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1/2)
作者:引号
    小兽似乎感到了这团真气的威力,全身鳞片紧紧收缩,张卡的大嘴微微合拢,鼻息间吐出丝丝浊气,然后冲着任帅点了点头,就像是说,“来吧,我准备好了。”

    任帅这次可不敢想先前那样用力了,他可不想伤害这小家伙,于是手肘回缩后轻轻展开,就像一道完美的弧线,连抛带弹的将气团想着小兽递了过去。

    眼看气团慢慢飞来,小兽四蹄蹬地蹿离地面,大嘴一张,将整个气团一口吞下,一个轻盈的侧翻飘向空中,几个漂亮的空翻卸去攻势后,才平稳的落在地上。

    “嘿嘿,小家伙,挺厉害的。”任帅这次毕竟没使出什么力道,不然小兽恐怕又要飞出几十米距离了。

    不过事情也不那么简单,试想一个满肚子酒水的小兽突然又吞下一个火球是什么效果,之间刚刚落地的小兽忽然窜向半空,四肢百骸冒出大量热气,本来灰色的身体忽然变得通红,连身上的鱼鳞也泛起点点绯色。

    任帅可不知道小兽发生了什么,更加不知道自己在人家肚子里点了一把火,“你又要干嘛啊?还没吃够吗?”任帅向着小兽走了几步。忽然小兽大嘴一张,一团拳头大小的火柱冲出喉咙直接冲着任帅飞来。

    任帅措手不及之间已经来不及躲避了,左手对这飞来的火柱往外一挡,一招雷龙黼黻荡开来势,赶忙后退几步。

    被任帅荡开的火焰砸在乱石上发出呲呲之声,任帅尚未来得及观察火势,第二波火柱再次袭来,扬起的胳膊尚未落下,来不及逃窜的任帅右手一挽,一个完美的圆形圈住火柱再次被任帅甩向一旁。

    好像有了先知一样,挡开第二株火焰后,任帅并没有收势,双掌刚刚和在一起就看到了第三波火焰,任帅双腿下蹲,双手和拳向下运力,在火焰袭至面前的一瞬间,双手猛地上提,犹如排球一传一般,将飞来的火焰弹向高空。

    任帅顺着上提的劲力,深深一点地面,轻身跃向半空,左手狠狠抓住被自己打飞的第三波火焰,使劲向下一甩,火焰冲着袭来的第四波火柱冲了过去。

    就在火焰离开手掌的瞬间,又是一阵虚脱的感觉出现,胸口纹身又一次化成青龙,追着第三波火焰而去。青龙张开血盆大口深深一吹,两道火焰化作深红色的云雾,被青龙直接吹得烟消云散。

    小兽正要喷出第五波火焰,血红的眼睛看到空中的青龙,瞳孔猛地一缩,正要张开的嘴巴使劲往里一吸,就像是被皮筋扎住的袋口一样,样子极为古怪。

    小兽看到青龙的目光更是古怪,惊讶中带着欣喜,忧伤中含有孤寂。青龙离开任帅的剑势并未消散,反而围着小兽旋转起来。旋转带出的强风竟然将任帅腾在了空中,就像飞起来一样,鸟瞰青龙围绕的小兽。

    小兽的目光始终不离龙头,忽然一副极为惊奇的画面,现在让任帅吐奶。只见小兽后腿弯曲,前掌着地,两行热泪顺着嘴角滑落,张开的嘴巴忽然传出一声人言,“爹!!!!!”

