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敢和我抢客人?(1/1)
作者:第五蓝邪
    夜幕降临在这个城市,又一轮新的繁华诞生了,一张张纸醉金迷的脸在一片灯红酒绿中醉生梦死着。

    帝国之夜是这个城市最豪华的夜总会,里面不仅有豪华包间和实力派的歌手,每一套设施都是最精致的。

    但是,最吸引人的就是这里“顾客至上”的服务,阵容庞大,光是“妈咪”就有三十六个,每个妈咪手里少说也有十来个,最多的能带一百号。

    “大家好啊!”门推开了,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走进包厢,她一头火红色的沙宣发型,浓妆艳抹的有些惊悚,眼睛黑得好像是熊猫,手里吊着一根细长的女士香烟。

    “哟,黄总,你可好久没来了!”女人用一种夸张的尖叫声扑向一个穿着米黄色衬衫的男人身边坐下,“黄总啊,刚才我听说你来了,还有些不相信,赶紧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你,最近去哪儿发财了,都忘记我们这些姐妹了?”

    这个女人就是帝国之都最年轻的“妈咪”,她手下的二十多个都是经过她精挑细选的,算的是夜总会的上等货色,用她的话说,人不在多,而在于精,因此她手下的开价都是很贵的。

    紧跟着进来的是一排排青春貌美的女孩,这些女孩一个个都正值豆蔻年华,有的脸上还稚气未脱,“妈咪!”女孩们先是齐声叫了一声她。

    “啊哟,都说了,不要在客人面前叫人家妈咪,我可是很年轻的!”女人耍宝着,“瞧瞧我这脸蛋,我这身材,还是能迷倒一大群男人的!”

    “重点是,我的胸……一点都不下垂……”女人说着又拉住那个叫黄总的男人,“黄总啊,我不一啊,你看这些丫头,都欺负我……”

    在场的客人和们都忍不住笑出来,黄总见女人逗乐客人,很大方的甩出厚厚一叠的钞票,“拿去,这些够不够安慰你啊?”

    女人连忙收起钞票,红唇亲吻了一下男人,“黄总,你可真是大方啊……丫头们,还不快点过来,今天可要好好陪着我们的客人,他们是你们的上帝,知道不!”

    “是!”女孩们变被安排到各个客人的身爆端起酒杯开始陪着这些男人们逢场作戏,其实她们都明白,大家都不过是各取所需。

    女人站起身,端起酒杯,“各位老板,我这个老太婆敬大家一杯,喝了这杯酒,就不打扰大家开心了,免得人家说我老不正经,还和年轻姑娘争宠!”说着就一口饮下酒水,赢得周围一片喝彩和嬉笑。

    女人转身走出包房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她狠狠的擦了擦嘴唇,堕入红尘非她所愿,如果说是生活所迫,恐怕现在看来就不是这么容易了。

    在她还是个学生的时候,家里是真的穷,她要一边念书一边打工,父亲酗酒,喝醉了就回家揍她和妈妈,而她,唯一可以赚钱的快捷方式就是做,第一次做,是父亲把她送进火坑。

    后来,她爱上了一个男人,于是他们私奔了,她以为她幸福了,解脱了……却原来是另一个火坑,吃软饭的男人又一次将她推入了火坑。

    她为了这个男人堕胎三次,差点死在手术台上。后来她被了,摆脱了这个男人。两年后,他的男人腻味她了,甩了她。她带着一笔钱回家了,她想要重新开始,所以就决定开个小店营生。父亲好赌成性,一次次的输光了她的积蓄,她开的店却因为上当,欠了一屁股债。

    她认命了,她真的命不好,于是她来到了帝王之都,这次她没有做,而是直接做了妈妈桑,她不年轻了,已经没有资格陪客了,只能带。

    还清了债务,父亲因为酒精中毒离开人世,她以为她可以从此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了,但是……

    夜总会的老板发现了她做妈咪的天分,不肯放人,她得罪不起他,只能留下……

    到了今时今日,连她自己都弄不清楚是情势逼人还是她自甘堕落。

    她怨天尤人过,她终究是命苦,当年父亲推她入火坑时,为什么没有一个好心人救她。为什么她要摊上那么一个家庭,这么一个出身,思来想去,只能说现实太可怕,不是小说里幻境。

    女人回到休息室,的手灭掉手里的烟头,疲惫的靠在墙上,她受够了这种日子,到底还要多久才是个头。

    这时,一阵强有力的脚步声传来,听声音也知道,这主人体积有多庞大了,“猪排花,你给我死出来!”一个臃肿的女人站在女人的身爆一脸凶神恶煞。

    “破鞋,你喊什么喊?要你姐姐我出去?含你不是已经站在我面前了?”

    “你……”肥女有些挂不住面子,“你是不是跟我抢生意?”

    “什么?抢生意?谁和你抢生意了?大家各凭本事吃饭,你怎么能说我抢你生意?”

    “今天黄总明明应该是我接待的,你居然半路劫糊,你是不是不想混了?”

    “是吗?黄总应该是你接待?那好啊,你现在就带着你的去包厢,黄总他们还在呢!看看黄总会不会要你的接待!”

    女人轻蔑的瞟了一眼肥女,又看看她后面的,“不是我说你啊,破鞋,看看你的这些,一个个都是什么样子,要身材没身材,要美貌没有,啊哟,你看这个……一脸的青春痘……大姐,青春痘不是代表你年轻,而是代表你丑啊……”

    女人把们说得是无地自容,肥女火冒三丈,她努力的克制克制,但是她再也控制不住了,“死八婆,我打死你……”

    一个耳光甩在女人的脸上,顿时天旋地转,女人倒在地上,头撞倒强上,随后彻底晕了……她只感觉自己的灵魂抽离了身体,也罢,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

    肥女看着地上一动不动的女人,一惊,上前踢了一脚,“喂,死八婆,别在这里装,起来……”

    喊了几遍也不见反应,肥女感觉不对劲,连忙蹲下来翻过女人,看到她额头上破了一个洞,血正汩汩流淌着,顿时脸色苍白,伸手试探气息,下一秒吓得丢开女人,瘫坐在地上,后面的们也吓得跑出去,“杀人了、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