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欺软怕硬(1/1)
作者:颜稣洛
    “我要吃红烧鲤鱼,还要糖醋排骨!”安七夕娇嫩的声音在房间响起,她此刻正盘腿坐在,一脸理直气壮的命令,但她的眸子中却多了一份警惕与试探。

    果然,那神秘的鬼面人立马乐呵呵的说道:“好啊好啊,我马上就去弄,你在这等着我呀,不过你吃饱了能不能就告诉我你怎么还没死呢?”

    安七夕听了这话脸都绿了,这怎么就盼着她死呢?小手一拍床沿,娇吼一声:“还不快去!”

    那人一缩脖子,一阵风似的消失不见。安七夕坐在摸着下巴,眼睛贼溜溜的乱转,经过她‘不顾生死’的试探,终于确定了一件事情,这个神秘鬼面人是一个……欺软怕硬的!

    她刚才害怕他,他就会让她更加害怕,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她现在强硬起来,那竟然马上就软了,而且貌似还挺害怕她发怒的样子,怎么回事?这个神秘莫测的是真的欺软怕硬,还是有什么阴谋?

    不过不管怎么样,她都要利用这有可能逃出去的一点赌一下!

    不一会,那人又风一般的回来,手中拿着的正是她要的吃得,那神秘人狗腿的将筷子放入她手中,稚嫩的嗓音讨好的小声道:“快尝尝,可好吃了。”

    安七夕眉头一挑,眯起了一双猫眼,眼中散发着邪恶的光芒,啪地一声将筷子扔掉,声音拉的长长的道:“你怎么知道好吃?你是不是偷吃了?”

    她一发飙吓得那人一激灵,面具下的深邃眸子露出怯意,双手竟然忐忑的来回摩挲,磕磕巴巴的回答道:“我…那个…忍不住就……”

    安七夕心中一松,看来猜得是没错的,这真的是个欺软怕硬的,他那不停来回不自觉摩挲的双手,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是紧张忐忑害怕的表现,因为紧张而不自觉的举动。

    虽然不知道这个强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不过从他成年人身体却拥有童音的古怪看来,他就是个不正常人。现在安七夕也顾不得那些了,她忽然发现自己很想回到北堂弦的身爆仿佛只有在他的身边自己才是安全的。

    “嗯含我才不要吃别人剩下的口水菜呢,你,马上带我去皇宫!”安七夕立马翻脸,一脸的娇纵跋扈理直气壮,此刻的她将被人宠爱的七岁孩童演绎的惟妙惟肖。

    那人一愣,立刻跳了起来,怒气冲冲的嚷嚷道:“不要以为你也是返老还童的老我就怕你,我告诉你我都有一百零三岁了,你最多也就是个七八十岁,你还真以为我怕你身体里的内功吗?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我只是想知道你怎么中了蝴蝶蛊还没死……”

    他一吼反而下了安七夕一大跳,心惊的以为自己判断错了,可是仔细一看那老的眼睛不停闪烁,连语气也是底气不足,明显的外强中干,这才猛然发现,这原来是在忌惮自己身体里的什么内功?

    安七夕眼睛贼亮,原来如此啊,虽然不知道那什么内功是不是真的,但是能够让一个飞檐走壁来去无踪的忌惮自己,想想都有成就感。

    她从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卑鄙,竟然利用什么内功狐假虎威起来,脸上忽然冷笑,眯着大大的猫眼,冷酷轻蔑的样子颇有几分北堂弦的真传,薄冷细声道:“老,少在老夫……老妇我面前装腔作势,你要是不带我回皇宫,我就用内功打你!”

    他不是认定自己是返老还童的吗?那她不介意骗人一下,反正回到北堂弦身边就好,她这次一点乖点,把那些莫名其妙的酸劲给丢掉。

    那人嗖地后退三四步,警惕的看着安七夕,仿佛真怕安七夕动手似的,安七夕强忍住笑,板着小脸,却听那人哽着声音道:“你那么厉害,怎么不自己回去?”

    安七夕脸上一垮,这自称一百零三岁的也不傻呀,还知道反问呢,安七夕眯着眼冷声道:“我就要你送回去,你要不送我回去我就用内功打你!”

    “怎么那么霸道?漂亮的女人都是坏女人,坏女人……”鬼面人委屈的嘀咕道,竟然像个孩子似的揪着衣角。

    安七夕眯着眼忽然暴喝一声:“嘟囔什么呢?还不快点!”

    吓得鬼面人立马回答一声:“好好好,走走赚谁让你长得漂亮又厉害呢。”

    安七夕强忍住笑,这还真是孩子气,他到底什么来路?

    ——

    “还没有找到吗?”皇宫中,凰子渊脸上的轻挑已经不见,一双桃花眼中寒光凛冽,虽然是在和卫兵对话,阴冷的眸光却看向了一旁悠闲的北堂云。

    只要一想到那张气鼓鼓的可爱小脸的主人竟然失踪了,凰子渊就烦躁莫名,强压着的怒意怎么也忍不住了,一记狠厉的目光看向北堂云,阴阳怪气的笑道:“大云王爷这么悠闲,看来一点不关心弦王妃呢。”

    北堂云依然是何其温润的样子:“那不是本王该关心的,毕竟……她是别人的王妃。”

    北堂云眸色戏虐而鄙夷,话语却沉重的击打在凰子渊的心房上,给他本就阴霾的心镀上一层沉痛!

    是啊,她在好,他在喜欢,那也是别人的妻子了。

    募然,凰子渊神经,他,刚才想了什么?喜……欢?!他竟然喜欢上了一个小傻子?而且这个女人还是他最好兄弟的妻子?!

    不!不可能!

    “啊啊!死老头,你慢点慢点!”一道突兀的惊叫声打破了凰子渊与北堂云之间的剑拔弩张,凰子渊在听到那声音的刹那面露喜色,举目望去,却瞬间苍白了脸色。

    怒喝一声,飞身而上,掌风凌厉且霸道的对着那‘挟持’着安七夕飞来的鬼面人拍去:“该死的贼子,放开她!”

    安七夕募然一见凰子渊,一颗的心终于落地,从没发现这个拍自己屁屁的色狼这么可爱可亲。眼眶有点发酸,竟然有种劫后余生见到亲人的酸涩感,她的眼圈骤然就红了,娇娇柔柔的声音不知道多委屈,委屈的凰子渊一颗心都快被搅碎了:“大色狼……”

    ------题外话------

    哇咔咔,一百零三岁的老怪物,亲们你们信吗信吗?哦呵呵,小七很邪恶的开始了跋扈的性格,虽然以后会安排咱们北北来宠小片但此刻显然没到那,颜颜先找个超级宠溺她的男人来好不?要不要宠溺男?要不要?

    求收藏,求留言,宝贝们留言吧,收藏吧,群么么。

    推荐《赖上吸血鬼老公》颜颜今天刚刚完结的现代玄幻,其中有言情,有玄幻,喜欢的亲们去捧个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