    任帅只觉嘴角跳动,先不说小兽开口说人话的惊奇,就说这一似狗子一样的小家伙竟然管青龙叫爹,就让任帅险些吐奶三升。

    任帅尚未收起怪异表情,就见小兽忽然跃起冲向青龙,化作点滴金黄融入龙身,青龙盘绕了一阵子,突然掉头蹿回任帅胸口。

    任帅瞬间失去了支撑自己飘浮的力道,猛地向地面掉落,惊慌失措的任帅大脑中忽然印入一个剑招,不及思考,任帅双手展开,左手自左肩上至右肋下、右手自右肩上至左肋下划出一个大大的X型,一招在脑海中沉寂已久的遁土寻鳞施展开来。

    接着剑招轰击地面的反弹力,任帅借势一推,双脚平稳的落地生根。

    刚刚站稳,任帅只觉头晕目眩,想必又是上次那种引出青龙的后遗症,不过好在这次若水和火种并非同时施展,而且力道也不似山腹中那种奋力一搏,任帅勉强还能支撑身体。摇摇晃晃走到一块大石头旁边,坐倒在地,赶紧闭目调息,趁着自己还清醒,迅速恢复些真气。

    没了小兽的阻挠,这次任帅吸收真元的速度和量都大大提高,约么过了半个时辰,任帅就不再觉得虚脱了,绵长的呼吸有节奏的伴随着心脉此起彼伏,渐渐进入忘我境界。

    任帅现在的状态如老僧入定般,在黑暗的演示下,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原来大石跟前还有一个人。正如眼前两道黑影,完全不知道近在咫尺的地方,任帅正瞪着眼睛屏住呼吸,透过石头间的缝隙观察她们。

    之所以任帅会对黑影如此感兴趣,是因为其中有一位很是熟悉的人——三尾岆儚。

    “茵茵,麻烦你了,这么远还要你送阳源过来。”岆儚微笑着说道。

    “儚姐姐客气了。”茵茵将一个储物袋递给了岆儚,“这些是足够姐姐一个月使用的,后续的需求,姐们们正在尽力。”

    岆儚屈身一个万福,“辛苦各位姐妹们了,替我谢谢她们。“

    “姐姐快请起。”茵茵上前搀扶起岆儚,却发现岆儚身体状况似乎很虚弱,“姐姐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

    “哎。”岆儚无奈的摇摇头,“一言难尽啊。”岆儚一边哭泣,一边讲述自己不幸的遭遇。

    当初被朱墨三兄妹断尾之后,仓促赶回族内,九尾赐下重宝才保住了岆儚的人形,不过其修为基本算是废了,为了保持狐族的实力,岆瑶被破格提拔为新的三尾,至于已经没有尾巴的岆儚,现在连接替一尾的资格都没有了。

    也不知是不是九尾气急了,竟然为了报仇加速调派人马部署在前线边境,在部署完结不久就发动了国战,九尾还招揽了大批附属族群,通过多方打听,求证小玉兔梓玉的所在。

    九尾还特意安插了许多内线于冥界,甚至自己也亲身潜入冥界,族中已经好久没有得到九尾的消息了,现在前线吃紧,全靠八尾和六尾苦撑局面。

    而岆儚因为没有实力帮助族中事物,每日郁郁寡欢,后来有一天,一位自称狐族分支的人类竟然找上门来,说是为了完成当年九尾的愿望,特向狐族下聘礼求亲,而聘礼中赫然在列的就有自己那三根断了的尾巴。

    经过族中商议决定借此为机,突破前线不堪的战事,岆儚为了自己的修为也不得不下嫁这位人族“丑”男。

    几个月前,岆儚就已经完婚,随着丈夫来到了人族领地,现在岆儚应该被称呼为“林太太”。可惜这丑陋的丈夫不但长得丑陋,体格还差得要命,根本满足不了岆儚为了恢复修为所需的阳源,所以岆儚不得不背着婆家,偷偷联系茵茵。

    “你丈夫对你不好吗?”茵茵扶着岆儚在任帅眼前一片草甸上坐下。

    “有什么好不好的。”岆儚低下头,“人族都是些淫()兽,每次要发泄的时候就来找我了,平日里也不见陪我说说话,难道我长得不及那些人类女修吗?”

    “姐姐什么意思?”茵茵问道,“这小子不是上门来求亲的吗?怎么会对你不理不睬的?”

一百三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