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惊yan接亲(1/1)
作者:颜稣洛
    安七夕很想破口大骂,但她发不出声音,很想把腿就赚但她动弹不了。她悲催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她被传说中的某种神奇的手法点了!

    点!多么遥不可及,可是此刻她像个木乃伊一样被七八个大婶上下其手却不能反抗,她招谁惹谁了?被该死的男人背叛,被该死的男人的弄死,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北鹤王朝,历史上根本不存在的国度。可是她降落的这个身子的前主人在她灵魂附体醒来前还是个傻子白痴。

    这悲剧的,简直是……苍天无眼啊!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事实,她终于安分,并且暗中寻找回到现代的方法,可是没什么发现,最大的收获就是有点乐趣,这里的人不管谁都要欺负她一下,谁让‘她’以前是傻子呢?

    可她重生了,她就不能被人欺负,于是,她经常半夜三更装个鬼吓个人,弄得那些欺负她的人个个胆战心惊,她想着,做个傻子也不错,最起码可以什么都不用懂,不用被人怀疑,从此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下去,哪知道好日子还没尝到甜头,那便宜老爹竟然和那爱慕虚荣的女人狼狈为奸,将她清仓处理清仓卖了,作为代替品丢给了那个据说第一美男的废物王爷。

    她这命——怎么就那么波折不断呢?

    “来了来了,你们快点,差不多盖上喜帕就行了,一个傻子痴儿还想要多好的待遇。”尖锐的声音来自安放的二老婆,她一双锐利的眼狠厉的瞪着安七夕,眼中泛着恨,猛地捏住安七夕的下巴啧啧道:“瞧瞧这张脸哟,不愧是天下第一美人的种,简直比你那第一美人的短命娘还要美上三分呢,只可惜哟……是个痴儿,咯咯……”

    安七夕强忍住的下巴,依然装出一脸茫然无知。那么柔嫩的肌肤一定被这个恶毒的女人捏青了。早晚姑奶奶会报复回来的,丑女人你给她等着!

    不过她说的什么第一美人是什么意思?短命的娘?还有她这张脸很美吗?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呢,关键是她居住的地方设施太差,连盆水都欠奉,这次洗澡还是半个月来的第一次呢。

    “你干什么?要捏死她让你的女儿去代替初一嫁给那废物么?”三老婆讥讽的开口,二老婆猛地放手,心有余悸,她女儿可是要嫁给贵族的,怎么能嫁给那个废物?

    鲜红刺眼的喜帕落在沉重的金冠上,遮挡住一切她看不懂与厌恶的目光,直到此刻她放心的颤动双眼,下巴好痛,那个该死的老女人。

    她整个人是被人背起来的,耳边絮絮叨叨的念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繁杂词句,经过每一处都有人莽维讨好的贺喜声,她觉得这段路漫长的致命,心中有慌张亦有释然。

    来到这半个月,她从未出过府邸,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样的,如果能够离开宰相府这个人人视她为敌的地方,那,也未尝不是另一个开始。

    只不过,据说弦王爷与安初一青梅竹马,恩爱非常,她不敢想象当那个男人看到自己欢喜娶得的新娘不是心中那人时,会不会迁怒无辜的她呢?

    密长睫毛轻颤,眼下一剪看不清的情绪,为今之计,她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死活,都在天命!

    相府大门前,长长的迎亲队伍看不到爆一台台嫁妆披红挂彩的被抬出,声势壮观,一台台彩礼也被抬进,红光交错,热闹非凡,看得众人惊叹连连,果然是财大气粗啊!就连这观礼一出都这么震撼。

    没有喜轿,有的是那辆代表了皇权的尊贵马车,足够坐八人而不拥挤的马车外面是金色车壁围绕,上面金光流转,每一寸光芒的照射都彰显着尊贵不凡,车顶有一颗鹅蛋夜明珠装点,四匹殷红大马并驾齐驱,各个脖戴金铃铛,脚踩金马蹄,神骏异常。

    众人屏息以待,想要看看他们那位战神王爷是不是真的不能行动了?可是让他们失望的是,马车到了门口里面就没动静了,直到相府内喜婆背着一身红金相衬头戴喜帕的新娘出来,那马车终于有动静。

    金色车帘被一只白玉大手撩起,阳光下,车帘打开,一抹纯白身影霍地钻出,就那样沐浴着阳光,慵懒的,满足的伸了个放纵的懒腰,整个身体都被打开,一头乌黑的墨发在阳光下散发着魔魅的光泽。

    白玉脸庞五官精致的仿若宫廷画师着手中的杰出画作,一双勾人的桃花眼轻眯打量着那个被背着一动不动的红衣身影,绯色唇瓣微微勾起,身如鬼魅般的袭向她。

    众人只觉得呼吸都被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剥夺了,那样嫡仙似的男人,白衣如雪黑发似墨,阳光都成为他的背景,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人们的神经。

    相府大门内偷看的们个个目瞪口呆,一颗芳心扑通扑通乱跳,她们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也不过就是北堂弦,那还是在两年前,面前这个男人一样美的让她们神魂颠倒!

    凰子渊却不管众人的眼神,一把将喜婆背上的安七夕抱在怀中,在众人惊呼中他愉悦的勾起绯色唇瓣,怀中较小的身躯的不可思议,那一缕清幽却浓烈的清香让他忍不住的深嗅几下,胸臆间就被这淡淡的梨花香而填满,甜甜的感觉。

    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安初一,没想到竟然是个这么安静的女人,而且味道这么好闻,吃起来一定不错,凰子渊甚至不知道自己罪恶的双手有意无意的了怀中几下,只觉得手掌的绵软让他有点……不想放手!

    难怪能让弦神魂颠倒废寝忘食死心塌地呢,只一个抱满怀就让人有些心猿意马了,果然是个尤物啊!

    举步向马车走去,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中将安七夕一把扔进了马车内,然,就那一刹那,喜帕翻转出一个细微的弧度,安七夕羊脂玉般细腻的肌肤脸蛋就那样毫无预兆的映入他锐利如隼的眸中。

    只那一眼,他僵硬在原地,双手还保持着抛物的动作,一颗风流的心不受控制的狂跳了一下,不是因为他窥见了喜帕下那张绝世容颜,亦不是因那张美丽容颜而惊叹,实在是因为他看见了那张娇俏小脸上气鼓鼓,牙痒痒,又无可奈何的可爱表情。

    凰子渊从没想过,第一眼见到安初一不是在一天后而是现在,那双灵动的猫眼内包含了怒气和水雾,却一点也不让人生厌,反而觉得纯真可爱的返朴归真,令人想要亲近。

    这……就是北堂弦心心念念的可人么?真是这小尤物……怎么就让那小子碰到了呢?

    胸腔溢出前所未有的愉悦笑音,他脸上得笑颜因为她那抹薄怒嗔痴而真诚许多,然后对着周围继续傻眼的众人露齿一笑,拱手道:“感谢各位的观礼了,新娘子弦王爷就接走了,你们赶紧找地方喝酒去吧!”话音落,他亲自驾着马车呼啸离去。

    这,真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接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