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望乡亭寻体(1/2)
作者:引号
    袁震觉得天旋地转,腹内有些翻滚,眼前似乎有些发黑,气息也有些不接了,噗通一下坐在了椅子上大口喘着粗气。

    这时朱墨带着毛毛走了过来,毛毛手里拿着一个凭证放在了袁震桌子上,朱墨一边轻抚袁震后背一边说:“大人稍安勿躁,我家这些晚辈初来乍到,还望大人海涵,有得罪之处我在这里先陪个不是。”朱墨转头瞪了任帅一眼,“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请大人原谅。”

    任帅和梓玉笑呵呵的袁震赔了礼,但心里已经笑开了花。毛毛已经躲过了一劫,剩下的都好说了,先是梓玉进入轮回亭,不多时四周泛起白色光芒,梓玉带着凭证出来,将凭证交予袁震,而后任帅步入亭内。

    亭内看上去像是一间屋子,屋子正中有一块石碑,任帅走近石碑观察,这石碑高约一丈,石碑两面上没有任何文字,青色材质光滑如碧,透过顶部的余光,石碑略微带有一些光华,这石碑正中有一个凹坑呈手掌状,估计是常年没人摩挲所留下的痕迹,任帅很容易就搞明白,这应是让自己也将手放于掌印内。

    任帅缓缓将手掌印于石碑上,不多时,周围呈现青色光芒,石碑上慢慢显出数行字迹:

    等级:强者;

    脉络层次:任脉、督脉;

    外修:剑法人阶中级

    内修:瘴毒天阶资深(PS:确定没错,原因前面写了)

    “天阶资深?”任帅吃惊的看着石碑,“这石碑坏掉了吧,我啥时候会用毒的?还天阶资深?”任帅的印象里自己好像没有修过用毒啊?要说和毒靠边的也只是能克制狐族的狐毒啊,任帅绞尽脑汁还是想不起来这用毒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估计是这石碑经年累月留下了些其他人的气息,这事还是当没发生好了。

    就在任帅纳闷时,石碑喀拉一声裂开,一块小小的石片掉落在任帅的手掌里,而后石碑奇迹般的愈合了,一丝裂开的痕迹都没有。

    “怪不得呢,整日这样裂开合上合上裂开,定然是出问题了。”任帅摇摇头。

    任帅拿着凭证走出亭子,这时袁震还是晕晕乎乎的,其他人正在转述刚刚任帅、梓玉怎么欺负袁震之事,大多数人都笑得不可开交,有几人甚至捂着肚子坐在地上哈哈大笑。

    任帅将凭证丢在袁震桌上,袁震没好气的看了看他,随手拿出三个印信,“一个火系、一个木系、一个水系,你们自己分吧,我现在也懒得管你们谁是什么了。”

    任帅接过印信,笑着说:“我是谁,他是什么……”

    “你……。”袁震气的胡子直翘。近处的人听了任帅的话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了,朱墨赶紧上前打个圆场,一把拉过任帅,向望乡亭走去。之后袁震要怎么将气撒在别人身上就不是朱墨管得了的了,反正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好。

    四人来到望乡亭处,这里已经人满为患,小小一道大门被围得水泄不通,朱墨凭借朱家的声势带着众人好容易才挤进去,等任帅进了大门才看清什么叫“望乡亭”,与轮回亭一样名不副实,这里是数排长长的走廊,每隔数尺设有一间小房间,每个房间前还有数人到十数人在排队,“轮蹲”的公厕?。

    “他们在干吗啊?”任帅被这场面吓到了,这情形有些像超市特价区一副抢购物资的场面。

    “都是忙着领会自己肉身的主儿。”朱墨每次到这来都头大,因为这九十九间房间永远是满满当当的,即便是自己也要排上数个时辰。

    梓玉有些纳闷:“领取肉身很麻烦吗?”

    朱墨意味深长的点点头:“也不是很麻烦。首先你要先占有一个房间,房间里有一个石板,石板中间有个凹槽,你将刚才在袁震那里得来的印信滴入自己的精血后投入凹槽,剩下的就只能等了。”

    “等多久?”梓玉追问。

    “没准。”朱墨努努嘴:“根据阳间肉体消融的方式各有不同,等你进去就知道了。”

    “肉体消融的方式?”梓玉更听不明白了。
69. 望乡亭寻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