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到底是谁(1/1)
作者:颜稣洛
    阳光流逝,转眼残阳斜挂天爆橘红金光诡异铺满,将天空镀上一层炫彩织锦,朦胧梦幻。

    “王爷,到王府了!”车夫低沉的声音传来。

    静谧的车厢内,北堂弦剑眉紧蹙,凤眸中是浓到化不开的迷惑躁动,紧紧的看着倚在自己肩头的安七夕,她竟然睡着了!还敢靠着他的肩膀!可是……为什么他会不忍推开她?一颗心因为她的靠近而,仿佛有什么东西要挣脱什么束缚逃离一般。

    大手着了魔般的不自觉的抚摸她娇嫩容颜,细腻的触感在恒温的指尖上跳跃着乱人心跳加速的柔嫩,她唇瓣微微鼓起,稀薄的呼吸从唇齿间溢出,溅在他的指尖上温热的酥麻。她蹙眉,显然这个姿势令她睡的很不舒服。

    “王爷……”车外再次传来车夫的声音。

    “知道了!”北堂弦冷冽的嗓音打断车夫的话,双臂利落的将安七夕抱起,流水般的动作却沉稳轻柔,不自觉的视若珍宝,眸光却越发纠结。

    “恭迎王爷、王妃回府!”门口管家带着一众家丁恭敬跪下。

    “起!”北堂弦甚至吝啬多说一字,稳稳当当的抱着熟睡中的安七夕落地,步伐稳健的王府。

    身后一众家丁目瞪口呆,惊愕于王爷的举动,更惊讶于王妃怎么了?不是王爷受伤了么?怎么是王妃被抱回来的?

    将安七夕放在王妃住的房间,一切还都是妖艳妖娆的火红色,一切还都是大婚当日的热情似火,崭新喜庆,只是这场婚礼注定了一场风云的汹涌起伏。

    红色床幔轻轻放下,一层轻纱之隔,朦胧了里面平静熟睡女人的容颜,北堂弦静静伫立在床幔之外,残阳从微开的门缝钻进,更加迷离了这场景。

    北堂弦冷俊的脸上表情变换,是迷离的,是迷惘的,是困惑的,亦有挣扎与哀伤。

    他看着这样朦胧的安七夕,脑海里都是那些支离破碎的残缺记忆,明明看不清混沌中的那张容颜,可是那人稚嫩甜糯的嗓音却越来越清晰,仿佛一曲魔音,余音绕梁,经久不息,扰人心绪,令人绝望……

    ‘弦哥哥,弦哥哥,弦哥哥,好痛,不要推开…呀……’

    不要推开谁?是谁在叫他?是谁?!

    混沌的记忆中,那声音惶恐嘶哑的哭泣着,哀求着,是痛苦的惊恐的的,一声声哭泣,犹如泣血般在他冷硬的心房砸开一个个血淋淋的洞孔,撕裂,残酷,哀伤,毁灭……

    “呃!”一声闷含痛苦的低吟溢出他薄冷唇瓣,北堂弦脚步几乎一个趔趄,堪堪站稳后大手急忙捂住胸口,抽搐般纠结钝痛的痛觉沿着心脏急速的蔓延四肢百害,让他苍白了唇色,灰暗了眸光。

    “你到底是谁?你到底是谁……”他棱角分明的脸上纠结而狰狞,慌乱的低语着,仿佛坠入地狱的,无法得到赦免的恶魔,发出嘶哑而绝望的低声咆哮,却,从来无人能够救赎他!

    北堂弦被那些混乱的哭声折磨的几乎崩溃,从未有过的惊恐与记起,越想要看清那些画面,脑袋就越是疼的仿佛要炸开,他清冷的眼底渐渐浮上火一般的红艳,大手猛地伸出去抓床幔后面的安七夕!

    发狂了般的想:她毁灭了,是不是他这莫名其妙的痛苦也会随之消失?

    布满青筋的大手几乎都要触碰到她娇嫩玉颈了,却硬生生的嘎然而止。那张明媚的笑颜,那声清脆悦耳的‘小七最最喜欢北北了’,都不受控制的浮上脑海,不愿承认又不能否认的令他……怦然心动的,鲜活真实!

    喉咙间发出一声痛苦挣扎的低沉呼喝,北堂弦额头上的血管几乎都要爆裂,用力拂袖,妖娆的床幔刹那间变成碎片,像是在克制自己一般,骤然转身,步伐凌乱的仓惶离去。

    妖娆床幔后的安七夕,睫毛轻颤,紧闭的双眼缓慢睁开,慢慢转头,只用余光抓住一抹他逆着光仿佛走进残阳离去的背影。

    那背影,挺拔的充满沧桑,冷绝的杀气凛然,孤傲的凄凉心酸……

    一个矛盾的背影,一个挣扎在梦与现实的男人,一段扑朔迷离的年少往事,这其中到底隐藏着什么惊天秘密?

    那支离破碎的红纱床幔飘飘洒洒的纷纷落下,如雪花泣血般刺目妖冶,安七夕满眼血红,有残阳的诡异橘红,亦有床幔的鲜艳妖冶,令她如此安静的容颜看上去如魔似妖!

    安七夕甜糯的嗓音仿若低叹,婉转凄迷:“你到底是谁?是在问我?还是问你自己?我是谁呢?我是安七夕,却不是曾经那个也许与你有过什么过往的安七夕,你的痛苦与纠结,又是为了谁呢?”

    “那么,你又是哪个安七夕?”邪魅的嗓音骤然响起,如鬼魅般窜进安七夕的耳膜,她清楚的从那声音里听见了——杀机!

    ------题外话------

    亲们猜猜来人是谁?猜对有奖,绝对有奖哈!

    PS:马上会有一个小来临,纠结而惊心动魄的小。唉,估计再有三四章就到了,亲们要提前做好抗打击的准备哈,不解释,不透剧,悬念一下。

    在pS:求留言,就喜欢看亲们的留言,虽然有的留言让颜颜有些哭笑不得和小纠结郁闷。

    还在PS:开心一刻:超人的事实告诉我们,不是外国才有超人的,只要把穿在裤子外面,脖子后面挂上一红地毯,甚至世界一样有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