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血色杀机(1/2)
作者:颜稣洛
    日升月落,新的一天开启在金灿灿的阳光中,但再暖和的日光也温暖不了宰相府后院,安初一闺房中的冰冷气息。

    安放这两日心情可谓极其的阴霾,皇帝命他禁足一个月,还打了他板子,这一切都是拜他那个傻女儿所赐。安放心情烦乱的将自己关在房间中,命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准打扰。

    于是,那群愚蠢的废物竟然连大一夜未归这样的大事都敢知情不报!

    安放在得知安初一一夜未归这令他脸色巨变的消息的时候,也是他知道安初一满身是血被人抬回来的同时。

    “你说什么?!”一贯沉稳阴狠的安放,此刻像一只暴怒的狮子,那张脸扭曲了一抹骇人的弧度,一把抓住前来报信小厮的衣领。

    小厮吓得面无血色,全身瘫软哆哆嗦嗦的重复道:“宰…相大人,大被人抬回来了,满身是血…啊……”

    小厮话未说完,安放已经风一般的离去。

    砰地一声,安放大力的推开了安初一的房门,刚走几步,入目的便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还有那刺耳的冷嘲热讽的尖锐笑声。

    “都给我闭嘴!”安放横眉冷对,一声怒吼,房间里的其余女儿和小老婆连忙噤声、退开。

    当他们全都退开,安放那双虎目之中的便是满身鲜红趴在,几乎看不出生死的安初一!

    “一一!”安放那双阴狠的眸子刹那间染上血色,步伐紊乱的上前,紧握的大拳上青筋暴跳,可见惊怒得不轻。

    “爹……”安初一苍白无血色的脸,紧闭的眸子微微张开,从干裂染血的唇瓣嘶哑的蹦出一个字已经气尽力浆在没有了以往的骄傲与美艳。

    “老爷,大这是怎么了呢?和当年的安七夕可有得一拼哦。”小老婆捏着嗓子看似担忧实则幸灾乐祸的道。

    安放一挥手,一阵劲风猛地将那说话的小老婆打了出去,那女人甚至来不及惨叫,就已经一口鲜血喷出,当场死亡!

    “啊!”满屋子的女人们惊恐的尖叫,安放一声怒吼:“滚!”一屋子人见鬼了般疯狂逃走。

    谁会想到,一朝重臣,还是文官首辅的安放,竟然身怀绝技,武功超群!

    “一一,告诉爹,是谁?”安放那双虎目中隐约是带了泪光的,语气轻柔,但阴寒的令人心惊肉跳。

    大手贴上安初一的后背,一股股雄厚的热源源源不断的安初一的体内,令她苍白的面容快速的染上一层暖色,就连脸上痛苦的表情也减少很多。

    “是凰子渊还有北堂烈!”她的声音已经不那么断续,阴毒的语气不见丝毫软弱,满眼狰狞嘶吼道:“我一定会要他们不得好死!爹,您帮帮一一,北堂弦,我一定要得到他!我一定要他!”

    “你放心,爹不会放过伤害你的人,爹一定要他们付出代价,凰子渊,你好大的胆子,就算你身份尊贵,可你真当老夫就惧怕了你么!”安放同样满目狰狞阴狠,言辞狠辣。

    “一一,现在这种时候不要再想着儿女情长了,爹会给你报仇的。对了,他们为什么突然针对你?”安放忽地眸光一闪,惊疑道。

    说道这,安初一想起了在那阴森恶臭的地牢中,凰子渊扒(禁)光她的衣裙,竟然用鞭子一鞭一鞭沾着盐水鞭挞着她,每打一下就骂她一句贱人,那么憎恨的目光,几乎要将她毁灭,她怎么哭骂求饶他都不放过她,竟然就那样折磨了她整整一夜,在她昏死过去的时候用冷水浇醒再打!

    而北堂烈,竟然站在一旁看得兴高采烈,他是帮凶,他一样该死!

054 血色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