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章(1/2)
作者:引号
    连续翻过几个房顶,眼看着野兽窜进一个大院不见了,任帅立马就懵了,“感情非我半天劲原来有主儿的,回窝去了啊。”任帅来到大院墙角处看了看一丈多高的院墙,“这里是谁家啊,还挺气派的,不知道大院主人若是知道我偷偷融合了他的小宠物,会不会为难我啊,算了还是不要跟进去了,万一被人发现了,还以为我是溜门穿户的梁上君子呢。”

    任帅退离了院墙,翻身跃上附近的一颗大树,伸着脖子向里面看了看。虽说不能跳进人家家里,但远远看看刚才的野兽总行吧,也许这家院里还养着不少那种小兽,要是多融合几只,那自己会不会也能飞起来呢?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任帅并没有看见野兽的踪迹,却在临街的阁楼上看见了岆儚,吓得任帅差点从树上掉下来。还好岆儚并没有发现他,这会岆儚忙着和一个男的在争吵什么。

    任帅眼里很好,不过听力可跟不上节奏,隔着老远一点也听不见她俩一人一句的在说什么,只看到后来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最后干脆缠绵在一起了,羞得任帅脸都红到后耳根子了。

    本来任帅扭头就要走,忽然间发现头顶的云层出现了些变化。高空中云层在扭曲中化为一个漏斗状,而漏斗的斗口正正落在阁楼上。再看阁楼上的两口子时,任帅更是吃了一惊。

    这时候两位都已经半裸了,却反而停下了该做的事情,那男的双手卡主岆儚的太阳穴,口中还念念有词,而岆儚双目紧闭,完全一副没有知觉的呆滞表情。

    本来不打算偷窥人家水乳()交融的,可现在这种奇异现象不得不吸引住任帅的感知,任帅打消的一走了事的想法,好奇心驱使任帅非要看个究竟不可。

    趁着没人注意,任帅偷偷翻过院墙溜进大院,绕过树丛在一处大约一丈有余的假山石峰处,找到了藏身之地。

    等任帅再一次抬眼看阁楼内时,任帅又一次被入目的一切吓到了。这时那男人怀中抱着的并不是岆儚,而是一头野兽,而这野兽正是任帅追踪而至的那只,更加令人难以置信的不是岆儚变成那只半截尾巴的妖狐,而是那男人,其身后赫然长出三条短短的尾巴。

    岆儚处于昏迷状态,而那狐狸男口中已然振振有辞的念着些什么,空中的漏斗状的云层缓缓进入其鼻息,周围散出大量热气,而狐狸男却挂上了一层薄薄的霜花。

    不多时,岆儚的毛色渐渐黯淡而狐狸男的身上却发出淡淡的粉红色光芒。

    岆儚身形渐渐萎缩,就在全部云雾进入狐狸男体内那一刻,岆儚再一次化为了人形。狐狸男也收起了尾巴,让任帅惊讶的是,这狐狸男样貌产生了一些变化,似乎更加英俊了一些,更加白净了一些。

    “这两口子的美容法子倒是新颖,不知我这张脸能不能……。”任帅正想着为自己已经毁坏的容貌做下一步打算时,他又看到另一画面,这画面直接让任帅打消了和这两口子讨要美容方法的念头。

    任帅看见那狐狸男轻轻托起昏迷中的岆儚,整理了一下衣裤,然后将春光外泄的岆儚撂到了床上,很容易就联想到刚才可不仅仅只是念念口诀而已。

    这家伙一点也不怜香惜玉,根本不管衣不遮体的岆儚,反而一头扑在梳妆台上整理起自己的容貌了。

    屋外传来一阵敲门声,“正儿,开门。”

    “爹爹,您来了。”狐狸男轻盈的滑到门边,一抹门闩打开屋门,“爹爹,您来的还真及时,我刚刚修炼完。”

    开门处,一位满脸愁容的老人抬步进门,这老人看了一眼自己儿子,并没有答话,转身掩上屋门。

    老人愁眉不展的坐在椅子上,转头正好看见岆儚全裸的身躯,眉头一皱,衣袖轻轻一甩,拨开床头褥帘,将不堪入目的场景掩住。

    “正儿,下次记得整理一下。”老人厌恶的摇摇头。

    “整理什么啊。”那男的还不在乎的继续坐在梳妆台上,“就让她光着去,要不是因为和她交()欢能改善我的容貌,我都懒得碰她。”

    “正儿,你有没有不适的感觉?”老人殷切的关注儿子的状况。

    儿子用手背敷了敷额头,然后嗲声嗲气的回答道,“没什么,还和原先一样,有些头晕恶心。”

    “这是你二叔新近配置的药丹,你服下吧,兴许能止住你的毛病。”老人将一瓶丹药放在桌子上。

    儿子撇了一下嘴,“二叔的药丹我吃了不少了,好像没什么效果啊,不过这些修炼的后遗症对我来说也无所谓,只要能变得漂亮就行。”

    “正儿。”老人听着儿子嗲声嗲气的就难受,不由得竖起眉毛呵斥他儿子,“我和你交待多少次了,一定要把住本心,容貌对于修者毫无价值。”

    “毫无价值?”男孩不情愿的反驳,“要不是我们林家出了姑姑那样一位貌美姑娘,水家会和咱搭上关系?若没有水家,咱们在刮骨城能站住脚?”

    老人一时哑然,儿子所说的全部是事实,倒是真的没有反驳的理由。

    儿子一边对着镜子整理发髻,一边滔滔不绝继续唠叨,“所以啊,我还是要注重一下外表的,也许哪天和姑姑一样,搭上水家的姻缘,咱们家百年内又可以在刮骨城称王称霸了。我看水家公子就是个不错的人…………。“

    “住口。”老父亲使劲一拍桌案,忽然伸出右手在儿子身上连续点了几处穴道。儿子并没有反抗,几处穴道被点后,渐渐闭上了双眼昏睡过去。

    老人托起儿子的身体,撩开卧榻的褥帘,将其放在了岆儚身侧,拉开旁边的被褥掩在小两口身上。

    做完一切后,老人退出房门,“正儿,不要埋怨当爹的,若不是为了咱家未来着想,爹也不会出此下策将你变得不男不女的,儿啊,一定要把住本心啊。”老人摇着头,满满消失在楼梯拐角。

    任帅这会正在大院墙外不停的干呕呢,先不说人兽之间的不伦有多大冲击,就刚才那个“正儿”腻腻歪歪的表情就险些让任帅吐奶三升。不过任帅不知道的是,那个阴阳怪气的正儿,这时的容貌渐渐还原了,若是这会儿被任帅看到,那更要吓他一跳,因为此人正是当初在生死平原上结下梁子的林明正。

    也不知是不是受到的刺激太多了,任帅晕了吧唧的找不到方向了,沿着城墙跑了一圈才回到大车店,刮骨城虽然比不得第一城的雄伟,但大小也是一座方圆十数里的城市,要不是凭借鬼影幻步的精妙,恐怕任帅天亮了也难以围着城墙跑一圈。

    等任帅硬挤着躺在老六和老七中间的铺位时,还在担心自己今天看了那么多不堪入目的东西,会不会长出针眼呢。
一百三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