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初一吃屎(1/2)
作者:颜稣洛
    阳光直射,安七夕娇小的身子隐藏在树荫后面,踮着小脚费力的勾着树桠上的鸟巢,一张绝美的小脸上充满坏笑。

    忽地,一只灰色小鸟惊吓的扑腾着翅膀尖叫着从鸟巢中飞起,安七夕将鸟巢拿下来,看见里面的东西她笑的越发邪恶了。

    那里面赫然是两团新鲜出炉的——鸟屎!

    手指不经意的沾上那软软的一团,指尖还有淡淡的湿意与温热,她勾起唇瓣轻声嘀咕:“安初一你运气还真好,竟然碰到这种极品‘补品’,本今儿就给你好好补补!”

    她用两片树叶将鸟屎包裹好,一面的开口略微放大,放在手心中,一面对准安初一快速的再度放射了一枚石子,这次是真的瞄准了她的右乳。

    嗖!

    石子快速射出,安七夕手迅速的换上手心中的鸟屎,对准安初一的嘴巴射去!

    “啊!”安初一左面还在揉弄着左乳,不妨的右面又是一阵剧痛,张嘴惨叫出来,一张脸血色全无,刚刚那我见犹怜的憔悴模样此刻已经布满狰狞阴森!

    然而她的厄运还未结束,在她刚刚张开口的瞬间,只觉得一阵疾风扑面而来,下意识的看去,那阵疾风呼啸着窜进嘴中,冷厉的撞击到了的喉咙之上,一阵加上惊恐,还有那叶子上的粗砺与鸟屎的温热怪味,全部在口中弥漫爆发。

    “呃!”安初一的脸色刹那间全青了。瞳孔,双手捂住喉咙,着,好半晌才想起来要往外吐,跌坐在地上想用舌头向外面顶出口中的异物,哪知道自己的舌头竟然触碰到了一团软乎乎的东西,味蕾上迅速传递了一种难以言语的恶臭腥浓味道。

    “呕!呕……”安初一惊怒交加,一是不知道这种软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吓得全身汗毛颤栗头皮发麻,二是这东西实在恶心至极,她几乎是伏在地上一阵狂呕,连昨晚的饮食残渣都快要吐出来了,最后连胆汁都快要吐出来了。

    她着手在那些散发着难闻气味的残渣中拿出那团绿色的叶子,满眼狰狞的慢慢打开叶子,里面那被她无意中用唾液化的更稀的鸟屎令安初一的脸色青中变白,白里透紫,紫中带黑,简直有如‘万紫千红总是春’了!

    “啊!是谁?给我出来!我要杀了你!”安初一嘶哑的嗓音透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历,眼睛通红的怒吼着。

    噗哧!

    安七夕也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实在忍不住轻笑出声,又连忙用小手捂住嘴巴,可想到自己手上也沾着鸟屎,在一想到安初一刚才竟然吃了鸟屎……

    “呕……”安七夕自己都有点忍不住的想要呕吐。

    “这下玩大了!太恶心了!”安七夕自己嘀咕,但是兴奋的表情溢于言表:“安初一,这次的教训就当我收取的利息,以后你在欺负我,哼含就不是吃屎这么简单的了!”

    “你爬这么高做什么?快下来!”身后忽地传来一声焦急的低呼,安七夕猛然一惊,下意识转身,不妨脚下一滑,乐极生悲,竟然从那陡峭的假山上滑了下去。

    “啊!”安七夕急促的惊呼声还未完全响起,就被一双有力的手臂和温暖的怀抱紧紧的拥住。

    “小淘气,看你下次还敢爬那么浮”戏虐的磁性嗓音里还有浅浅的惊喘,伴随着淡淡的薄荷清香传入安七夕的耳膜鼻息,熟悉而令她尴尬的怀抱——是凰子渊!

    她一双猫眼刹那睁开,明亮的眸光直直的撞进凰子渊那双漆黑深邃的瞳孔,安七夕就那样毫不费力而又意外的在那双眸子中看见了担忧与欢喜。

    “你……”她一脸傻乎乎的表情,实在是被吓得不浅,她刚才捉弄安初一有没有被凰子渊看去?完蛋了,会不会被举报?

    凰子渊真不想就这样放开她软软乎乎的身体,但是担心她会扭伤哪里不得不先放下她,询问道:“有没有扭伤?是不是吓到了?”

046 初一吃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