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魔体苏醒(1/2)
作者:越州公子
    今夜的安城,熟悉又陌生。冷冷的月光撒在地面上,说不清的阴森可怖。

    法华寺内,原本早就该就寝休息了,可是此时此刻,确实生死存亡的一刻。

    突如其来的黑影,被人控制的戒贪,师傅的离去,种种的打击,对一个才刚出出毛头的小娃娃来说,太过于血腥残忍了。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师傅他们,日日听从教诲,日日施展善行,为何还会有这种结果?佛祖究竟看到了吗?

    想到这些,内心就像有一头躁动的野兽一样,仿佛在发出阵阵的低吼。他害怕,他心慌,他不知道如何去应对,可是又是那么的,渴望着能够得到力量,能够驱赶走这些妖魔鬼怪,能够救下师傅,救下师兄,救下大家。

    ”好啦!游戏也该收场了!“黑影似乎没有真正的身体,飘忽不定,不知何时,就进入了大殿之上。

    “三师弟,听好。一会我拖住他,你和小师弟,尽可能地跑。跑出城,越远越好!”戒痴用那唯一的一条胳膊,将戒嗔拉近,附在耳边轻轻的说。

    “大师兄……”

    “好了,别说了。”他伸出手来,轻轻地拍了拍佛心的脑瓜,笑得很好看,“小师弟,记住师兄的话。好好活下去。”

    这是第一次,大师兄这么的亲切,也是第一次对他笑了。我好想再多看久一会,可是只是一瞬间,血遮住了全部。

    “跑!”

    手拍在他身上的那科,他只看到,大师兄离自己越来越远,然后,就是血,又是血,又是满目的血。昏昏暗暗中,他仿佛看他,他的手,他的脚,都被一一地切了下来。他知道,再喊也没有什么用了,所以他不喊了,他也知道,再哭也没有用了,所以泪水也停住了。而身体里的那头猛兽,却像是越来越得意一般,低吼着,连续的低吼着,似乎在对他说:杀了他们,全部都杀了他们,我愿意帮你。

    杀了他们?

    他在心中喃喃自语。杀了他们?

    不……

    师傅说过,与人为善,切勿杀生!不能!

    可是,这不能,说的连他,都觉得越来越轻微了。

    慢慢地,他就再也看不到大师兄了,慢慢地,也再也看不清以前的那座法华寺了。

    依稀间,只能听到传来的阵阵惨叫,还有那再也擦拭不掉的,满眼的血色红光。

    “别看了!小师弟!”

    大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像是被拍醒了几分,听到那头怪兽,也安静了不少。

    “师傅和大师兄,二师兄肯定在极乐世界看着我们!保护着我们!”

    “哈!”不知道为何,他的内心,发出了一声嘲笑声。极乐世界?保护着我们?可又为何!师傅离去了!二师兄也离去了!大师兄也走了现在!!可这又是为何?!一瞬间,那头野兽狂躁了起来,他像是再也牵扯不住了似得,全收发起抖来。恍惚间,眼前的月光,树丛,泥路,都像是消失了。只剩下一片血红。

    “小子!”

    是他!那野兽的低吼声!绝对错不了!

    “你!你是谁……”佛心窃窃地问道,“三师兄呢!?这是哪里?”

    “三师兄?你说那蠢瓜和尚吗!!哈哈哈哈!”

    那低吼的声音,越来越近,他的内心,似乎是在受着感召,跳动的越来越快。

    “这是你的内心!残忍!邪恶不堪!天生喜欢血,喜欢杀戮的内心!!!”

    “喜欢血……啊!!!!”

    地上竟然躺着的是自己的师傅!!!他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中宝剑也掉落在了那!

    “看到了吧!你的师傅!也是为你而死!!再看看你的左边!看看你的右边!!”

    他不敢看!可身体却像是不受控制了一般,驱使着他往左右看去。

    “大师兄!”

    “啊!!二师兄!!”

    “哈哈哈!怎么样!兴奋了吧!想报仇吧!也想杀了那几个人为你的师傅报仇了吧!!”

    杀了他们……

    心中像是被戳中了一般,他确实,确实真想拿起宝剑,狠狠地刺中他们。

    “是不是想要一把剑?”
10.魔体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