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双龙争凤(三)(1/2)
作者:颜稣洛
    “你抢不走她,她注定是本王的!”

    北堂弦冷酷霸道的话脱口而出,如同海枯石烂下的浪花,击打在岩石上,拍出激烈的响声,掷地有声,铿锵有力!

    他凤眸绽放凛冽寒光,对于那后面袭来的凌厉暗器显得尽在掌握,不慌不忙的抱着安七夕的腰身向后移动,看似缓慢的移动,可二人不停飞舞在面前的发丝却张扬的脸颊发疼。

    安七夕全身一僵,甚至忘记恐惧,紧紧抱着北堂弦的脖颈,眸光深深,疑惑震撼。

    “是吗?那我要看看弦王爷到底有没有能力保住小美人了!”红衣男子嗤笑的嘲弄中镀上一层冰棱,冷飕飕的飙来,声音中满是揶揄。彼时,空气中忽然响起了更多的破空声,从四面八方分不清方向的,密集而来!

    刹那间,生死决断,惨叫声此起彼伏!

    “不想死伤更多人,就把她给我!”在这一片惨叫声中,男子鬼魅的声音如同降临人间的倾城魔鬼,寒冷,刺骨,夺命!

    他如此的冷酷残佞,却不知为何,只觉得安七夕的亲昵,北堂弦的狷狂刺激的他心口一股无名怒火狂飙,更加激起了他要将安七夕夺走的决心!

    “三皇兄!小心!”北堂烈慌乱的声音响起,眸子里通红一片!

    那四面八方奔涌而来的暗器如同漫天雨点,密集而无孔不入,根本无从躲藏。

    安七夕的心中忽然升腾起一股怒气,那么多人的倒下让她备受惊吓,怒气与愧疚让她惨白了脸,勾着北堂弦的手臂有刹那的松动与抗拒。不能再让这些无辜的生命在她面前流失掉。

    “别动!”感受到她的抗拒与沉重心情,北堂弦冷沉了嗓音低喝,圈紧了她。

    “北北……”安七夕哑着嗓子声音有些,北堂弦却彻底寒了眼底,抱着安七夕,静静的站在被暗器包围的圈子,暗器刹那来临,几乎与他们肌肤相贴,而北堂弦整个人忽然如死了一般,只剩下安七夕痛了的眼。

    一股刺骨的寒意刹那间涌遍全身,安七夕脸上的痛苦与惊恐在蔓延,北堂弦脸上发上已经结出一层寒冰,而她也一样,这刺骨的寒令她无法动作言语。

    叮叮叮!

    一连串清脆的敲击在冰凌上的声音刹那间响起,所有的暗器全部袭击在二人身上,却全部如同撞在了冰上一般掉落在第,而那紧紧相拥的二人依然傲然,毫发无伤!

    “寒冰神功!?”北堂云瞳孔,脸色大变,眼中闪过怨恨,北堂弦竟然修炼了寒冰神功!是了,父皇那么偏心自然要将最好的都给最疼爱的孙子,而北堂弦的恒温血液就是修炼寒冰神功最佳的体质!北堂云眼中刹那间涌现的恨与狂几乎燃烧了他的双眼!

    “不愧是弦王爷,这都行呀,那么在尝尝这个!”那红衣男子声音里丝毫不带半点震惊,只是有些兴奋般的调侃。

    砰砰砰!

    北堂弦双眼一睁,全身冰凌刹那间破碎,安七夕也仿佛瞬间活了一般,目瞪口呆的看着北堂弦。

    嗡!
033 双龙争凤(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