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出人意料(精)(1/2)
作者:颜稣洛
    日光前所未有的强烈,强烈到另安七夕觉得睁不开眼,眸中的酸胀不知是阳光照刺的疼痛,或是别的什么?她不知道,只是双眼紧紧盯着北堂弦那颀长挺拔的身影,心弦!

    凰子渊脸上玩世不恭的笑容也刹那消失,他站在安七夕的后侧,看着她不自觉的侧脸,她浓密睫毛不安的跳动,她饱满嫩唇被贝齿肆意蹂躏,她紧握在身侧的小拳头都让他为之心动,心疼亦……前所未有的躁动与嫉妒!

    北堂弦……已经到了令她不自觉目光追随的地步了么?

    “若他这一次仍不舍得助她、伤你,我定要带你走……”温柔的握住她被自己指甲弄伤的手心,几不可闻的音调在他唇齿间弥漫,如梦呓,不真实,却生动,唯恐惊醒梦中心爱之人。

    然,安七夕却没有听到凰子渊这一时冲动的、却是发自内心最最的呓语,她同样也错过了凰子渊脸上那抹与失落。

    “三哥?!”北堂烈一阵懊恼,不满的叫了一声,那小豆包也抱着弹弓跑到他身后,怯怯的看着气场冰冷的北堂弦,不安的眨眼。

    “参见弦王爷!”呼啦啦所有在场的宫人全部的跪下请安,心一样也在不安的,尤其是那两个正在责打安初一的小太监,已经汗如雨下,脸上死灰一片。

    “弦……”一声呼唤,仿若凝结包含了所有的屈辱与委屈。安初一脸上泪珠连连,眸子里盛满惊恐看向北堂弦,伏在地上不动,一眼含春却也掺杂了别样的风情,实在是令人移不开眼。

    她曾经就有那个这种样子面对北堂弦,而北堂弦也确实对她怜爱有加,心中闪过窃喜与阴佞,他总是喜欢这样柔弱的女子的,他也终于忍不住救她了吧,北堂弦,你是逃不过她手心的,安七夕那个蠢货,她有什么资格与她竞争!只要重拾北堂弦的爱,她要所有伤害她对她不敬的人全部五马分尸!

    然而此刻北堂弦却面无表情的走向她,紫色的袍底被微微吹过的细风卷起,墨发也略显凌乱,病容在他刚硬冷俊的脸上已经不见,全部掩藏在他那迫人气势之下。

    他深邃的瞳孔被反射的日光映照的魔魅琉璃,他就如同傲世魔神一般,是迷人的,是魅惑的,是煞气十足的,是令人敬畏的,也是令人不自觉泥足深陷甘愿沉沦在他冷酷内敛而强大完美外表之中的!

    他不曾开口,跪着的人身体僵硬,站着的人面容纠结,而安七夕,一双黛眉拧成死结。

    只有安初一,嘴角忍不住的弯起,她能够感觉到北堂弦的怒气,心底忍不住沾沾自喜,北堂弦为她生气呢,你们这群目不识珠的小人死到临头了!

    北堂弦在安初一面前站住,缓缓蹲下他挺拔的身躯,一个本不娴雅的动作,他却做得流水般细致,仿若一泼水墨画,斑斓流畅。修长大手轻轻捏住安初一的下颚,强迫她的头扬起一个别扭疼痛的高度,目光终于对在一起,他是冷酷无情的,她却在那一瞬间……寒冰彻骨!

    “你打了她。”不是询问,不守怀,甚至有点驴唇不对马嘴的意思,但他问了,言辞简短到令人心寒紧张,他寒气逼人的眸子锐冷的盯着她的眼,毫无感情。

    “什么?谁?弦…是他们打我呀……”安初一迷惘不解,委屈的说道。脖子要被扭断了,但她不敢反抗,她知道,北堂弦越是平静就代表越是愤怒,她感觉有股杀气从他身体中流窜,搅的她惊疑不定!

    “你打了本王的王妃。”北堂弦又说,只是这一次竟然嘴角带笑,甘醇的嗓音带着蛊惑人心的魅音,丝丝令人迷醉:“哪只手打的?”

    安初一看着他嘴角那抹笑,恍惚了一双眼,心儿怦怦狂跳,苍白的脸上也有了一抹,募然想起自己前两天在北堂弦昏迷的时候打了安七夕那一巴掌!他一定是因为自己打了安七夕那贱人而高兴吧。

    这样想着,安初一声音羞怯中带着一丝讨好与慌张:“弦,不是的,我不是有意打七夕的,只是我实在太担心你的伤势,又想到你受伤是因为她,所以一时冲动…你原谅我好不好?”

    北堂弦笑意越发深邃,摩挲着她的下颚,淡淡的开口:“恩,哪知手打的?”

    安初一不可避免的被他这难得一见的笑容迷惑了,愣愣的说:“右手!”
048 出人意料(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