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约三章赌定生死(1/2)
作者:引号
    白无常瞅了瞅三尾身后的狐族大军,数百狐狸中有着十数个化了形的男狐,不过看似这些男狐并不厉害,想来他们本就是被调集来开挖洞口的,又怎么会找厉害角色呢?那些精英应该都守在边境呢吧。

    岆儚看着白无常在寻思身后大军的实力,摇了摇头:“无常大人怎地对我们如此不屑,我狐族也是礼仪之邦啊,既然大人身处要职地位甚高,我们又怎好小看大人而只派出些身份低微的族人与大人交手呢?”

    “什么意思?”白无常一怔:“你要出手不成?”

    “不行吗?”岆儚嘴角微微扬起。

    白无常愣了一下,看来这帮臭狐狸是不死不休了,既然人家主力都出了,自己也不好在一旁看风了:“既然三尾都有兴趣出手,那我哥俩自然陪你们耍耍了,说吧怎么个比法?”

    岆儚倒是不担心黑白无常出手,本身就将他们计算在内了,自己这里最厉害的就属自己,其次是岆蓁,再者是岆瑶,虽然本方还有些化形族人,但毕竟实力差的太多,而貌似对方除了黑白无常就只有朱墨实力还可以。

    黑白无常是官家的人,想轻松取胜也不太可能,照岆瑶所说,似乎朱墨实力也相当可以,假设三局两胜的话自己这里还真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证。为了保险期间还是五局三胜为妙,自己对付黑无常,岆蓁对付白无常,岆瑶与朱墨交手,再找出两名厉害的,打发剩下的杂鱼应该没问题,这样保证胜利三局应该不是问题。

    岆儚打定了主意:“我们五局三胜吧,算是公平合理啦。”

    黑白无常均是鄙视的看过去,心里都有点惴惴:“五局?这边除了朱墨能够出手的就只有自己哥俩了,打五局?我们连人都没有,也就是说必须每局必胜才行啊。”

    黑白无常虽然有些不情愿,但人家现在掌握主动权,自己这里岂有讨价还价的道理?黑白无常并没有急着答应三尾,而是看了看朱墨。

    朱墨听到了三尾五局三胜的话就在打算了,自己这边只有黑白无常还算的过去,其他人根本没实力,从刚才落跑时的观察,估计现场的没有一个人实力在达者左右,甚至连强者巅峰也没有一个,而且这些人名都不知道的路人甲、路人乙也不会有什么厉害的技能,估计战斗力还不如水洛呢,怎么办呢?

    朱墨处于沉思状态,黑白无常缓缓走了过来:“朱公子,不知此事如何解决?我们让谁出手呢?”

    朱墨看了一圈众修者,他们一个个唯唯诺诺的一副退缩的样子,看来都对自己没多大信心,而这里还能信任的也只剩下任帅和梓玉了:“哎,说不得只能烦劳二位尊使与我三兄妹一起出手了。”

    “他俩?”黑无常惊讶的看着朱墨:“行吗?”黑无常觉得让任帅和梓玉治病还行,打架?这两个嫩葱估计不顶事啊。

    “没办法啊,在场的唯有他俩初生牛犊怕虎,根本不惧怕这帮狐狸,其他人……”朱墨失望的扫视一遍。

    任帅和梓玉也凑了过来,任帅现在有手镯护身胆子也大了些许:“我倒是无所谓,但梓玉出手时,他们会不会耍赖啊?”

    “那倒不会。”黑无常很肯定的回答:“兽族向来很重视承诺,说出来的话是不会反悔的。”这点倒是和人类的卑鄙大相径庭。

    “那就试试吧。”梓玉也无所谓,反正现在会培养植物,动起手来抓一把路边的草种直接化一堵树墙,打不过人家自保应该没问题吧。

    “光试试不行啊。”白无常虽然佩服任帅和梓玉的胆量,但事情不是试试就能解决的啊,“我们要想办法赢他们啊。”

    朱墨点点头,问题真的不简单啊,怎么样才能赢呢?“二位无常大人,您觉得对方实力怎么样?”

    “哼。”黑无常一脸不屑:“除了那三个骑在狼背上的,其他都是垃圾。”黑无常老早就衡量了实力。

    “也就是说任兄弟和玉儿必须战胜其他的狐人,而我们三个必须至少胜一局。”朱墨点点头。

    “那倒不一定。”任帅觉得朱墨怎么不换一种想法呢?“你们难道没听说过田忌赛马的故事吗?”

    “田忌赛马?”朱墨和黑白无常有些不明白,类似他们这种一心扎在修炼中的人又怎么会关心这些阳世间流传的不知道真假的故事呢。

    “你们真的不知道吗?”任帅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这几位很有年龄的老江湖:“田忌不知道,孙膑总该认识吧。”

    “孙膑?你是说大千世界九圣之一兵圣鬼谷四大徒弟张仪、苏秦、孙膑、庞涓中的那个孙膑吗?”黑无常有些印象。
51.约三章赌定生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