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噩梦回忆(1/1)
作者:第五蓝邪
    秦慕雪疲惫的倒在,她以为事隔多年,这件事已经可以慢慢淡忘,她已经很坦然的面对这件事,却原来,那只是想想,今天见到程华浓的时候,她知道自己这辈子都在恨那个男人。

    恨他欺骗了她的感情,恨他给过她希望却又立刻将她置于万劫不复……

    滚烫的液体的滑落,秦慕雪伸手拂去眼角的泪,她居然在哭……

    哭什么?明明就是那个人的错,负她的是他,不是她,如果他够有骨气,是个男人,他怎么好意思要一个女人的钱,甚至还卖了自己的女人。

    思绪又一次被拉回了十年前的那一幕……

    “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脑子发热,带着你这个女人私奔!”

    “我问你,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歇斯底里的质问,却换来男人一个无情的耳光,“你装什么清纯,你跟我之前不都已经卖过了吗?现在在这里说不要,你不去我们吃什么?”

    “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工作了!”

    “工作……什么破工作,一个月就那么几百块,交了房租,我们连吃饭的钱都没有……我怎么就沦落到了今天这一步……”

    “你后悔了?我更后悔!我当初就算是跟个混黑道的,都比跟着你这个吃软饭的好!你那些风度翩翩、什么君子之交,都是骗人的,你当初是怎么把我骗上床的……”

    男人揪住她的头发,一阵殴打,“你还好意思说,和你上床,想想都脏,你和多少男人睡过了,你自己都数不清吧!你后悔……好啊,我现在不是给你机会,让你去和有钱人睡觉了吗……”

    “你还是不是人……我本来今天是要告诉你,我有了你的孩子,你这个样子根本不配做孩子的爸爸……”

    “你……怀孕了……”男子的脸上有了惊恐,随后又给了女人一个耳光,“你疯了吗?这个孩子不能要,我们自己都活不下去,拿什么养他……何况他是不是我的种都不知道……”

    她怎么都想不到这句话居然是从一个男人嘴巴里面说出来的,而且是和她同床共枕的男人,她孩子的爸爸……居然说出这么不是人的话……

    “你不是人……你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要……”

    那一天她们疯狂的厮打着,那一天……她的孩子没了,当她血流不止的时候,那个男人竟是那么决然的摔门离去,她拖着流血的身子,一路来到一家诊所……

    秦慕雪不自觉的覆上自己的小肚子,到现在她还记得那撕心裂肺的痛,她曾经的温暖,她付出的真情,换来的却是无情的背叛……

    秦慕雪用力的擦去泪水,双目死死的瞪着前方,咬牙切齿道。“我秦慕雪发誓,宁负天下人,也绝对不让任何人再伤害我,程华浓,我秦慕雪从来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不管你是不是他,既然老天让我见到你,你就代替他还这个债吧!”

    秦慕雪的双目充满的仇恨的怒火,这怒火仿佛要把整个屋子都烧毁……

    门外再次有了动静,紫苏的声音传来,“,老太太那边差人来问,的身体要不要紧,还能不能去膳堂吃饭?”

    秦慕雪做了一个深呼吸,拍了拍脸,走到门前,打开门,紫苏担忧的看了一眼秦慕雪红肿的眼睛,随后垂眸,“进来帮我重梳个头!”

    “是,!”紫苏推门而入,秦慕雪平静的坐在梳妆台前。紫苏拿起桃木梳,小心翼翼的给秦慕雪梳头,几次欲言又止。

    秦慕雪从铜镜里看到紫苏担忧的样子,微微一笑,“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了!哭,并不代表是有事,算是一种发泄吧!”

    紫苏听秦慕雪这般大方的承认自己是哭过的,又听她这么说,也就放心了些,“若是有什么事尽管让我去做,放宽心了,自然就迎刃而解了。”

    秦慕雪抿嘴一笑,“你这小小年纪,说起话来倒是很理!”

    “这是取笑紫苏了,紫苏这些啊,也是跟着学的,才是年纪轻轻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呢!”

    秦慕雪拉开抽屉,挑选着首饰,一边漫不经心的说。“听四姨娘说,今天拨了新丫鬟来我屋里是吗?”

    “是,都在前厅候着呢!现在要见他们吗?”

    秦慕雪轻蔑的笑了,“你去把他们带我屋里来,我也好认识一下!”

    “是!”紫苏转身就出去了,秦慕雪翘着兰花指,有模有样的对着镜子点缀着发饰,最后选了一支镶嵌着白玉梅花的步摇戴上发髻,细心的将两鬓的辫子拨到胸前,剩下的长发散落着,镜子中的她看来亭亭玉立,嘴角的笑容带着一点俏皮。

    紫苏领着下人们进来的时候,秦慕雪已经换上了一件银鼠的袍子,“见过五!”七个人异口同声的给秦慕雪请安。

    秦慕雪挑眉瞟了一眼前面的三个丫鳜“你们都各自报上自己的名字吧,我今儿也是认识一下你们!”

    “奴婢怜儿见过五!”叫怜儿的是一个大约十四岁的丫鳜看起来就好像她的名字那般楚楚可怜。

    “奴婢冬月见过五!”叫冬月的看起来很成熟稳重,有点一板一眼的,相貌也不是很出众。

    “奴婢……兰芝见过五!”这个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似乎还有些。

    “兰芝?”秦慕雪看着低眉顺眼的兰芝,“哟,这不是四哥屋里的兰芝姐姐吗?我们还真是有缘分,前些日子我就瞧着兰芝姐姐你聪明伶俐,没想到这么快就让你来与我作伴了!”

    兰芝的拳头紧握,有些不甘心的说。“兰芝过去不懂事,冲撞了五,还请五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兰芝计较!”

    “怎么会呢?说起来,那件事……怎么都是我的不对,不是吗?”秦慕雪笑得很张扬,很刺眼,满屋子的仆人们头垂的更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