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若这一点都不知道,日后怎么娶你呢(二更,求月票)(1/2)
作者:莉莉薇
    因为雪易寒写的是,“混沌宝宝,做得好!”

    敢情雪易寒也是知道自己对明若妍他们动了手脚,在表扬她?

    他是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吧?

    想到这儿,她不由的又笑了,那种被支持的感觉让她的心底多了一丝甜蜜reads;军火为王。

    “小师妹,你在笑什么?”雀雅被明雾颜笑得一脸疑惑。

    明雾颜赶紧收起了仙书神泥,小脸有些微红的道:“没有,只是我知道和花天素在一起的有灵兽的女人是谁了,是明若妍。”

    “那这么说,他们的伤是……”雀雅一听,立即就高兴了。

    龙甜和容蜜震惊了一下,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如果刚才出事的包厢里的人是明若妍,那还真的是大快人心了。

    蒙歌和南焰阳不知道她们在高兴什么,所以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们。

    “小师妹,你是不是有什么没跟我们说啊?”南焰阳对着明雾颜笑笑,一脸的温柔。

    “没有呢。”明雾颜摇摇头,不告诉他。

    想了想,她取出一粒幻颜丹吃了下去,然后对大家神秘的笑笑,“我出去看看热闹。”

    蒙歌看了她一眼,叹了一口气,“不吃饭吗?”

    “一会儿回来吃。”说完,明雾颜就要离开。

    雀雅手一伸,笑道:“给我一粒,我也要去看。”

    “我也要。”龙甜也想去看看颜颜制作的毒药效果如何。

    见大家都要去,容蜜也举了下手,“我也去。”

    明雾颜愣了一下,然后将瓶子里的幻颜丹分了一粒给雀雅,然后又给了龙甜和容蜜各一粒。

    再看瓶子里只剩下两粒了,她干脆就给了蒙歌和南焰阳,然后每人还发了一粒恢复容貌的丹药,大家就都离开了包厢,出门看热闹去了。

    走到外边,明雾颜整个人都惊住了,大厅和走廊内躺满了被灵兽所伤的患者,不少人都在哀嚎,明若妍此刻有气无力的倒在地上哭,比她看起来还惨的是那个花青素,他整个人屎尿都在身上,一整恶臭的缩在角落里,未受伤的小二都不敢去拉他。

    有两个大夫在来来回回的诊治伤员,忙得大汗淋漓,桑园的掌柜也是急得不行,不时的往外看。

    就在这时,两辆马车停在了桑园的门口,几个人跳下了马来,匆匆的进来,在看到大厅内的情景时,几人都吃了一惊。

    他们环顾四周,在看到他们要找的人时,立即就将明若妍和花天素给带走了,从头到尾话都没有和掌柜说上一句。

    不过,此刻的掌柜也是巴不得他们快点走了,因为那个女人的一条小蛇和黑色蝴蝶太吓人了,盯在谁身上,谁就会倒地中毒,也就不计较这些人的态度了。

    蒙歌看着那远去的马车,眸光变得森冷,他弯腰替旁边的一个气息快无的老者看了一眼,只见他的整个脖子都黑了,是黑蝶特有的恶毒,这种毒会随人的呼吸而漫延,这些中毒者,等黑毒漫延至心脉就会死,这速度估计不会超过半个时辰reads;星河帝国。

    那个明若妍真的好心狠手辣!

    明雾颜看着这个跟自己敬爷爷年纪差不多的老者,心中不忍,立即取出了一粒自己制作的解毒丹药,喂进了老人口中。

    几乎是立刻的,老者脖子上正在漫延的黑色淡了一些,蒙歌一脸惊奇的看着这一幕,然后目光复杂的看着明雾颜,“小师妹,你的丹药效果见效很快,你若还有,就选择重症的先喂其服用,其他的我来。”

    明雾颜点点头,“好!”

    她刚才只是一时动容才救了人,其实她一开始根本没有要帮助这些人的意思,因为她觉得自己根本不会诊病。

    “我也来帮忙!”雀雅也立即加入了救治行列。

    容蜜也会些医药,所以也主动的去帮忙了。

    肖骑、雀泽、龙甜、南焰阳,则在旁边帮着维持秩序和给蒙歌他们打打下手。

    渐渐的,四周哀嚎的人少了,掌柜脸上的愁容也少了不少。

    要知道今天他们的店里可是死了好几个人了,眼看着大厅这些中毒的人也难以救治,他已经上报了自己的主子了,也报了官,等着官府来人了。

130,若这一点都不知道,日后怎么娶你呢(二更,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