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他和混沌宝宝的进展太慢了(求月票)(1/2)
作者:莉莉薇
    风家的七绝散风若良很了解,虽然没有人能解,但是,抑魔酒却是能抑制住其毒性的,只是,这花天素怎么会喝了抑魔酒出问题?

    难到是抑魔酒本身有问题?

    风庭海此时则是有些失神的看着眼前没有系面纱的花蕊,她之前不是没见过花蕊,但是,这是第一次见到她的面容。

    外界一直传花蕊美得花月失色,他一直认为是有所夸张的,再美的人,也美不过他的翩翩,但是此刻,他觉得,雪若翩若是用冰山雪莲来形容,这花蕊就真的是一朵牡丹花,艳而高贵,夺尽一切花之色,十分的耀眼。

    风若良见自己儿子这样,立即推了他一下,“庭海,去将我们自己的抑魔酒取来。”

    他们风家也是有抑魔酒的,只是这东西只能抑制毒性,不能解毒,一但服用了抑魔酒,这解毒的难度会加倍,所以他一开始也就没用,寄望于怜花谷的人能解毒。

    当然,如果怜花谷的人能解毒,他其实还是挺郁闷的,毕竟七绝上可是风家的密门独药。

    风庭海闻言,立即去取了自己家制作的抑魔酒,然后拿给花蕊检查。

    花蕊仔细的看过后,疑惑的摇了摇头,“你们家的抑魔酒什么时候跟七绝散相克了?”

    风若良一愣,老脸一沉,“花蕊姑娘是何意?老夫还能刻意拿出相克的东西害花天素不成?”

    “不是的,风老,我只是觉得,这次天素他们身上中的七绝散有些怪,怎么可能会和抑魔酒相抵触的,会不会,他们中的七绝散是经过特殊改良的?你们风家最近改良过七绝散吗?”花蕊认真的问道。

    她知道,七绝散存在已经有数百年的存在了,从一开始的第一代,到现在,已经改良过好几次,只是到了最近这些年,七绝散再也没有出现过,但是也不排除风家人此后再次改良过。

    面对花蕊的质疑,风庭海赶紧开口,“没有,我们风家没有人改良过七绝散。再说,如今的七绝散已经相当的完美,我们只是在想办法炼制解药,哪有时间再次改良。”

    风庭海说的有一半是真的,他们风家是有人试着炼过七绝散的解药,但是却是没有成功……

    花蕊一听风家人这么说,更郁闷了。

    如果不是他们,那为什么花天素他们身上的毒会这么奇怪?

    这时,敏月跑了过来,“师姐,北漠国有人来了……”

    “嗯。”花蕊深呼吸一口,出去了。

    若是平时,她一定不会甩北漠国的人,但是现在不同,她自己之前让明若妍误服了抑魔酒,加重了她的病情,所以这次她难得的放下了她的高傲,去应付北漠国的来人了。

    ……

    另一边,明雾颜他们已经踏上了一艘水蓝色的大船,正在前往神隐岛。

    因为路上要待上三四天,所以明雾颜此刻正坐在甲板上发呆reads;穿越之我是女土豪。

    雪易寒则站在她的身后,静静的陪着她,过了一会儿,他直接将发愣中的混沌宝宝给拉了起来。

    “海面上风大,坐回里面。”

    “嗯。”明雾颜坐回了里面。

    这艘船很大,比他们之前去魔兽森林坐的宝船还要大,而且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她自己一个人都能有一个独立的休息处。

    明雾颜跑回自己的休息处躺了一下,然后觉得无聊,便对门外的雪易寒喊道:“雪易寒,你不是说教我怎么控制灵力的吗,不如现在教我啊!”

    雪易寒走了过去,笑着揉揉她的头发,“以后再教你,海面上不太合适,若是你觉得无聊,可以看看书,要不跟我下棋?”

    明雾颜摇了摇头,“我不要下棋。”

    跟雪易寒下棋,感觉像是被他耍着玩,他会让着自己,但是又不会让自己一会儿就输,很郁闷的。

    “蛮寒,不如我们来下棋吧!”红魔笑着冲雪易寒喊了一声。

    他知道,这会儿蛮寒的心思都在颜丫头身上,但是,他也得给人家小丫头喘息的时间呗。

    雪易寒点点头,然后俯身在混沌宝宝的耳边说道:“去空间换上我为你准备的衣服,神隐岛上,你要换一个身份。”

    他说得小声,明雾颜也没有多想,以为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有些不太妥,便点点头回空间换衣服去了。

135,他和混沌宝宝的进展太慢了(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