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一浪高一浪(1/2)
作者:引号
    “三千一瓶,贫道也对此物感兴趣。”不远处又传来一声,呵呵正是那个专门收购小坛子酒水的公孙道人。

    “五千!”这一声辛伊倒是认不出来,可黑大个和公孙道长听得分明,正是林教头啊。

    “六千!”两个同时发出的声音,直接击碎了所有竞拍者的冷静,这声音一个是来自黑大个的,而另一个是来自花和尚的,这下热闹了,怎么浒庄的人都来了啊。

    当然来了啊,最早知道辛伊拍卖酒水的可是宋公明啊,他一早就稍信给黑大个,让他赶紧来第一城,想尽办法把那几瓶酒水搞到手。浒庄兄弟们都喝过辛伊的好酒,自然知道一坛子百十来灵源的酒水是什么味道,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更何况现在拍卖的原浆啊。奶奶的,原来起先喝的是兑水的啊,勾兑过的都那么香,要是原浆喝一口是什么滋味啊。

    疯了,疯了,连冯小宝都没有预料到,还没怎么烘托场面,这酒竟然被炒到了近万灵源,早知道刚才再少说一瓶了。

    最后,第一瓶原浆竟然被黑大个以一万零捌佰灵源收入囊中,就这黑大个似乎还高兴的不得了呢。

    “黑子,你收了一瓶了,等会不许再抢了。”花和尚鲁大师隔着玻璃冲黑大个高喊。

    “不行,哥哥说了,无论多少我都要收了。”黑大个不依不饶,他是打算不管你们呢出什么价,他都加价,直到把所以的酒水全部收下,宋哥哥可是交代过,两万以下全部收走,不过黑大个没搞明白,宋公明原来的意思是十瓶一共两万。

    鲁大师听了黑大个的话险些窜出隔间,“你奶奶的,谁去把这黑疯子按住,不要让他在出价了。”

    “大师请自便,我等正好可以出价。”林教头一边嬉笑一边瞅着拍卖台,不是要招人把黑旋风按住吗,刚好你自己去啊,一下少了两个竞争对手,正好美事。

    辛伊那边还没有收到第一瓶酒的收入时,第二瓶和第三瓶已经被几人哄抬到了两瓶两万五千灵源了,刹那间整个拍卖场都疯掉了,什么人这般起哄,一瓶脚气水还不到的酒瓶竟然要花费这么大,是不是有预谋在里面啊。

    等林教头以三万高价收购了两瓶酒后,冯小宝不敢再继续拍卖酒水了,这场面有些失控了,据下人来报,三层那些刚刚抢着加价的人这会已经要动起手来了。于是冯小宝赶紧更换拍卖物品,让场面冷静冷静。

    前台的拍卖仍然在继续,但已经没有了出价超过一千灵源的场面,要不是有一个三属性的储物袋阵阵场面,恐怕拍卖会都成了酒水专场了。

    收到酒水的林教头和黑大个都被请离了拍卖会,最倒霉的还属大和尚,一瓶也没收着,因为在卖场喧哗也被撵了出去,公孙道长那个乐啊,现在就剩下自己了,看来有的便宜捞了。

    可谁成想,等第三波酒水上架后,一路直接向四万挺近,原来冯小宝这会儿也吃过味来了,起先是有意安排狄公造势的,可谁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等浒庄的人为这几瓶酒打起来的时候才明白,恐怕狄公所说的此酒与酒圣有关是真非假,冯小宝赶紧安排手下混进卖场,一定要将剩余的酒水搞到手。

    不单单是这边,东市那里也乱套了,朱墨的十瓶酒倒是正儿八经的上架了,本来是每两瓶一组的,可是经过武头陀和阮氏三兄弟的炒作,再加上几队浒庄的剩余力量,硬是将酒水的价格抬到了一瓶两万灵源,就这,现在还在一步一步的飙升。

    最后在第二阶段完毕时,西市的三瓶酒水竟然被抬到了十万灵源,而东市的最后两瓶也被提升到了九万八千。

    这一晚过后,雍雅来的名堂算是响彻冥界了,自此以后,雍雅来已经取代了千蝶居和万花丛,俨然成了第一城的新坐标,凡是来到第一城的,不去雍雅来酒过三巡就等于没来,没喝过雍雅来那些勾兑过的佳酿就等于人生白活。

    第二天,拍卖会还是照常举行,不过与第一天不同的是,这天的拍卖会不接受外围参观,任何交不起一千灵源保证金的人都不能参加,因为今日拍卖的都是不世的珍品和匿名拍卖的异物。

    朱墨等四人在雍雅来忙着数钱的时候,忽然辛伊收到了一个装有一百万灵源的袋子,这一下连朱墨都眼红了,要不是辛伊老实交代了是任帅给的狐尾换的,朱墨还以为辛伊偷偷的将剩下的原浆都换成灵源了呢。

    “一百万灵源啊,这狐狸尾巴这么贵?”任帅看着堆满屋子的灵源有些痴呆了。

    “就这还是拆开来卖的,估计要是一起卖搞不好还要翻一番呢。”辛伊也没想到这几根破尾巴这么值钱。
126.一浪高一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