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有毒的茶(1/1)
作者:颜稣洛
    安七夕是在和北堂弦玩心计!

    前世作为心理学家的她,当然也研究过男人的心理,在这种情况下,女人或者弱者寻求的那一方男人,在他有能力保护他们的时候,多数会因为向他们寻求帮助和信任的举动而膨胀男人的自信心!从而激发他们的大男人心里!

    她在赌!赌北堂弦也会像其他正常男人那样,给予她一点点帮助!

    她不知道此刻自己无助惶恐又单纯傻乎乎的模样有多令人震撼!清纯而天真,懵懂又无助,令人心生怜爱,反而忽略了她是傻子的‘事实’。

    凰子渊一双眼爆发出强烈的精光,虽然一闪而逝却无法遮挡其中的惊艳连连!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有一天,他竟然会为一个痴儿而心生涟漪!

    北堂弦就冷眼旁观的看着,如果她真是这样嬉笑怒骂,单纯的小傻子,那么被卷进这场斗争中,就是她的悲哀,而安放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看着她两只白白嫩嫩的小手不安的在互相缠绕,那眸光那么想靠近他,北堂弦的心不是不震惊,他的亲和力何时这般好了?竟然让一个什么都不懂得痴儿心生信任?还是她在有意为之?

    安七夕在心中狂骂,丫的能不能行?这王爷不会是一变态王爷吧?没有男人的大男人心里?!那她这副小绵羊岂不是白演了?

    就在她犹犹豫豫准备收回手找另一个目标的时候,出其不意的,北堂弦手若闪电一把拎过她,略带薄茧的大手捏着她娇嫩的下巴,凤眸微眯却无法遮挡住其中锐冷光芒,甘醇嗓音混着浓烈酒香扑面而来:“小傻瓜,既然选择了本王,那你就没有退路了!”

    安七夕听的莫名其妙,但还是配合的用傻乎乎的笑颜点头,小手巧妙的缠上他的手臂,做出一副很喜欢北堂弦的模样,没办法,说不定今后的日子里他就是她的衣食父母了。

    所以,安七夕,第一步,必须在北堂弦心中留下一抹痕迹!

    北堂弦却在看到安七夕那信任的笑颜后,露出一抹薄冷诡异的弧度,如罂粟般完美诱人,却是有毒的!

    “弦!你要做什么?”凰子渊一惊,通常北堂弦露出这种表情,就代表……他要有行动了!

    “本王要让天下人知道,北堂弦三个字,不是谁都能折辱的!”北堂弦挺拔的身躯在这句话出口的刹那,他的身上迸发出一股摄人气势,威严冷峻,霸气森寒,言倾天下!

    安七夕不自觉的一颤,眸底却闪过一丝讶然。

    这个男人,要有动作了吗?安放,她是不是也要让你知道,安七夕不是好惹的呢?嘴酱起轻微弧度泄露她心中怒意,却被北堂烈准确捕捉。

    北堂烈不动声色的大量安七夕,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在第一时间奔向皇兄?皇兄一直冷面,虽然不曾言语捉弄她,但还没有令人有亲近的吧?直到看到安七夕唇边那似笑非笑的弧纹,他竟然有种妩媚的感觉!是他的错觉?还是安七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你要怎么做?”凰子渊又恢复了懒洋洋的样子,一边拽着安七夕柔顺秀发玩,一边问。

    北堂弦看了眼一手紧抓着自己,又一手挥舞拍打凰子渊的安七夕,她是透明的么?不喜欢的就撅嘴抗议,就像现在,他阴暗的心情忽地就好转了,薄唇轻勾,声音凝成一片冰川:“此刻,北鹤王朝怕是无人不知本王宠爱新王妃了吧!”

    其他二人一惊,安七夕也是心思电转,霍地就明白北堂弦的如意算盘,怪不得她让自己叫了一整夜,到现在也不出门,他是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呀!看来接下来有好戏看了呢!

    “你是要将错就错?让世人都以为你娶对人了?”凰子渊桃花眼不可置信的睁大。忍气吞声,不像北堂弦啊!

    北堂弦,目光看着安七夕深邃复杂,随后说道:“你们该离开了,这场戏不需要你们!”

    二人都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主,有热闹当然开心,不过他们只想看戏,所以乖乖的准备离开。

    “不要被人发现!”北堂弦一句话,二人脸色难看立马移驾后面窗子。

    当房间里只剩下二人的时候,安七夕心里还是忐忑的,虽然做出一副白痴样脸部很抽筋,但她还是傻傻的对他一笑,一脸天真。

    北堂弦怎么可能轻易相信安七夕就是个傻子?就算全天下都相信她,他却只相信自己!亲手倒了一杯热茶,当着安七夕的面将一包白色粉末倒进茶水中,转头对安七夕魔魅一笑道:“小丫头这很好喝,来给你喝!”

    安七夕脸上做出迷茫的表情,歪着小脑袋嘿嘿傻笑。心里却徒然一惊!天杀的,这男人不会是要选择就灭了她吧?怎么办?喝,也许就会死翘翘!不喝,却一定会死翘翘!

    即便犹豫只是那么短短的几秒钟,但安七夕还是准确的捕捉到北堂弦眉宇间的不耐与狠厉。这个发现让她全身刹那冰冷!

    傻傻的嘿笑,弱弱的问:“有糖糖么?”

    “有,全都是糖,你尝尝。”北堂弦脸上已经有不愉之色,慢慢端起那杯茶举向安七夕。是不容拒绝的。

    安七夕小心翼翼的咽口唾液,脚步慢吞吞的走向他,他眼中有鼓励的神色,在她眼中却是催命的召唤!

    安七夕心中忽然冒出一个念头,都死过一次了还怕什么?再说等待她的也不一定就是死路!也许挺过去了就是天堂!在赌一把!就赌她命不该绝!

    一瞬间她坚定了这种信念,反倒不怕了,对着已经生疑的北堂弦娇憨一笑,反而有些淘气的就着他的手将茶咕噜咕噜的一饮而尽!

    这一刻,她才发现,生死原来不在天,而在面前那表情复杂冷俊的男人手中!

    而北堂弦在她傻乎乎的喝下茶后目光变换,有震惊,有诧异也有不解,最后统统化作复杂,依然无人看懂。

    ------题外话------

    求收藏,求留言,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