办?等呗,要不一起坐下来修炼?搞不好咱也能有所突破。”朱墨也不等任帅接着问,就在梓玉身旁盘膝而坐闭目养神起来,毕竟刚才一边当路灯一边当开山凿岩机消耗不小,隐隐摸到了开启阳维脉络的法门,就算突破不了,借机休息一下也好。

    朱墨修炼不要紧,但可怜了任帅了,任帅自打行动自如后就大事接小事、小事连琐事根本没闲下来过,现在这般悠闲反而有些不适应了,但又不好打扰朱墨和梓玉,只能依样画葫芦学着朱墨的样子坐在梓玉身旁陷入无聊状态。

    如此这般竟然过了数小时,梓玉仍然一动不动的坐在湖边,两只眼睛无神的盯着湖面,犹如痴迷一般,而朱墨也静静的在一旁修炼,作为修炼老手如此这般的打坐也经历了无数次了,就这么老僧入定般一坐一天也不是什么少见的事儿,所以落单的还是任帅一个。

    任帅一会坐下一会站起来,无聊的东张西望,这里的环境连一只苍蝇都没有,想找个解闷的东西都难,起初任帅还能闭上眼睛试着运转真气,但时间一长就耐不住性子了,任帅每每突破均是机缘巧合,在自己还没意识到时间概念时,就已经有所斩获,但经过半小时如此“正常”的修炼,在任帅体内一点起色都没有,所以任帅干脆歇着了,大不了再等着天上掉馅饼时,自己将脖子伸长就行。

    修炼脉络不行,任帅又试了试镇龙七剑的修炼,但无论任帅怎么绞尽脑汁也无法回忆起来另外六剑的招式,至于雷龙黼黻的印象倒是逐步清晰起来,但似乎施展起来就不怎么顺当了,始终找不到在幻境中的那感觉。

    时间一分一秒的又过了数小时,任帅无聊的坐在梓玉和朱墨当中,一会扭脸看看梓玉的小脸(尤其是脸颊旁的绒毛),一会扭脸看看朱墨额头上的汗珠,就在任帅已经无奈道极致时,朱墨忽然睁开了双眼。

    “怎么样?朱大哥是不是也突破了?”任帅谢天谢地总算又人可以陪自己说会话了,但朱墨似乎并没有回答自己的意思,只是惊讶的瞪着大眼看梓玉。

    “奇怪了?这么快打通任督二脉?”朱墨喉咙里发出喃喃之声,似乎一种不可想象的事情发生在周围,朱墨由于内里耗尽本就摸到开穴的边际,在经过长时间修炼废了好大劲才开启阳维脉第一穴道,本来正在稳固修为,忽然被周围异样的气流惊醒。

    “任督二脉?你不是早就通了吗?”任帅有些没搞明白朱墨的意思。

    “谁说我了,是梓玉。”朱墨指了指梓玉。

    “梓玉?”任帅扭脸看向梓玉,梓玉现在还是呆呆的望着湖面,但从其微微张开的嘴中缓缓升腾着一股浓厚的浊气,任帅虽然不知道这浊气代表什么,但想来这就是突破成功的前兆吧。

    “梓玉不是刚刚起步的修者吗?应该仅仅只有任脉的几个穴道而已啊?怎么会呢?”朱墨一连几个问题,但任帅一个也回答不了,梓玉起先只打通了任脉的几个穴道这他是知道的,但现在照朱墨的意思梓玉已经开始打通督脉晋级强者了,怎么比自己还快?朱墨不是说修炼起来很难吗?动不动就要百十来年甚至几辈子吗?

    “你没看错吧。”任帅只能怀疑朱墨的判断力。

    “这能错吗?你没感觉到周围的气流吗?这是晋级强者的最一般表现啊!”朱墨又想了想,任帅现在才刚打通督脉的个把穴道,自己都没晋级过,那里能感受到他人晋级的状态啊:“奥,对奥,你还没到强者呢,呵呵,看来你比你这妹妹还落后啊。”

    朱墨虽然话里有些损任帅,但其实自己何尝不辛酸,想当初自己晋级强者可是轮回几世才有的造化,现在梓玉竟然在数小时内完成了,看来朱墨需要重新评估一下眼前这两兄妹了,这修炼速度明显不是一般人,至于任帅曾说过的五分钟打通任脉也不是无稽之谈了,湖大了什么虾都有,不对,应该说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就在朱墨为自己付出的努力感到心酸时,梓玉深深地喘了口气,缓缓醒来。

    “妹子,怎么样?”任帅问道。

    梓玉莫名其妙的看着任帅:“什么怎么样?”

    “突破的感觉怎么样啊?”任帅追问。

    “突破?”梓玉更晕头转向了:“谁突破了?”

    “你啊!”任帅惊呼:“你自己突破了自己不知道吗?”

    “我突破了吗?”梓玉顺了顺两只兔耳朵一般的大辫子:“不清楚,就是感觉呼吸顺畅了些,似乎力量也大了些。”
43.梓玉取巧得机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