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营帐喧嚣起(1/2)
作者:引号
    “现在怎么办?”朱墨处在朱焕的技能笼罩下一时没了主意,因为自己若是妄动搞不好会伤及朱焕。

    “待着……不动。”朱焕现在举步维艰,甚至想收回迈出的脚步都办不到,他只能源源不断的输出自己的真气,将气盾提升到一个刚刚顶住气压的状态下,生怕有一点点跃池就会引来杀身之祸。

    朱墨也感受到情况的不妙,现在自己只能什么都不做,因为他不清楚这压力为什么出现,也不知道其目的是什么,现在僵持在这里虽然有些任人宰割的意思,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应对策略。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压力时强时弱,但都没有超出朱焕的承受范围,也没有机会让朱焕脱离僵持,貌似施展压力的人既不想伤害朱焕也不想放任其离开。

    就在朱焕有些顶不住时,压力忽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朱焕一个趔趄险些栽倒,若不是朱墨手快,估计朱焕定然来个饿狗抢屎的姿势扑倒在地上,压力消失的瞬间,朱焕立即撤去了气盾,一口甜血冲入喉头,朱焕硬是压住咽了下去,否则定然对身体造成伤害。

    一直在旁侧接应的朱琪立即上前,赶紧搀扶起几欲昏厥的朱焕,在其他族人还没有发现之前,匆匆将朱焕扶入中心车帐。

    朱墨并没有去管朱焕,凭自己的情况朱墨感觉的出,虽然朱焕是释放气盾的人,但也不至于造成多大的伤害,毕竟自己都顶过来了,相信以朱焕的修为,调息片刻就没事了。

    朱墨抢步踏入篷车,只见任帅皱着眉头坐在车中,好像有什么烦恼令其非常的郁闷。

    “大哥?”任帅看到朱墨进来,赶忙起身,“你家的事情处理完了?”

    朱墨首先环顾了一下车内,确定没有任何异样的物件看上去像天地灵宝之类的东西,然后又看了看任帅似乎也没受什么打击,“处理完了。”朱墨点头示意,“你刚才在干什么,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吗?”

    “我?异样?”任帅很奇怪朱墨怎么有此一问,“我刚才闲着没事,吐纳修炼来着。”朱墨进入中央车帐后,任帅就被朱琪安排在这里,他看得出朱墨应该是有什么家事要与他的师叔交流,作为外姓,在怎么称兄道弟也不适合参与人家家里的事,所以任帅乖巧的没去打扰朱墨。

    可今天本就无聊了一天的任帅,这时干脆被一个人撇在这里,无奈下,任帅只好耐着性子修炼起来。任帅本就是个新手,吐纳的方法还是从朱墨等几位熟知的修者处耳闻目染过来的,这时候静下心来修炼却始终得不到窍门。

    一开始任帅还能坐得住,后来实在没了效果,干脆就停止了修炼,还好自己除了这种普通的吐纳之法还从钟馗处学来一种特殊的修炼方式,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任帅闭目调息,慢慢运转起吐纳之术来。

    任帅每每运转这种吐纳的方法都处于一种假寐状态,对外界的一切毫无感知,他只是慢慢吸纳周围的信仰力,但外界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动静。

    周围数百里的天空忽然阴晴不定,一道道肉眼看不见的信仰力拉扯着云雾迅速冲向车队。在任帅所处的篷车上方形成了一道漩涡,就是朱墨起初看到的那个。

    这次任帅虽然引来不少信仰力,但自己的脉络似乎因为上次的扩容变得特别的贪婪,任凭任帅多么努力吸纳,就是填不满那些半瓶子咣当的血脉,任帅稍作调整,加大吸取信仰力的速度,这才引起周围异样的邪风。

    任帅刚刚开始大力吸纳,忽然感觉到就在眼前不远处,出现一道无形的压力,竟然将以圆形旋转的信仰力挡在了半路,使得那些规律的节奏,被一块大石头卡在了半道。任帅那里知道那块碍眼的大石头正是朱焕所施展的气盾啊。

    无奈,任帅只得再次加大吸纳速度,纵使信仰力尽量按照原来的节奏旋转起来,还好任帅只是任凭那块碍眼的石头怵在哪里,要是任帅用什么办法搬开障碍的话,朱焕和朱墨就惨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任帅吸纳的信仰力越来越稀薄,但自己那些不争气的穴道似乎还是没有动静,无奈之下,任帅停止了吸纳,虽然这次没有突破,但至少任帅证明了钟馗所授的那种吸纳信仰力的吐纳方法对自己确有奇效,比起毫无起色的普通修炼好了不知多少倍,任帅打算以后都用这种方法来修炼,就是不知道这信仰力够不够自己用的,反正自己现在大致猜得出来,每次自己都能在一定范围内吸取这些力量,下次换个地方再吸纳就行了呗。

    其实任帅也没搞明白,为什么自己能够吸纳那些信仰力,而这些信仰力到底源自哪里,是自己体内的青龙还是左手奇异手镯的缘故?反正不会有人焚香参拜自己这个无名小卒的。

    朱墨听说任帅在吐纳修炼到也没有起疑,大多数修者都是把握每一分钟去修炼的,只要稍微有机会就会修行,这种严苛的修行方法几乎已经取代了睡眠的作用。“你修炼的时候就没什么异样的感觉吗?”

    “异样啊。”任帅想了想,“要说异样就数那块大石头了。”
88.营帐喧嚣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