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虐杀(1/2)
作者:越州公子
    四周的空气,仿佛都是充满了血腥的味道。

    远处,是火光下的小镇,是师傅的油尽灯枯,是大师兄的四肢尽断,是二师兄、三师兄、奶奶倒在血泊之中。他心中只剩下报仇,他要杀了这个夺走他最亲人性命的混蛋。心中的那头野兽,仿佛是挣脱出了牢笼铁链,显得异常的兴奋。

    “哈哈哈!这才是你!这才是完完整整的你!打开杀戮吧!把能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统统都丢进染红的血池中!!!去吧!!!!”这,是他心里的声音,这,也是他那一刻,唯一想做的事情。

    怎么回事……

    这小子,难道是魔血苏醒了么……

    前一刻还在肆意地砍杀戒嗔的黑影,此时却觉得,后背有些发凉。

    不可能……不可能……怎么可能!!

    恐惧像是一只窜入身体的虫子一样,慢慢地,钻进他的胸口,钻进他的心中。

    这魔血……

    不可能!绝不可能!!

    双膝瘫倒在地,竟连站都无法站立的住了!

    这气势,竟与那能够毁天灭地,能够与天帝匹敌的当年那位!如此相像!!

    本能地,他唤起身边那团黑影,想要做最后的生死一搏。

    “该把身体交给我了!!!”

    “嗯……”

    他想要这份力量!他想要用这份力量,为师傅报仇,为师兄弟报仇!他要杀了这个夺走他所有东西的怪物!让他粉身碎骨!

    空气像是凝结了,风像是被人操控了一般,嗖嗖嗖地王他的身边卷来。空气中的血腥味越发浓烈,他只觉得,自己的意识像是被封存进了另一个身体中一般,看到到,感受的到,却无法再对身体做出一点命令。可是,他能感觉到,这份强大的力量,足以让眼前的这个怪物,在他面前,再也无法做出那般嚣张,那般玩弄生命于鼓掌的表情。我讨厌这种表情,讨厌再一次看到妖冶的红色花朵开放。他要结束掉这一切!

    “哈哈!我喜欢这种感觉!!”心中的那头野兽,似乎是露出了利爪,舌尖舔舐*着空气中的血液。

    他看着自己伸出了双手,天空中的自己,仿佛是睥睨万物的主宰,他的力量,可以杀了眼前的这个敌人,就像捏碎一只蚂蚁一样!可是,他不能便宜了他!不能让他舒舒服服地离开!他要还给他,变本加厉的还给他!

    “过来!”

    他只是捏住了拳,黑影却毫无招架之力,像是任凭他摆布的玩偶,隔空便被拎了过来。

    黑色的影子之下,原来是这般丑陋的家伙!

    没有脸!只有两个算不上眼睛的眼睛,连那鼻子和嘴巴,也似乎是用了一柄刀,随意雕刻而成。他还在试图用黑色的护身挣脱出来,可是,却完全没有斑点效果。那本来可以坚韧无比,也可以变得飘忽不定的黑色护甲!居然在碰到自己皮肤的那一刻,开始溃败开来。就像是虫子见到了自己的天敌,远远地,就避开了。他能感受到,眼前的这个家伙,居然浑身在开始发抖,那对畸形的眼珠,也无不在透露出恐惧的神色。

    “哼!刚才的嚣张气焰呢!”他想起了那一幕幕,二师兄被他摆布,大师兄被他尽断四肢,三师兄被他蹂躏生死未卜!心中的怒火,像是压制的火山爆发一般,从心中,无限地传播开来。

    那控制着他身体的魔物,也仿佛感受到了这股力量。对,对于它来说,一切的愤怒,一切的绝望,都是他的力量。他喜欢,他太爱这种感觉了!以至于,那个以前天真的双眼,也变得猩红恐怖起来。

    “佛心小师傅……”

    “这是怎么了……”

    远处的那些村民,不知道何时,也都陆陆续续地往这边靠拢了过来。魔化的佛心,倒在血泊中的张大妈和戒嗔,他们无法知晓,究竟发生了什么。

    “魔……魔鬼……妖怪啊!!”

    站在最前面的几个人,看到那腾在空中,已经尽是变了模样的佛心,压抑不住突然袭来的恐惧,抱头鼠穿。

    一时间,人群变得混乱不堪。

    “大伙儿冷静下!!戒嗔大师和大妈好像还活着!!”亏得那顾老及时赶到,才稍微稳住了这溃散而去的人心,否则大乱不可设想。

    血泊之中的大妈和戒嗔,也似乎因为人群的骚动,清醒了过来。大妈被戒嗔当着,只是少许瘦了些皮外伤,而戒嗔,却几乎快奄奄一息了。

    “你们看!!”

    银色的月光下,一个妖魔般的童子,手中提着一个似人非人,似怪非怪的东西,在血与火之下。

    “奶奶!三师兄!张叔!”他在意识之中,看到这些自己的亲人,有些想要去被抱着。

    “哈哈哈哈!好!太妙了!”可是外表上的那个自己,却尽是发出些,让人无法靠近的恐怖。

    他的双眼已经尽是猩红,他的光头之上,也突然多出了一对犄角,他的脸上,早已经没了那时候的天真和可爱,有的,只是对血与杀戮的贪婪。

    “好了!你可以去地狱了!”手中的小手,只是轻轻地一捏,那手里的黑影,却毫无招架之力。

11.虐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