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小七告状(1/1)
作者:颜稣洛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为北堂弦这句话而变色!

    在这种的时刻北堂弦的话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将大殿内的气氛瞬间提升到剑拔弩张的地步!

    安七夕也是一瞬不瞬的仰头看着北堂弦,那漆黑的眸子里闪烁着莫名光芒,冰冷的手被他恒温的大手包裹,却让她渐渐感到了温暖,仿佛有一股莫名的勇气从北堂弦的手中传递过来,这是一种维护,不管北堂弦目的何在,都是她安七夕的幸运!

    仿佛孤苦飘零的她在这异世有了一个可以依靠,可以找到力量的源泉,激动溢满她的胸臆,恐惧的冰冷褪去,冷静睿智的头脑再次回归。

    她为什么要怕?此刻她只是一个七岁女童的智商,更何况身为现代人的她对皇帝君王还真没有那种禁若寒蝉的恐惧感,而且她手中还有那只凤凰展翅,那可是她的保命符呢!

    安七夕精明的小脑袋急速运转,眸光闪烁睿肘芒,刚才皇帝看到她的眼神很是耐人寻味啊,垂在身侧的小手不自觉的攥起,绝对不能坐以待毙,她决定,拼了!为自己拼出一个生机!

    死一般寂静的大殿内,一道软软糯糯的声音怯怯的的响起:“皇帝大人,小七可以告诉和你告状吗?”

    安七夕已经缩到北堂弦的背后,露出半个小脑袋,大大的眼睛里充满胆怯。

    北堂弦眸光闪烁,眸光冷淡的看着前方。高高在上的皇帝难看的脸色也有点缓和,微微点头,却听安七夕小声问道:“那皇帝大人是这里最大的官吗?”

    别说大臣,就连皇上自己都有点绷不住脸露出一抹戏虐笑容,问道:“他们都听朕的,你说朕是不是最大的官?”

    安七夕仿佛迷惑了一样,歪着小脑袋想了半天又问道:“朕是什么?他们都听朕的吗?”

    北堂弦眸光闪过一抹意味不明的浅笑,安七夕你真是有胆量,连皇上的玩笑也敢开。

    “大胆逆女!竟然敢如此与皇上说话,你这是大不敬,还不跪下!”安放忽然出声呵斥,眉目间一片煞气。

    北堂弦脸色刷地阴沉,冷笑道:“安相是忘记本王所说的话了吗?夕儿是本王的王妃,你有什么资格以下犯上?”

    安放脸色刹时难堪至极,冷声说句不敢,而后毫不掩饰的瞪了安七夕一眼。

    安七夕也怒了,鼓着腮帮子一下子蹦出来,指着安放,脸上也冷笑,却看着和北堂弦如出一辙,模样却说不出的可爱,脆生生的说道:“你是坏人!你打人,两个姨娘和家丁哥哥抱抱亲亲你都不准,你坏,你坏,你把姨娘们打哭了,还把家丁哥哥,呃,恩…”

    说道这,安七夕仿佛没看见所有人都变了的脸色,懊恼纠结的揪着自己的一捋长发,小手在那的唇上蹂躏,迷茫困惑的样子说不出的天真可爱,就算是沉稳的大臣也不得不感叹一声,果然是个小尤物!这一举一动都勾魂摄魄。

    安七夕纠结的扯着北堂弦的衣袖天真的问道:“北北,家丁哥哥身上红红,躺在地上不说话了叫什么?”

    在场的人个个都是精明的人,安七夕话都说到这了谁还不明白?并且没人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没看安放那张脸已经铁青泛绿?众人心中都忽感解气,幸灾乐祸的看着安放,老原来是戴绿帽子被人家弦王妃发现了,恼羞成怒下将那两个家丁给打死了。

    可是北堂弦仿佛觉得给安放的侮辱还不够,慢悠悠的沉声道:“是死了,躺在血泊中被人活活打死了!”

    “死了是什么?他们还能和姨娘们玩亲亲么?”安七夕天真的问道,手已经抓住北堂弦的胸前,猫一般的眸子里散发出一股焦急。

    北堂弦用一种跌破人眼睛的温柔宠溺轻轻抚摸安七夕的小脑袋,轻声道:“死了就是消失了,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那个人了。”

    安七夕的眼泪哗地就落下来了,一下子扑进北堂弦的怀中,声音里还带着恐慌的惊呼道:“我不要北北死,北北不要消失,小七会怕怕的。”

    北堂弦全身一僵,胸前那的传来的颤栗如此真实,虽然知道她是在演戏,可是怎么也推不开她,抱着她不言不语,却有一种令人羡慕的温暖萦绕在他们身边。

    皇帝可不愿意了,他正听笑话听得开心呢,当中揭安放短的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还是安放的亲生女儿,不过当听到安七夕的话,他也很识趣的问了一句:“弦王妃什么意思?弦儿为什么会死?”

    他这句话无疑是顺势问的,哪知道安七夕语不惊人死不休,忽然转身愤怒的瞪着一脸暴怒的安放,娇声吼道:“他!他说要弄死我的北北!”

    话音刚落,大殿的气氛刹那僵硬!皇上的脸也阴沉的可怕,北堂弦也是一愣,旋即明白了,眼底闪过一抹轻笑,这个睚眦必报的小女人,竟然懂得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来个反栽赃嫁祸。

    安七夕心中冷笑,安放,你也尝尝被亲人陷害的滋味吧!

    安放面色大变,暴怒再难隐忍,对着安七夕一掌拍来,口中怒喝:“畜生!你在胡吠什么!”

    ------题外话------

    亲们喜欢就收藏一下此文哈,感谢感谢,群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