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步履第一城(1/2)
作者:引号
    朱墨还真不是进去娱乐的,他熟悉的穿廊过室,对周围的莺莺燕燕毫无理会,隔间不时传出的咿咿呀呀也没有让朱墨停下一刻,朱墨现在想的是尽快将自己对任帅的重视尽快报回族中,希望家长们尽快安排一下。

    不多一盏茶的功夫,朱墨就出来了,待得时间长了难免引起任帅和辛伊的误会,这种地方还是不要就留的好,于是在通知了管事后,朱墨立刻退出千蝶居,不过临走时管事的告诉了他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朱墨越想越好笑,于是在出了大门时,脸上还挂着微笑。

    任帅一看朱墨的表情就以为这家伙在里面干了什么坏事,“呦,这么满足啊,瞧你幸福的,不过你身板也太差了吧,这么会功夫就完事了?快枪手啊。”

    “什么?”朱墨听得出任帅实在寒颤自己,不过这一溜一溜的内涵话,听得朱墨有些思绪杂乱,“你说什么呢?”

    “你不是在里面快活吗?”任帅鄙视的指了指千蝶居大门,“这么快就完事了,几百岁的人了,还搞这些东东,也不怕闪了腰来个马上风,我可会治疗那玩意啊。”

    “噗嗤……”辛伊和辛尹实在憋不住了,没想到任帅骂人的水平可不一般啊,愣是一个脏字都没出现,还把朱墨搞得一头雾水。

    朱墨被一同奚落当然明白过来味了,“你说什么呢,我真的什么也没做啊?”

    “没做,没做你怎么笑得跟开了花一样,不要和我说你用看的就得到满足了。”任帅头一歪,小眼眯成两条缝,一丝邪恶的目光扫了扫朱墨下身。

    “哈哈哈哈……”辛伊虽是大姑娘,但也是经历过阳间轮回的,某些事阴间没做过,但阳间可亲身经历过啊,这时候任帅一阵奇奇怪怪的言论,逗得她险些笑的岔气。

    “你小子欠抽是不是,我身体好着呢,用不着你数落。”朱墨眼睛瞪得和铜铃一样。

    “身体好啊,那您继续,我们可以再等一等,要不我们先找个客栈,三天以后再来接您?”任帅一股劲的把朱墨往沟里带,非要那脏水吧朱墨淋个通通透透不可。

    “你丫,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任帅眼睛都通红了。“我说了我什么也没做,进去只是给家里传递消息,我笑还不是因为你。”

    “呦呦呦,把我也扯上了,我可没你那个闲情逸致,来这种地方游戏人生。”任帅这次干脆不去看朱墨了,头一扭看向远处。

    “靠。”朱墨忍无可忍,上前一把挽住任帅的领子,直接一个单臂揽月,将任帅的脖子牢牢的卡在胳膊肘中,“道歉,要不我把你脑袋拧下来。”

    其实任帅也知道朱墨不过是吓吓自己罢了,要是真动手的话,怎么会用这种市井打架的手段,他那一把火烧过来,自己就算不受伤也只能裸奔了,“大哥,大哥,我错了,饶了我吧。”脖子被人卡住还真是不好受,任帅赶紧大呼投降。

    几个人嬉笑一番,千蝶居这地方这不是驻足的景点,朱墨带着一众绕过几条大街,来到了一处叫“城南香榭”的客栈,此处也是朱家产业,亮明身份后,掌柜的将四人安排在了后院一处安静的内宅。

    这内院远离大街,十分安静正好适合融合肉身,此院子相对独立,共有一间大厅及四间厢房,正好安排众人。

    一众进入大厅,桌案上早已张罗了不少好吃好喝的,任帅等人舟车劳顿多日了,这时正好休息一下,于是几人落座桌前,推杯换盏对饮起来。

    “大哥,你刚才说你笑还是因为我,是怎么回事啊。”任帅这时想起了朱墨刚才的回答。

    “呵呵,你是不知道,现在咱们成了通缉犯了。”朱墨无奈的摇摇头。

    “啊,通缉犯?”辛伊这一惊可不小,离开浒庄的时候就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打算了,要是成了通缉犯,那一切都要泡汤了。

    朱墨摆了摆手,“和你们姐俩没关系,我是说我和任帅成了通缉犯,而且也只是狐族的通缉犯,并非官家的。”

    “狐族?”辛尹也听说过狐族,这岆家可是不好惹的,怎么又和她们搭上关系了。

116.步履第一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