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望乡回魂夜(1/2)
作者:引号
    长成这样梓玉当然喜欢,估计任何女修看到这东西都想抱一抱,梓玉当然也不例外,她一把抢过小怪物抱在怀里来回抚摸,这小东西似乎闻出梓玉身上有什么好吃的,扭着小屁股使劲往梓玉怀里钻。

    梓玉猜出这小东西估计是饿了,但自己身上似乎没什么吃的东西啊,难不成要吃了自己的肉身不成?

    “小怪乖,是不是饿了?”梓玉捧起小怪物,小怪物听话的偎在梓玉手掌上,吐出一条紫色舌头留着口水,很明显,这家伙饿的不轻。

    梓玉想了想,自己身上只有些草药种子啊,难道小怪想吃这东西?梓玉抓出一颗草籽,输入灵气后,草籽变成了一朵小花,当梓玉将小花递给小怪时,小怪却并不领情,一对小眼珠水汪汪的看着梓玉,看来它对这普通玩意没有什么兴趣。

    梓玉无奈,撵出一颗曼陀罗种子,输入真气候一瞬间猛涨起来,才一小会就长成苍天大树一般,这一下可惊起四座。

    “奇怪了?”梓玉看着已经生根发芽的曼陀罗,这曼陀罗虽然没有开花,但已经差不多和自己第一次培养时差不多大了,将近两人环抱的主干生出不少枝杈,“我没有输入很多灵力啊?”

    本来排在任帅后面的队伍都有些不耐烦了,这任帅占着茅坑不拉屎,你倒是进房间啊,你要不进让咱们先进去啊,空着房间多浪费啊。但当梓玉露出这么一手后,众人都沉默了,妈呀,这几个都什么来路啊,这要什么修为才办得到啊,甚至有几个偷偷瞄了瞄毛毛,都在猜想这看似没有任何修为的小娃娃是不是也藏着实力啊。

    小怪才不管众人的猜想呢,看到好大一颗曼陀罗直指天空,大舌头舔了一把嘴唇一下跃到树杈上,大口啃食起来。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朱墨看着小怪大口大口的咀嚼树杈,惊讶的瞪着眼睛,朱墨之前在崖壁内试过切开树干,但明显很吃力,本以为只有任帅的木手镯才能将其斩断,没想到今天又碰见一个妖精,这小怪啃起曼陀罗丝毫不费力,就像吃苹果一样,咔吃咔吃的倍儿脆。

    莫要看这小怪只有皮球那么大,这丫肚子还真不小,偌大一颗曼陀罗树,不到一炷香时间竟然被小怪物肯去十之一二,若是体积相比的话,这小怪应该吃了数十个自己大小的东西。

    小怪物酒足饭饱,安逸的跳回梓玉怀抱,小眼一闭肚子一翻,呼呼大睡起来,看来这小东西好长时间没吃过饱饭了,梓玉抱着小怪靠在曼陀罗树下面坐下,看着小怪顽皮的睡相也有些想休息一下了。

    在众人不觉的情况下,被小怪啃食的枝丫竟缓缓生长起来,虽然和被啃食之前小了不少,但却没有留下什么被破坏的痕迹。

    朱墨没去打扰梓玉,转头问任帅,“你进房间去了吗?”

    任帅一怔,“差点忘了,我还没进去呢,哎……。光顾着和梓玉聊天了。”

    “你们聊什么啊。”朱墨无奈的摇摇头:“取肉身的事儿都能忘了,太投入了吧。”

    “当然投入了。”任帅意味深长的看了朱墨一眼,然后一只脚踏入房间,在进入房间最后的瞬间,任帅转头看着朱墨:“我刚刚给妹子许了一门亲事,自然要投入一点啊。”

    “嘎……。”朱墨看着消失在房间里的任帅,差点气得鼻血横流,你丫知道我对梓玉的感觉,怎么敢背着我办这种不道德的事,朱墨转脸看了看梓玉,梓玉正盯着朱墨呢,她也听到了任帅的话,吃了不小的一惊,当然梓玉知道自己被许配给谁了,这时与朱墨四目相交不由得脸一红,赶紧将头埋在小怪身上,双臂不由得抱紧。

    小怪可倒霉了,睡得正香呢,被自己这么一挤搭差点把肠子挤出来。

    朱墨细细品味了一下梓玉的表情,又想了想任帅进屋时古怪的目光,恍然大悟,露出一副傻了吧唧的笑容,朱墨慢慢靠近梓玉,正准备和梓玉说些什么时,忽然听见哎呦一声。

    二人闻声望去,原来是毛毛发出的,这小子不知什么时候爬上了曼陀罗树,骑在一个枝杈上捂着嘴巴。

    “怎么啦?”朱墨问道。

    毛毛捂着嘴巴呜呜道来:“我……我看小怪吃的蛮香的,所以我也想尝尝。”
71. 望乡回魂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