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双龙夺凤(1/1)
作者:颜稣洛
    月,静谧如水,弦月当空,一弯月光倾泻而下,照亮朦胧夜色,冷风,乍起!

    夜空忽地耳畔一颤,眸光骤然犀利,那碧绿眸子仿若夜幕下诡秘散发光芒的宝石,锐冷而璀璨。

    夜空一手揽住安七夕的腰身,一边戏虐的道:“笨蛋片似乎有点麻烦了呢。”

    安七夕仿佛打破了时间魔咒的灰姑娘,眼睛登时一片清亮,恼羞成怒怒目而视:“你一定是个妖精,不准给我施加魔法!”

    夜空目光灼灼的看着胸前忽然变脸的丫头,虽然一如以前的野蛮,可是却有种说不出的可爱真实,嘴角嘲弄的笑忽地变深,调侃道:“果然是个笨蛋,你可抱紧了,不然一会掉猪圈去可别怪我!”

    安七夕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只觉得耳边生风,整个人又被夜空抱起飞奔,吓得她嗷嗷直叫!却忽然,夜空骤然停住所有动作,安七夕的察觉到周围的空气刹那降低,而夜空也了身体。

    “夜半无人赏风景,兄台好雅兴,可否给我们夫妻二人借过?”夜空冷如薄冰的声调缓缓响起,安七夕甚至能够感觉到他开启唇齿间纳刺骨的寒意,与看着她的眸子中纳逗弄!

    安七夕呲牙瞪他!死人妖,坏她名声!

    北堂弦不知何时已经占到夜空二人的面前,距离不过十米,他衣袍被夜风吹起,猎猎作响,墨发张扬着一股狷狂肆意,薄唇轻抿,线条冷漠而高贵,凤眸轻抬,看到安七夕依然‘脉脉深情’的与夜空对望,眉梢刹那冻结,眸光瞬间凛冽,勾唇,浅笑,声带讥讽:“夫妻二人?你们?”

    安七夕听见背后那阎罗王勾魂般的声音,刹那间如炸了毛的猫全身汗毛都颤栗起来,俏脸苍白,心中思绪急转,完蛋了,怎么北堂弦追来了?不对呀,他就应该追来呀,不然自己岂不是被这个绿眸美男劫持了?

    可是怎么办?他一定更加怀疑自己了,北堂弦才是她以后的衣食父母啊,哪有子女背叛父母的?安七夕想明白了,立刻转头,目光已经楚楚可怜外加惊慌失措,声音已然带着哭腔,望着北堂弦的目光仿佛见到了亲爹,嗷一声:“北北!小七怕怕!”

    北堂弦眼眸深处是深藏不露的讥讽质疑,不理会安七夕,冰霜俊脸略带疑惑的问夜空:“这傻子是你娘子?本王怎么不知道?”

    他露出十分震惊的表情,而后便是滔天大怒,凤眸锐冷的瞪着夜空,声如刺骨冰水:“好大的胆子!竟然对本王王妃口出污言!”

    北堂弦忽然间的翻脸令人寻味,夜空也愣住了!开个玩笑逗弄笨蛋七竟然还被正牌相公抓包?不过他全然不惧。

    他没有见过北堂弦,此刻忽见人人敬仰神一般的弦王爷,心中除了好奇竟然还有一股说不出的嫉妒酸涩,这种感觉他都不知道从何而来,在听见安七夕那么依赖亲切的叫那声‘北北’后,夜空就觉得全身不舒服,看北堂弦哪里都不顺眼!

    “其实我胆子比王爷想的还要大,王爷想不想看看?”夜空忽地笑开,那张一直不羁俊美的面孔刹那间就明亮起来,让提心吊胆的安七夕都看得直了眼。

    面对两大美男这种强强对视,安七夕小心肝激动的无与伦比,这就是以前电视上演的呀,两大无敌美男为了自己‘争风吃醋’!哇塞,感觉果然爽翻天了。

    “没兴趣,不过王妃还是在本王怀中比较好!”北堂弦的眸光刹那间与夜空的眸光撞在一起,空气中甚至有激烈的火花碰撞的兹啦声劈啪作响。

    他话音刚落,整个人在夜空下闪出一连串诡异的影子,安七夕目瞪口呆,夜空瞳孔,抱起安七夕几个弹跳后退百米有余,可是刚站稳脚跟安七夕只觉得背后一股强猛的劲风袭来,吹乱她的乌发,夜空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平平一掌在安七夕耳边挥出。

    轰!

    一声巨响,安七夕耳膜生疼,面无血色,这俩人怎么说打就打起来了?

    她怎么会知道男人的逻辑?在北堂弦刚才的眼中安七夕和夜空那‘深情对望’证明了安七夕不是个傻子,也就证明了北堂弦忽然不愿承认的事实,安七夕这个女人也在欺骗他!可见鬼的,安七夕明明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他的心中却忽然变得烦躁暴怒,他将者情绪归纳为安七夕的欺骗。

    她是他的王妃,就算娶错了,可也依然是北堂弦的妻子,他绝不允许任何人再次侵犯自己的威严,更不允许欺骗!于是安七夕还不知道,她大祸临头了!北堂弦已经被她无意识的‘含情脉脉’气毛了!

    而夜空更是莫名其妙,只因为一个亲密的称呼,只因为她从今以后都会被冠上弦王妃的头衔,他就杀气凛然。

    于是两个男人战意熊熊,砰砰砰,几掌下来至少眨眼之间,可苦了安七夕了,在他们中间被两个男人抢来抢去,北堂弦冷笑着一掌拍来,目标竟然是安七夕的胸口,她吓得连尖叫都忘记了,就那么直直地看着北堂弦,不喜不悲,忽然像个木偶。

    “北堂弦,你还是不是男人!”夜空脸色骤变,愤怒咆哮,一个用力想要将安七夕甩到身后,可手上力道过大,安七夕被他一个用力甩的脚步酿跄,陡峭的屋檐不足以令她站稳,脚下一滑,身子倾斜,脚下一片红瓦刹那脱落……

    与此同时,北堂弦那凌厉一掌已经来到夜空胸前,夜空冷笑着飞起一脚,却在抬脚的刹那背后传来安七夕那惊恐的叫声,夜空脸色一变回头已晚!

    “啊!”安七夕身体不受控制的降落,满眼绝望和憎恨,你们两个打架为什么要牵扯老娘啊?她这辈子还没活明白呢,不会就这样摔死吧?

    北堂弦一掌已经来不及收住,砰地打在夜空胸前,夜空酿跄后退,却来不及站稳脚跟跳下屋檐,目光焦虑,伸出手对安七夕喊:“七片抓住我……”

    而那声尖叫也是让北堂弦脸色微变,一掌落,他飞身扑下,速度奇快,与夜空速度不差分毫,薄唇紧抿不言,但那大手却毫不迟疑的伸出,仿若救世主的拐杖,抓住就得永生,安七夕想也不想的就将自己的手伸了出去……

    她在危急时刻选择的竟然是……北堂弦!

    夜空碧绿眸子刹那间黯淡无光,身子忽地沉重降落,胸臆间重伤的痛再难掩饰,嘴角溢出淡淡猩红,狰狞刺眼!

    ------题外话------

    可怜的小七被冤枉含情脉脉,还倒霉的掉下房顶,明天也会倒霉的,嘎嘎,亲密给力收藏啊啊,收藏收藏,留言留言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