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七夕使坏(1/1)
作者:颜稣洛
    银月高挂,晴空碧朗深邃,月下一抹娇小身影穿梭在雕梁画壁的竹亭长廊中,动作快如矫健的狸猫,那双乌黑的眸子在月色下仿若泛着光,明亮而慧黠!

    “找到了!”看见那紧闭的房门,安七夕猫眼微眯,半满唇瓣勾起一抹诡异弧度,偷偷摸摸的浅过去,听见里面传来的对话声。

    “也不知道那个傻子怎么那么好命,生在丞相家,现在又有北鹤王朝最年轻俊美不凡的弦王爷的宠爱,可怜我怎么就没有个女儿呢?”一道狐媚的女音愤愤不平。

    “含老爷还不是个老色鬼,不然怎么会有我们这些足够做他女儿的小妾?努力呀,我们总也能生个一男半女的。”另一道声音尖酸刻薄。

    “嗤!你还不知道老爷?他有那个能力么?对啦,我刚才让张三李四给送冷水来,你先洗吧。”狐媚女音冷笑道,声音里是满满的不满。

    里面叽里呱啦的还在抱怨,安七夕听得津津有味,原来那便宜老爹这么不堪呀,竟然满足不了他的爱妾呢。

    募然,她眸光定格在墙角的一株妖娆红花上,闪过诧异,谨慎的摘下一朵,俏脸上风云变幻,最后皆化作洋洋笑意。

    波斯猫一般慵懒深邃的眸子闪烁着莫名笑意,玉手轻点朱唇,掩盖那唇瓣上淘气痞气的笑意,心中暗道:老天爷都这么帮我呢,我要是不给安老头找点乐子,岂不是对不起他那些爱妾?

    拿着那一株红花,安七夕快速来到厨房,也幸亏她之前在这里最多光顾的就是厨房,所以轻易的就找到自己要的东西,陈醋!

    这株红花名叫红鲤鱼,本是平凡之花,但对于二十一世纪的智慧心理学家外加医药研究员的安七夕来说却可以成为致命的武器!

    红鲤鱼本身含有很强烈的毒素和刺激性激素,它会刺激人体迅速分泌爆发性荷尔蒙,比较罕见,但是这种东西一定要有酸类物质辅助才能发挥功效。

    安七夕这坏孩子是要使坏了。她边将红鲤鱼捣碎兑醋,边像个偷腥的猫儿似的笑眯眯的呢喃:“爱妾们呀,看人家对你们多好,你们欲求不满人家就让你们满一回,还有安老头,人家给你送几顶帽子戴,天冷别感冒,哎呀呀,小七怎么这么善良可人呀!”

    再回到刚才的房间外,发现那两个女人竟都在沐浴,她笑眯眯偷摸摸的将红色液体倒入雾气缭绕的浴池中,将一坛混了红鲤鱼酒放在净身堂的门口,赶巧,那边正好走来了两个黑乎乎的身影。

    她迅速隐退,笑嘻嘻的去勾搭北堂弦来看戏啦!空气中还隐约听见那两个人的声音。

    “奶奶的,好酒!”

    相府大堂,明亮如昼,北堂弦气宇轩昂坐在最高位置,安放也只能陪坐在下首。安初一苍白着脸色给北堂弦上茶,其他夫人面容偶带不屑于幸灾乐祸,北堂弦眸光深邃,左手拇指轻轻转动玉扳指。

    他在不安或焦燥!

    蹬蹬蹬!一阵轻快的脚步声渐渐传来,急促而轻盈,打破了这一堂的沉默,北堂弦平静的俊脸刚毅的轮廓刹那间松弛带笑,眸光就那么直直的安初一的肩膀看去,期待而欣喜。

    安初一的靠近与讨好让北堂弦烦躁厌恶,可为什么,听见那熟悉而陌生的脚步声他会有种放松的感觉?

    “北北北北!薯薯!”安七夕那稚嫩的急促的声音在夜色下划开一道亮光,只见身着粉色流云裙,头戴粉色步摇流苏的她像个粉团子一般快速跑进,冲向北堂弦。

    北堂弦瞳孔映着橘红的烛光魔魅深邃,薄唇却在见到那团粉影后温柔几许,霍地站起身,大步流星的迎向她,准确而温柔的将扑向他的粉团子纳进怀中,而他的身后两步,就是曾经刻骨铭心的女人。

    那一刻,那一刹,他的眼中有了安七夕,映着橘红烛光,朦胧模糊的,她的面孔却清晰了起来,干净而惊恐,他的心铅华了岁月的沉淀,缤纷了朝阳,仿若看见了仙子,静默美好。

    “做什么!没大没小,竟然说王爷薯,还不跪下!”安放终于抓住机会,呵斥的声音威严薄怒,一点不讲安七夕当作王妃尊敬!

    怀中的小人儿更重,北堂弦剑眉轻蹙凤眸微挑,薄冷凛冽的眸光瞥向安放,薄唇轻启:“本王的王妃还轮不到安相来教训吧。”

    “王爷说笑了,她就是在尊贵也是老夫是不孝女!”安放反击,不卑不亢不怒不笑。

    “哦?这么说以后夕儿当上太子妃皇后了,还要看你这个老爹的脸色给你下跪!”北堂弦俊脸仿若镀上一层薄冰,眼角眉梢皆挂着怒意,嘴角却似笑非笑。

    一席话,整个大堂抽气不断,目光震撼!太子妃,皇后!?那是什么身份?全天下间,是除了那天子至高无上的存在,最最尊贵的国母!别说是一个爹,就是老祖宗也要尊敬的,何况下跪?

    啪!

    身后安初一脸色刹那间惨白,目露惊慌怨恨,泪如雨下,他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这些话不是应该说给她听的么?

    安放的一时得意却不想北堂弦如此反击,他能说这话,安放却不能说,说了就是贼子之心不敬之罪,其罪可斩,其心当诛!

    安家众人纷纷下跪,冷汗涔涔!

    “臣不敢,还望王爷恕罪,是老夫造次了。”安放不得不低头认错,他素来能屈能伸,背地里报复寻仇。

    “骸”不轻不重的冷含北堂弦不管跪地的人们,那冰冷的声线仿若刹那间融化的冰雪,温暖宜人,头低垂,眸似水,手轻柔,语温柔:“夕儿不怕,北北在呢,怎么了?”

    安七夕本来心里正暗爽呢,安老头吃瘪那真是大快人心,还有安初一那做作的贱人,啧啧,瞧那绝望哀怨的样子哟,北堂弦冷不丁的温柔让她没来得及掩饰自己眼中的厌恶不屑,惊出一身冷汗。

    “夕儿?乖,怎么了?恩?”略带薄茧的大手带着他特有的恒温霸道却温柔的抬起她的下颚,四目相对,他眼底的冷酷薄情她看得清楚,而她已经是泪流满面。

    还好刚才他没看见她的表情,傻乎乎的扑进他怀中,抽泣,咕哝,颤栗,大堂众人一头雾水,却听她怯怯出声惟妙惟肖:“有鬼,那里有鬼,一直在叫啊啊嗯嗯哦哦啊!”

    所有人静默三秒,而后目瞪口呆面红耳赤!

    ------题外话------

    囧,明天准备闹翻天了,不知道安放那老混蛋看见自己的爱妾和自己的奴才滚床单会怎么样,吼吼,七夕太坏了!

    求收藏求收藏,求留言,给颜颜动力吧,动力就像脑白金,会让颜颜腰不酸腿不痛精力充沛思想泛滥天马行空坏招不断情节更加精彩的,吼吼!亲们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