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霸道强吻(1/1)
作者:颜稣洛
    “安安对不起,你就把君睿让给我吧!”

    “我们是真的相爱啊,安安,我……我怀了他的孩子……”

    “安安,你成全我们吧,我们是最好的姐妹啊……”

    耳边忽然响起不愿记起的声音,听得真切,仿若就在耳爆夜风徐徐,女人忧伤而哀婉的哭声就像带着闪电的冰雹,毫不留情的砸在安七夕的心尖上,每砸一下都有的疼痛,撕心裂肺,渐渐麻木。

    她星子一般的眸子里盛满了冰冷的讥讽,强忍住不让自己咆哮出来,讥笑着勾唇,好姐妹?好姐妹就来抢她的男人?

    而那个男人,霸气卓绝,俊美不凡的脸上竟然毫无波澜,就那样看着她,深沉的眸子里有她永远不懂的试探!

    背叛!两个字,赤(禁)裸裸的羞辱与疼痛!她准备托付一生的男人,就在新婚前夜将在这背叛无情的揭开!

    安七夕那一瞬间的恍惚,明明靓丽痴傻的小脸上满布的寒霜怨恨,清清楚楚的被北堂云收入眼底,他浓密的剑眉蹙起,忽然觉得面前的小女人并不如报告中的那般痴傻。

    “本王再和你说话,回答!”安七夕那走神的样子对北堂云来说是一种忽视,心底忽然升腾起一股不知名的愤怒,擒住她下颚的大受不自觉的用力。

    “唔……”安七夕被下颚上的剧痛拉回思绪,面前这张脸,竟然如那张让她刻骨铭心却恨入骨髓的男人如出一辙!

    阴魂不散!两个男人一样的霸气,只是曾经那个贱男是一股子清冷,而今这个是儒雅下伪装的恶狼!一样的令人厌恶!

    她轻蹙的眉心毫不掩饰自己的厌恶,却强力的止住自己躁动的心,她明知道面前这人不是那个贱男,可就是不能平静的对着这张将她伤的鲜血淋漓的面孔强颜欢笑。

    “贱男人!放开我!”她第一次如此放肆不计后果的破口大骂,一直以来的小心谨慎步步为营在此刻全然破功,如此的酣畅淋漓,仿佛将前世的屈辱委屈全部骂出来!

    气氛,因这一句话而凝结成冰!

    “你找死!”他的威严绝不允许任何人侵犯!大手倏地袭上她的喉咙,收紧,安七夕却倔强的瞪着他,用力反抗,而就在他即将下死手的时候,一道懒懒的嗓音略带嘲弄的传来。

    “哎呀呀,看我赶上了什么好戏?六皇叔是要杀人了么?您要破戒了?”

    北堂云的手刹那僵硬,几乎是那人话音刚落,安七夕立刻觉得脖子上窒息感消失,她满眼怒火的瞪着面前脸色难看的北堂云,却也因疼痛而回归理性,瘪着嘴带着哭腔道:“你这个大坏蛋!我一定要让北北杀了你!”

    说完还心有余悸似的缩缩脖子,而后边那懒洋洋的声音又忽然出声:“三嫂可当心说话,您面前的这位可是咱们的六皇叔呢。”

    此话一出,北堂云的脸色瞬息万变,有一抹阴沉邪佞扫过,却转眼间云开雾散,温文尔雅。戏虐的眸光看向安七夕身后那人,心中冷笑,这小子是在暗骂他这个长辈心胸狭隘?

    安七夕认得这个声音,循着声音抬头望去,只见那一刻茁壮的梧桐树上一袭青衣墨靴的俊美男子正懒洋洋的侧卧在树干上,一头墨发泻落而下,交织在金色与棕色的叶子枝干之上,惬意而慵懒。

    他红唇勾着调皮的弯弯,高挺的鼻梁上犹带晶莹汗珠,一双与北堂弦酷似的凤眸因笑眯眯的神情而眯成一条可爱细缝,他逗猫似的对着安七夕勾勾手指,红唇忽然撅起,吹出一声轻扬悦耳的唿哨,似挑逗,似戏弄,又似若有似无的试探。

    他绝伦的俊容风姿,慵懒肆意的颓靡姿态与金灿的阳光构成一幅震撼人心的美男图,斑驳的日光将人眼恍花,有绚烂七彩的光点如萤火般沾满他青色的衣衫,如此低靡,却又如此奢华!

    安七夕暗自撇嘴,古代出美男啊!这是真理!小腿却不得不跑向北堂烈,那个在她新婚之夜与她的丈夫和凰子渊捉弄了她一夜的臭男人!谁让她现在是个七岁智商的孩子呢?孩子对什么都是新奇的!

    她如同一个无知的孩子一样,大大的猫眼轻眯,睫毛遮挡住那刺眼的霞光,稚嫩的声音带着兴奋与没有褪去的哭腔,一片:“你怎么上去的?小七也要上去!快带我上去!”

    霸道而理所当然的语气,却让北堂烈笑开了嘴,一排整齐的皓齿闪闪发亮,孩子似的大声说好,而后如灵猴般利落矫捷的窜下那三四人高的大树。

    “小可怜眼睛红红像个小兔子,不会是被我三个丢弃了吧?”北堂烈自动忽视他那六皇叔,弯着腰将脸凑近安七夕的面前,她那气鼓鼓又有点胆怯的模样彻底的萌翻了北堂烈,他忽然发现,从来没见过一个表情这么丰富可爱的女子,这让他心情没来由的大好。

    安七夕心中怒骂这厮也不是个好丙,竟然公开调戏嫂子,但是语气却是娇软执拗的:“北北才没有不要我!你,带我上去!”

    北堂烈眼睛眯着,忽然喜欢上这小嫂子任性可爱的表情了,坏笑着道:“小丫头,你亲亲我呗,亲亲我就带你上去,怎么样?”

    安七夕那个怒啊,她就想快点离开,或者彻底忽视身后那张贱男脸,哪知道刚出了火坑就自己跳进了狼窝,北堂烈,你大爷的!

    她小脸一板冷漠如北堂弦如出一辙,傲娇的道:“才不!小七只亲亲北北,你是臭的!骸”

    说完,她一把推开脸僵硬住的北堂烈,连忙跑开,终于找到离开这个令人窒息地方的机会了,可是下一刻,她的衣领忽然被一股巨力拉住,她整个人飞快的被人拎着回到原地,只见北堂烈一一张花容月貌的脸蛋阴森森的,冷笑道:“你说谁臭?本王今儿还就非要你亲不可了!”

    他王爷的威严被一个傻子当廉价物品随意践踏?这怎么可以?他从没将安七夕当嫂子尊敬,只当傻子,而他认为三皇兄更加不在乎安七夕,谁让她只是她姐的代替品呢?

    这样想着,北堂烈更加的不屑,大手托住安七夕的后脑下巴,红唇霸道强势的印向她诱人粉唇……

    ------题外话------

    求收藏,北堂烈这孩子就是自大,但是花美男一枚啊啊啊,他不坏,坏的时候却坏的可爱,吼吼,到底亲不亲呢?亲们畅所欲言哈,留言留言,收藏收藏,支持颜颜一下哈,需要你们的支持,颜颜有动力快快码字哈。群么么。

    推荐宝贝熙熙的新文《盲妃十六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